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的發動機聲音是不是全在排氣管上,我怎麼覺得把排氣管口用手賭注還是有聲音。不過小了一些不是

2021-03-28 08:33:47 字數 2359 閱讀 1934

1樓:巴朗雲海

聲音主要取決於幾個方面,排氣管聲音、發動機氣門聲音、變速箱聲音、車輛震動聲音。

這幾個方面來說排氣管的聲音最大,其它聲音都比較小。如果是比較優秀的發動機,你堵住排氣管出口,發動機的聲音是很小的

摩托車聲浪取決於排氣管還是發動機

2樓:信嬌索念之

總的來說是根據發動機來的,排氣管對於聲音的作用只能變大或者變小這類的

3樓:廣航浚736湘

聲浪取決於排氣管而不是發動機,或者說排氣管內部結構決定了聲浪,由此得出結論,本田改裝吉村排氣管與雅馬哈是一樣。

4樓:腳踏實地

你好,是排氣管的原因,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鏈條齒、離合大鼓

踏板摩托車排氣管用手拍打裡面有聲音,好像裡面有東西松動。有點「隆隆"的聲音。是怎麼回事。?還有搖臂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排氣管用手拍抄打裡面的聲音,bai是排氣管內的隔板du、消音筒等開zhi焊、脫落造成的,

dao基本只能換新的,沒有修理價值。有的可以割開或順著焊縫磨開,重新焊接內部,但如果內部已經腐爛是沒法焊好的,要換也沒有合適的部件,再加上修理手工費用,還不如換新的。如果聲音還不是很大可以先用著,等徹底爛掉再換新的。

發動機氣門搖臂聲音大,可以先檢查調整氣門間隙,同時看機油是否正常,油泵供油是否正常,配氣鏈條是否抻長鬆動,如果這樣還不行,可能是搖臂和凸輪軸磨損,要換掉這些件才行。

踏板摩托車排氣管口,也就是缸頭和排氣管口連線處那裡的塑料板壞了,車子啟動後,會有漏氣,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缸體與排氣管連線處應該是排氣管墊,這個墊是耐高溫的壞了以後漏氣,到配件商店買來換上就可以了。

8樓:虺鬲

能買到配件換配件,不能買到用高溫膠水補也可以用的

9樓:冷黛西

您好 這樣的話 您可以打點密封膠上去!

踏板摩托車聽聲音發動機運轉不正常,排氣管還冒黑煙是怎麼回事,**有問題? 20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排氣管冒黑煙,且運轉不正常聲音也不對(如果是聲音發悶),這版

種情況多是各種原因造權成的混合氣過濃引起的。首先檢查空氣濾濾芯是否堵塞,化油器混合比是否過濃,電控風門熱車後是否無法關閉仍在加濃,化油器主量孔、浮子等是否有問題,負壓油箱開關是否損壞從吸氣管流油進氣缸造成淹缸,排氣門是否關閉不嚴,點火時間是否變晚,汽油是否不好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比太濃,~輕微燒機油~換活塞環~調混合比~~清理進氣系統

為什麼鬼火三代踏板摩托車的排氣管溫度比發動機溫度還要高!!! 10

1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bai的排氣管溫度比du發動機溫度高是很正常zhi的,所有的摩托車dao都是這

13樓:時候節奏阿卡

哈哈,這是肯定的,因為你是助力車啊

我的125踏板摩托大油門行駛中放油門把手收油時經常排氣管口有放炮的聲音,是為什麼?

14樓:對飲小酌

1、和電瓶、機油都根本沒關係,火花塞引起的放炮機率也極小,都還能讓你車子專正常起屬動,點火問題就不大。

2、直排排氣管會導致放炮,因為沒有回壓,廢氣在排氣管中二次燃燒。

3、排氣管前段漏氣,會導致排氣管回壓效能下降,廢氣又會在排氣管中二次燃燒。

4、化油器把汽油濃度調得太高,會導致油氣不能在汽缸中完全燃燒,在排氣管中二次點燃。

5、最後才是點火正時,這個出廠時不對就會放炮,一般人應該不可能開缸動到這個東西。

15樓:

1、調點火正時

2、換加油站加高標號的燃油

這個踏板摩托車排氣管上面的是什麼 好像有管子連到機油口

16樓:永久的光輝歲月

是二bai次進氣系統的管子du,或者應該說是二次補zhi氣,簡單說dao就是給發動機回排出的氣體

答中增加空氣,以稀釋尾氣中有害氣體,達到減少汙染的作用,安裝它不會更省油,反而有可能使動力略有下降,噪音和油耗略有增加,但不安裝它尾氣排放會增加,

17樓:香蕉不吶吶

我說是火焰噴射器,你信嗎

18樓:孤獨行者

看**應該是改裝新增的,外接機油散熱裝置。

踏板摩托車發動機鏈帶怎麼安裝,踏板摩托車的正時小鏈如何拆卸和安裝?

首先把轉子 俗稱磁電機 磁鋼 上的字母 t 旁邊的 丨 對準標記位置 然後把正時鏈張緊器調到最鬆位置 把聊天套到凸輪軸上 凸輪軸上鍊條的那齒盤上有三個圓洞 最大的一個調到外面 兩個小的拉一條線 要與缸頭切面平行 摩托車發動機正時鏈條安裝方法 1 將曲軸搖到1缸上止點位置 可核對鏈條箱殼體上的記號 和...

看下,我的摩托車是不是發動機漏油

國內的車輛基本都會這樣,發動機漏油,國外的只要不開發動機根本看不到,估計是裝配工藝造成的,如果不嚴重不用理他,如果你特別愛乾淨,那就經常擦拭 換密封墊。補充答案 要想更換密封墊,必須開啟發動機。除此之外,就只能更換發動機了。看看我的摩托車漏油是什麼原因啊?圖中這個管子是空氣濾清器沉澱廢水的,它漏出的...

摩托車發動機顏色那種好,摩托車黑色發動機跟白色發動機有什麼區別嗎

全白鋁質本色的好,不會因各種原因掉皮後難看,而且散熱效能更佳,外表有漆的很多都會在使用中掉漆,影響美觀。水冷的黑色的好,酷 風冷和油冷的還是選擇原來的金屬色吧。有的油漆標註可耐溫1300攝氏度但時間長了或者油汙外部腐蝕以後還是會大面積脫落的。那樣很難看。車車小還是顏色鮮豔的好,顯眼 安全第一啊 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