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技術,沒文化,又不想做普工。做普工感覺沒前途。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真的好迷茫

2021-04-19 11:43:24 字數 5916 閱讀 37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做二手房銷售,不需要經驗,不要求文化的,只要肯努力肯吃苦有前途的這個行業

2樓:找貨源**

想學技術就學,不想學就踏踏實實做事,錢不是想出來的

是不是做普工沒前途,好多人說這那 不知道幹什麼,說送快遞不好,沒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業性也不

要求能力,人人都能做的工作都沒前途,隨時被回替代,想要有發展必須有一技答之長,不只是實體技術,個人能力也算比如管理能力突出,社交能力突出等等都算本事。如果年輕就上學,提高一下自己。不能上學也沒什麼個人能力劉學個技術吧,父母一個本領多一個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廠裡做普工肯定沒前途啊,那裡用人幾乎沒要求,但是你又能幹多久呢?還是有一門技術才好,比如汽車行業,尤其是新能源方面的,國家緊缺型人才,去考察下吧

進廠做個普工有沒有前途?

5樓:我不是餅乾

普工沒有前途,無法積累技術和前途,甚至是人脈(進廠的幾乎都是學歷低沒能力的),進廠只能是用青春換錢,普工經驗不值錢,還不如銷售,尤其是學歷只有高中的,或是大專畢業專業冷門的,這一類基本跟初中畢業沒兩樣,甚至連中專學個汽修之類的都不如。出來這個社會,學歷不一定重要,然後技術是非常重要的,哪怕你初中畢業,但會軟體設計之類,又擁有多年的軟體設計開發經驗,初中畢業的你都能秒殺一堆大學生,人家企業都會請你不請一本大學生。說到底是你得有一技之長,還有就是在這個行業足夠優秀,然後普工根本就沒有用,升到頂了也就一個班長組長,同樣也沒用!

進廠可以,但必須存錢,必須有計劃,因為廠子隨時倒閉,你不在這個廠去第二個廠就是從0開始,到你老了,根本沒人要你,你的普工經驗不值一文錢!

你做得很好,懂得規劃,做普工就是要存錢,存創業的資本,只有這樣才有出路,所以你必須堅持這個信念,一但廠子無法讓你存到錢,或是存的錢不多,你得馬上跑,你是在用時間換錢,別跟廠子談感情而留下來。

你存夠錢了,所以你選擇開店。這是正確的,畢竟不可能一輩子做普工,你是用普工賺的錢作為資本創業。

你選擇的是小食行業,這個行業的前景是不錯的,不過你得做好市場調查、所在區域的行業的競爭對手,所在區域的人口構成,所在區域的企業,如果是工廠多,你就做麻辣燙,做宵夜,做便宜的,夠辣的就可以了。如果是白領公司或學生多,你就得針對這方面的人群選擇合適的食物,就是要比較乾淨看起來高階一些。

另外,你做飲食,一定要與網上訂餐和外賣結合,要與網際網路結合一起經營,未來的趨勢就是網際網路+,大資料,就像現在的美團或網購,傳統餐飲和傳統零售必須轉型!

我給你分析的就是這些,不懂可以問,當年我也是從廠子跑出來的,早就看透了,也研究過很多行業,雖然我不厲害,但我可以給你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和我以前蒐集和總結出來的經驗,

總之,普工沒前途,普工只能提供你創業的一點資金,未來工業自動化,智慧機器人普及,一堆廠子會倒閉,到時候等你老了,出來只有普工經驗,你那個時候就知道後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其實打工根本就存不到什麼錢的,還是要自己創業比較有前途,但是創業也是需要資金還有運氣也很重要的,運氣來了做什麼都會賺錢,創業就是要有敢於挑戰敢於冒險的,有很多成功的人都是通過了失敗才走向成功的,所以其實你的想法還是很好的,先在廠裡掙到資金了再去投資創業,有冒險才會有成功,想要掙更多的錢,自己創業應該是唯一出路吧,但是需要考察門面的地段好不好,**量多不多之類的,要多考察一下再做決定,不能太過於盲目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已經有了規劃,那麼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可以了,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其次,你要多做一些調研,比如說店鋪的租金、比如說你要做的手藝活市場如何。

