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頭痛,就是痛在骨頭裡面的那種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哦

2021-03-04 09:17:34 字數 2100 閱讀 8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很多,骨痛有生長痛,骨質本身的病變,全身行性疾病,類風溼,強直性脊柱炎等,畸形行性骨炎,骨代謝異常等都可以導致骨痛,症狀持續時間長,症狀明顯的,建議到骨科門診就診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溼病或骨髓炎,建議去大醫院確診。

3樓:艾希洛施

骨質疏鬆,缺鈣,也有可能風溼骨痛

小腿間歇性疼好像疼到骨頭裡的那種是怎麼了

4樓:

跳繩bai運動不僅運動到

你小腿後面du的肌肉也會zhi

同時鍛鍊到包dao裹著你小腿骨前面內的肌肉,可能以前很久沒鍛鍊容或者這段時間鍛鍊強度突然的加大,會讓你小腿肌肉無氧運動,以致一段時間後會感到疼痛,不過忍住疼痛,再堅持每天小幅度的鍛鍊,過不多久等你小腿肌肉適應了這樣的鍛鍊強度就自然不會感到疼痛了!

跑步時小腿前面的骨頭痛是什麼原因?

5樓:聶梓涵

小腿前面的骨頭俗稱迎面骨,也叫脛骨,脛骨痛症並不是一個具體的診斷,它只是用來形容脛骨下三分-後內側部分有疼痛及觸痛症狀的代名詞,其所包含的問題有:

(1)不合適的運動鞋;

(2)足型及生物力;

(3)下肢過度內收會增加足部內翻,因而增加了脛骨後肌的活動。

(4)過重及體能狀況差;

(5)肌肉不平衡及熱身不足;

(6)訓練地面不妥 經常在硬地上跑步會令肌腱勞損,使腓骨及脛骨承受扭力,在高低不平及山路上跑更會增加下肢的應力。

(7)訓練過度過多及過急的訓練容易使運動員患訓練過度綜合症。

產生小腿疼痛的原因大多是跑步運動量加大得太快,沒有循序漸進,導致小腿肌肉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肌肉不斷牽扯,使小腿脛腓骨膜撕裂損傷,骨膜及骨膜血管擴張、充血、水腫或出血,骨膜增生,這種小腿疼痛被稱之為脛腓骨疲勞性骨膜炎。嚴重時小腿內側或踝關節上方有侷限性腫脹,**灼熱感,後蹬動作乏力,且疼痛劇烈,行走困難。後蹬痛系此傷痛的特有症狀,當腳尖力作後蹬動作時,小腿即感疼痛。

此外,由於場地過硬、落地動作不正確而缺乏緩衝,都可使小腿受到較大的反作用力,導致小腿疼痛。要防止小腿疼痛,跑友在鍛鍊時就要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不能急於求成。運動前作好準備活動,拉伸腓腸肌和比目魚肌,以增強小腿的適應力,不要突然加大運動量,不要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直接進行強度訓練,同時儘量避免在太硬及凹凸不平的地段上鍛鍊,跑鞋要有一定的緩衝效能,注意跑時放鬆和落地時的緩衝。

6樓:舞若流星

原因大概為你穿的鞋有點薄,跑步的時候對腿的衝擊較大,對骨膜造成損傷,還有你的運動量過大了。你的現象應該是骨膜炎,降低運動量,穿緩衝好一些的鞋會好點的。

運動也是循序漸進的,不能超限突擊,身體素質在於平時堅持鍛鍊的,再說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建議堅持鍛鍊,即使中考結束了也是,不要中考結束了,鍛鍊就取消了。

7樓:叫亮的有很多

我中考那會也是這樣的 這是因為平時不運動 突然一下子有了運動強度 筋骨受不了導致的。我去看過醫生 醫生的建議是要休息幾個月 但是你知道的要中考啊 怎麼能休息呢 我那時候反正就是這麼撐過去的了。

實在不行你就先減少運動量 讓身體有個緩衝 然後加強補鈣。另外我覺得用扶他林還蠻有效果的(不過用到後來也不止疼了= =)。

8樓:其樂常常

可能最近運動過量引起,休息幾天看看,疼痛是否減輕,最近暫時不能跑,去拉單雙槓放鬆脊柱下蹬腿鍛鍊鍛鍊可能有利於減輕疼痛。

小腿的骨頭經常痛,像是從骨頭深處的痛,突然就很痛,一會就好了,形容不出什麼感覺 這是怎麼了?

9樓:星南逸人

寒氣入骨了,或病邪深入骨髓了,快找老中醫診療。

10樓:郭雪雪

應該是錯位一樣的痛、一會就又好了、我已經幾十年了

11樓:xuwen媽媽

是抽筋麼,那就是缺鈣

小腿的骨頭疼痛是怎麼回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量過大超出身體所能承受負荷所致!休息休息身體就會恢復過來,建議你多參加體育運動!以增強你身體的耐受性!

膝關節痛,膝蓋骨頭痛,膝關節痛,膝蓋骨頭痛

你的症狀敘述不明顯也不專業,建議最好先去醫院檢查。掛外科或者骨科。你好,你的情況需要先找到病變部位,是軟組織損傷還是傷到骨骼。先去醫院拍x光片看一下,若x片看不出應作ct進一步檢查,看一下半月板有沒有問題。排除這些後,就是區域性韌帶損傷,高手用手既可以觸到扭偏的韌帶。然後找個正規推拿醫師給你推拿復位...

小腿骨頭旁邊,說不出肉痛還是骨頭痛,從小時候剛記事就是,小時候還疼哭過,一直疼到現在20了,也沒什

我從記事開始,就發現我腿就有那痠痛的感覺了,小時候不知道,就只是痛的哭,問我也不知道具體哪疼,就是腿膝蓋疼,從膝蓋那向兩段散發,導致整條腿都疼,很明顯感覺不是肉疼,從骨頭裡面散發出了的,疼的時候真的特別痛,幾乎都是晚上直接痛醒的,之後一晚上都睡不著,直到腿慢慢不是那麼疼了,就漸漸的睡著了,不發作腿就...

小腿骨頭疼痛是什麼原因跑步時小腿前面的骨頭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初步考慮可能與勞累,受風寒刺激或風溼性疾病等相關,建議注意作息規律,避免熬夜,勞累,防寒保暖,避免受風寒,去醫院就診,進一步檢查,拍片,查查血常規,c反應蛋白,血沉,抗o,類風溼因子,自身抗體等後,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 如果只是偶爾出現這樣的症狀,應該只是運動後造成的骨關節受損,休息完全可以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