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昨天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

2021-03-04 09:17:34 字數 403 閱讀 5203

1樓:幽魂愛

流淡紅色的水正抄

是血清,如果處理得襲不好的話bai

可能會引起化膿.你可以du用生理zhi鹽水去處理傷口.可以dao去藥鋪買[東方紅生理鹽水],切忌盲目用藥.不用吃消炎藥.不可以塗抹蜂蜜,蜂蜜中含有細菌.

請您相信我的專業態度,因為我本人是外科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麻油 或要店買燙傷藥。千萬不要用醬油。會有疤的。嚴重的話比如肉也熟了要去醫院了 一般皮掉了 過個月就好了 切記傷口要保持乾淨衛生 不要用包起來 不太好。保持通風涼爽。

3樓:匿名使用者

起泡的話就去醫院,不然讓它自己好了會留疤的。別怕麻煩。

洗澡別洗了,挺難自愈的,到醫院包紮各方面都會好。聽我的。

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當時沒處理,腿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怎麼辦?

你現在看下被燙的泡的狀況。首先泡壁的厚薄,厚就比較好。如果泡在冷的時候會有些乾癟,而熱的時候會變得飽滿,那就是不是很嚴重,二級燙傷。如果泡在任何時候都會很漲很飽滿,燙的比較嚴重了,可能二級深度了。因為到今天已經近一週了,如果是二級燙傷因該會有一定程度的好轉的,但是二級深度恐怕就沒這麼容易了。想盡快好...

小兒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了,怎么辦

我是醫生,建議還是快去醫院。老人抵抗力弱,燙傷容易發生感染,後果很嚴重,現在可能幾百塊輸幾天液,再不去醫院的話到時候膿毒血癥就是生命的問題。小面積輕度燒傷是指 度和淺 度燒傷。這種燒傷多是不小心將開水倒在手上或腳上,洗澡時被蒸汽燙傷,或夏天吃飯時將熱湯灑在身上等。像這類燒燙傷可自行在傷處塗一些獾油 ...

腳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走路都不能走

我也是才被排氣管給燙了不久的 現已好了。現在應該塗點燙傷膏 你去藥店買就好了 我塗的是綠綠的透明那種 幹了以後有點像膠水乾掉那樣 如果你買不到的話那就塗點藥膏好了。我被排氣管燙的時候 因為排氣管上的紋路 所以起了四個同樣大小的水泡 都不相連。醫生說不要弄破它們。結果有天我穿鞋時候不小心弄破了兩個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