摩托車正常情況下排氣管會有汽油味嗎

2021-03-04 09:29:24 字數 869 閱讀 7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正常復情況制下排氣

管是不會有汽油味bai得。

排氣管是發動du機排氣系統zhi的一部分,排氣系統主要dao包括排氣歧管、排氣管和消音器,一般為控制發動機汙染物排放的三校催化器也安裝在排氣系統中,排氣管一般包括前排氣管和後排氣管。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都有.更別說摩托車了

摩托車排氣管排出的氣有一股很重的汽油味!是不是**有問題了!

3樓:答答大

1、正常表來現,不管是電噴還是化油自器摩托車冷bai機狀態下,都會有一種比du較刺鼻的zhi味道,所以車輛剛開始dao啟動時如果感覺到這種變化,不用去管它聽之任之就好。

2、燃燒不充分,除了正常表現以外這種現象和摩托車燃燒狀態不佳有直接關係,如果能聞到比較刺鼻的氣油味,基本上就是燃燒不充分所造成的。

3、發動機燒機油,如果這種刺鼻的氣味不是汽油味,而是一種比較怪異的味道那麼基本上就是因為燒機油所造成的。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先確定是汽bai油味還是燒機漬的味道,如du果是汽油味zhi大,應檢dao查空氣濾芯是否堵塞,化油器的

內風門和混合比是否容有問題,油麵是否太高,以及是否有淹缸情況,汽油是否不好,化油器本身是否有問題。

如果是燒機油的味道,應檢查發動機是否有燒機油情況,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加的太多了,如果機油明顯變少了且排氣管有冒藍煙現象,就有可能是缸體、活塞、活塞環磨損或氣門油封封閉不嚴等造成的燒機油。

如果是新車,排氣管和發動機外表的烤漆會有一種焦糊味,這種是正常現象。

5樓:修理工

燃燒不好 化油器或者濾芯器出問題了

摩托車排氣筒聲音變大怎麼辦好,摩托車排氣管聲音有點大,怎麼讓它變小,純小白

付師修車 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大,怎麼調節聲音會更好 沒事,就是排氣管穿了小洞而已,不影響發動機的,如果想感受發動機聲音的話,繼續用,不管他,會比較爽!如果覺得太嘈的話,就去補焊一下,人家都要收你30塊以上的補孔費用,不過沒多久還是會穿的,一條新的排氣管才70幾塊,換一個就好! 同齊幸菀柳 可能是消音器...

求救昨天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

流淡紅色的水正抄 是血清,如果處理得襲不好的話bai 可能會引起化膿.你可以du用生理zhi鹽水去處理傷口.可以dao去藥鋪買 東方紅生理鹽水 切忌盲目用藥.不用吃消炎藥.不可以塗抹蜂蜜,蜂蜜中含有細菌.請您相信我的專業態度,因為我本人是外科醫生.用麻油 或要店買燙傷藥。千萬不要用醬油。會有疤的。嚴...

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當時沒處理,腿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怎麼辦?

你現在看下被燙的泡的狀況。首先泡壁的厚薄,厚就比較好。如果泡在冷的時候會有些乾癟,而熱的時候會變得飽滿,那就是不是很嚴重,二級燙傷。如果泡在任何時候都會很漲很飽滿,燙的比較嚴重了,可能二級深度了。因為到今天已經近一週了,如果是二級燙傷因該會有一定程度的好轉的,但是二級深度恐怕就沒這麼容易了。想盡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