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臨時工可以辦理透支卡嗎,是臨時工,沒有工作證,能辦信用卡嗎

2022-03-28 16:35:47 字數 673 閱讀 8550

1樓:

臨時工可以辦信用卡。

信用卡辦理需要一下材料:

(一)必須提供的檔案

1、身份證明檔案

境內居民:申請人身份證明覆印件或軍官證影印件。

境外居民:(a、b兩項必須同時提供)

a、港澳居民提供回鄉證明覆印件,臺灣居民提供通行證影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護照影印件。

b、境內居住證件或暫住證明覆印件

2、工作證明和收證明檔案

a、工作證明檔案:工作證或工作識別證影印件或加蓋單位公章的工作證明原件。

b、收入證明檔案:最近三個月銀行代發工資記錄(工資卡的對賬單影印件)或個人所得稅扣繳憑證影印件或單位開具的收入證明原件。

(二)其他證明檔案(請儘量提供,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

學歷、職稱、專業資格證書、自有房產證、自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影印件、現居住地最近三個月的**、水、電、煤氣費的任一單據原件,其它銀行信用卡證明檔案(最近三期對賬單原件)等。

2樓:

您好!單位臨時工辦不了可以透支的信用卡,因為辦理信用卡的銀行都會要求辦卡人出具用人單位開的穩定收入證明,用以證明您有能力歸還透支款。單位是不會同意給臨時工出具這樣的證明的。

謝謝閱讀!

是臨時工,沒有工作證,能辦信用卡嗎

臨過年辭職會當天發工資嗎,臨時工辭職走的時候能馬上結到工資嗎??有法律依據嗎??

除了工作交接簡單當天可以辦結,且當天財務來得及結算,企業也不想為難員工,否則辭職一般不會當天發工資。一 按照法律來說,試用期內要提前三天提出辭職申請,已轉正員工要提前一個月提出辭職申請,否則因為企業無法及時安排人員接替,企業可能不批准辭職 二 即使經批准正常離職,也要有足夠時間完成交接 勞動者應當按...

現在可以辦臨時營業執照嗎,如何辦理臨時工商營業執照?

現在,更本沒有臨時營業執照的概念,營業執照只有正式的,沒有臨時的說法 營業執照是個體 企業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合法證件,企業或個人要從事生產經營活動,不許經登記序號產生器關核准登記,領取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種類包括 營業執照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兩種。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是頒發給企業法人的合法登記證明,如 ...

考進去的司法僱員是臨時工嗎

不是。1.司法僱員是統一招考,招錄進檢察和法院系統的,協助法官和檢察官從事案件辦理過程中程式性 事務性輔助工作。沒有編制,但是區別於臨時工,待遇和保障比臨時工好。2.其實,自國家勞動合同法頒佈實施後,已經不存在計劃經濟時代的所謂臨時工。司法機關通過社會化用工方式使用的聘用人員主要有兩種模式 一種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