最後,如果調研下來都沒問題的話,你還可以開個**。

8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看來你有自己的打算了,進工廠做普工只是暫時的,你的主要目的還是要自己創業,這個想法是非常好的,而且你也很謹慎,沒有直接就去創業。這樣一邊工作一邊研究小吃,工作有前途,小吃可以暫緩,工作沒前途,小吃就是後路,這樣看來你成功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有前途,現在做小食品挺掙錢的,不過也很累,你這樣兩頭顧不容易成功,我想進工廠上班也挺忙的吧,哪有時間去研究小吃,只有把自己的小吃做好了,讓人們接受了才能成功,一心專注一件事才能成功。

10樓:現實很骨感

你這個計劃還是可行的,進廠如果只當普工的話是沒有任何前途的,不過既然你有自己的目標和想法已經很好了,邊上班邊研究,不至於手裡一點錢都沒有,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慢慢來會好的,加油

11樓:孫哮喘打老萊萊

別進廠沒出息的,我朋友25了進過4年廠,天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著,聽他說很無奈。還不如找點事情做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只要定好目標,自己努力奔著目標去,幹什麼都是可以的,什麼前途不前途的,只要你能幹,能吃苦!

13樓:崩潰的**座

進**都一樣,主要是看這份工作是否能讓你有時間研究小吃。

你想當老闆,那工作自然是找空閒時間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並不重要。

做普工前景不會很大,升職有限。

14樓:往憶君兮

好主意,得為將來打算現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未來呢?錢多不壓身

1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如果自己已經有了計劃的話,可以找身邊的專業人士瞭解一下;如果想要短期內實現生活的改善,學到一門技術,建議考慮學習it技術

16樓:南國淮橘

現在進廠做普工也可以保持一份穩定的收入,可是在普工的位置上長期做下去,隨著年紀的增加,便不大適宜。一旦生病,沒有享受五險一金和醫療保險的情況下,就面臨著失業的風險,再次就業也比較困難。如果你進廠以後能夠在技術管理方面上,積極學習得到提升,從普工升到幹部級別,還有發展的可能。

而且你所從事的行業的不同其工廠待遇發展也有不同。技術性普工比較有發展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工的前途。也是看做什麼的。如果有技術的還是有前途的。

18樓:二哈愛薩摩

計劃還可以,既然有了目標知道心中是咋想的,就要一步步向你的目標靠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一定要堅持下去

19樓:旖旎風情

任何工作都可能有前途,在於你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經濟**的情況下先做普工。保證自己的生活所需。攢點錢再創業。也是不錯選擇。總之不管做什麼工作。都不要喪失信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這個沒前途,那個沒前途。普工也不是說一輩子都做普工,漫漫一生中,只要住一個機會就會成功!

22樓:小光頭

對於沒有工作的人和沒有學會技術的人,進廠做個普工還算有前途。

23樓:難丶得灬

沒什麼前途,進場裡面基本就是流水線,每天12個個小時除開吃飯睡覺就是做同一件事,很容易就讓自己麻木,沒什麼前途。

24樓:張技之

可行啊,臨淵羨魚不如歸而結網,只要你肯努力踏實的幹,一定能成功的。店小也可以主打外賣呀,就是人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前途,打工只能磨鍊心智,最好去學門技術保證到哪都吃得香

我今年19歲了,初中學歷。下個月就辭掉了普工這份無聊沒前途的工作,想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 200

26樓:2020欣欣

學廚師吧。最起碼有口飯吃。自己當大廚了。

工資也挺高的。至於電焊,傷身體。還是算了吧。

有條件的話,還是多提升提升自己的學歷吧。裝修也是以一份不錯的工作。可以去做做學徒。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太小了,還是要認真學習多學點知識,開拓眼界,為將來做準備。如果不想上學,應該是趁年輕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過硬的技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年輕就是資本,千萬不要荒廢。

28樓:紅血流備貨親親

美容美髮,汽車維修,廚師,特種機械駕駛,這些都屬於技術工種,薪資待遇很高,養家餬口足矣。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坦白跟你說吧,在你這個年紀只有初

