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進工廠做臨時工的,因為工資太低了,所以不做了,也結完工資了了,請問我可以馬上進別的廠做普工嗎

2021-04-19 11:43:24 字數 808 閱讀 9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什麼,**給錢多就去**,出來幹活不是為了實現理想的,實現理想誰去做臨時工啊!

我是進工廠做臨時工的,因為工資太低了,所以不做了,也結完工資了了,請問我第可以進別的廠做普工嗎?

2樓:善良的天下奇譚

當然可以了,選擇什麼工作是你個人的決定,只要你之前的工作確定整理結束了,是可以開始別的工作的。

我在廠裡做臨時工,沒簽合同,不做了可以結工資嗎?老闆說要等到我做的那一批活做完才給我算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完bai唄,要是不給,依據法律du,時間一zhi月滿未發工資的屬於dao拖欠工資,

你可以舉報

內 1、向當地勞動監察部

容門投訴,或撥打**12333。

2、去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仲裁。

3、去當地人民法院打官司,申請支付令。

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單位臨時工可以辦理透支卡嗎,是臨時工,沒有工作證,能辦信用卡嗎

臨時工可以辦信用卡。信用卡辦理需要一下材料 一 必須提供的檔案 1 身份證明檔案 境內居民 申請人身份證明覆印件或軍官證影印件。境外居民 a b兩項必須同時提供 a 港澳居民提供回鄉證明覆印件,臺灣居民提供通行證影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護照影印件。b 境內居住證件或暫住證明覆印件 2 工作證明和收證...

做臨時工老闆不結工資怎麼辦,做臨時工老闆不結工資怎麼辦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 未按照勞動...

工廠勞動法做臨時工辭職不批什麼辦呢

試用期提前三天,正式工提前三十天提出辭職,時間到了就可以走,前提是你的辭職申請遞交給公司了。關於勞動法臨時工辭職的有關問題?1 無論是 勞動法 還是 勞動合同法 都已經沒有了關於 臨時工 的規定,代之以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 的合同制工人。只要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