中學歷的話,你以後的發展是非常受限制的

你不能責怪社專會上要求學歷這道屬門檻,但是你現在哪怕去做學徒的工作?也只能學到一些基本的手藝,你想收入去學的話,你沒有辦法去找一個更好的平臺

所以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重新回到學校,你也知道普工是無聊而沒有前途的工作,有前途的技術,不是為你這樣的人準備的,學歷並不是為了證明更多的能力,只是為了讓你有一個更好的平臺

30樓:丶唯美小余

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往這方面靠一靠,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前途還是有的。

31樓:一抹夕陽罪人心

電焊吧!總會讓人眼前一亮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那你先學學電控方面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bai還比較年輕還有很多種選擇du的比如:

1、通zhi過一些其他的dao方式提升

學歷,現在內在外面做學歷提升容的一抓一大把,但是這樣子可能要好幾年,可是也沒關係你先報名,然後邊參加工作邊學習。

2、現在我們國家有專門針對技能人員的職業資格證書,你以前學過數控可以考一個數控的證這樣會容易找工作一些。

3、像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什麼技術是可以一下子就能學好的,如果你不想你一輩子都在廠裡做普工那麼你就去學習汽車修理吧,跟著師傅學三年差不多就能出師了。

4、你現在才19歲可以考慮一下繼續會學校學習,對於只是初中畢業還是可以去那些技校的,學習三年出來也比較好找工作。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是不是做工廠員工最沒前途,好多人不當普工?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工廠做普工肯定沒前途了 拿青春混飯吃的那種 但是業務員 技術員 稍微混的好一點的 都是月入幾萬的 所以如果你沒學歷 沒技術 建議還是不要進廠。

36樓:微笑面對

做普工的話接觸的人是社會最底層的群體,也是工廠最簡單的工作,能成長,但不能很好的成長,也沒有什麼發展空間,而且報酬低,吃的是青春飯,一旦年齡大了,也做不了,做著也沒辦法養家。

37樓:鳳輦人

不一定,工廠的廠長經理他們都是從工人中提起來的,也就是說想讓自己的前途光明,首先得從工人做起,要幹一行愛一行,幹出成績領導自然而然就看見了。

26歲了 入工廠做普工是不是沒前途 50

38樓:匿名使用者

侷限了你的思維,眼界,負責任得說前途渺茫。除非你個性平和不願意爭,幹普工很養人不操大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什麼前途,應該學一門技術

40樓:刺骨寒風刺骨寒

那要看你在工廠混到什麼職位啊,你一直幹 操作工 肯定是沒前途的!建議你最好去學個手藝什麼的!

41樓:巨集仁法師

前途,首先明確你認為的前途是什麼?能否實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好多同學高中都沒讀完就出去打拼,到現在都混的很好,我大學畢業出來現在也都比不過人家,並不一定說要讀大學你才有能力,大學只是一紙文憑而已,關鍵要看自己是否有真本事真能力~~~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請問 女人沒文化,沒技術,沒頭腦,什麼都不會,想做自食其力成功的女人!怎樣才能達到

沒那種可能,你肯定是心血來潮。過段時間冷靜一下就好了,或者睡一覺,醒來就好了。像你沒一樣能行的,怎麼成功?我不是打擊你,忠言逆耳!按你現在來講!找一個有實力的男人也許你會成功!沒有其他辦法。這個對於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真的太難了,要做到一個有成就的人就要比別人付出千倍的努力但是成功機率太過於渺茫 1 ...

沒錢沒身高沒文化怎么辦,沒錢 沒身高 沒文化 怎麼辦

你今年17歲,說明你離18歲還有一年。那要看看你有沒有毅力,怕不怕辛苦,學歷還是排第二,一個人的道德,思維,性格才是排第一的。只要你在一年內奮發圖強,在未來的1年內,你只有兩個選擇 一是繼續讀下去,等畢業了再創業。二是乾脆不讀了,在一年內,賺夠錢創業,但就算和人合夥做生意,也要上千上萬元。人生是自己...

25歲女沒技術沒文化可以去美國打工嗎

你的想法太簡單太天真了 據我所瞭解,目前想辦簽證去美國只有投資目的,學習目的,旅遊或者勞動技術含量比較高的才可以 特別要找出的是以這個為目的的辦簽證成功率很低 按你的情況來說,你只是個初中生,從年齡來看也不足以辦簽證的因為你還沒有護照。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能和資本來支撐去美國是很難的。美國也不是天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