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中vr開啟了預設燈光關了渲染的圖怎麼是這樣的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021-03-26 22:14:03 字數 2693 閱讀 4213

1樓:津波設計

有2個情況 你的燈光的強度不是很高 還有你的射燈是不是進牆體裡面啦

2樓:江南di工作室

燈光再強些就好了,不行的話再問我

3樓:中間人要註冊

最好發個max檔案上來。

在vray渲染時要關掉預設燈光,怎麼關呀?

4樓:匿名使用者

f10開啟渲染面抄板,在vray:global switches 的一欄裡,bai

有一個default light,去掉

du它前面的對號就是關閉預設燈光zhi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使用抄

快捷鍵f10,

1、按f10開啟襲渲染面bai板;

du 2、找到global switches一欄裡的zhidefault light;

3、去掉它前面的對dao號就可以關閉預設燈光。

vray是目前業界最受歡迎的渲染引擎。基於v-ray 核心開發的有vray for3ds max、maya、sketchup、rhino等諸多版本,為不同領域的優秀3d建模軟體提供了高質量的**和動畫渲染。除此之外,vray也可以提供單獨的渲染程式,方便使用者渲染各種**。

vray全域性開關預設燈光開或關對渲染畫面沒影響,怎麼開啟預設燈光效果啊? 30

6樓:假裝某人

bai在vray中,全域性光的開啟du和關閉對最後的渲染,還zhi是會有影響dao的。其中影響主回要在於,開啟了全域性預設燈光,

答那麼在渲染的時候會將這部分的燈光計算在內。如果使用者在製作的時候有設定好燈光,那麼很可能會造成**。

關閉或者開啟全域性預設燈光渲染,在vray渲染設定中,具體如圖所示:

7樓:步驚雲二

開啟 gi 就可以了

8樓:建娃兒

lz 全域性開關是globar switches選項卡里

**稍後上傳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視口的左上角滑鼠右鍵點--或是視窗右下的圖示處點右鍵--調出視口配置 ---預設燈光--勾選--兩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透檢視右擊配置裡把2盞燈光全開啟 透檢視就顯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域性光照不會計算3dmax的預設燈光的

請問3dmax中vr在渲染時怎麼隱藏燈光,不然圖裡會出現一塊白色。

12樓:鑫仔樂呵

吧v-ray燈光下的不可見打『對號』,英文invisible(不可見)

13樓:新火裝飾

f10開啟vr面板,取消hide lights的對號

14樓:雲靖天緣

是全部都是白色嘛?是不是你渲染的時候點的檢視不對,不是燈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所有的燈都取個名字,沒有用的就區分了

3dmax中,我把燈光都關了,怎麼還刻意渲染出圖?

16樓:秀逗魔劍士

預設燈光常規方法是關不了的。你的第一張截圖,雖然你選擇了場景燈光,但是由於場回景沒有燈光,因此預設燈答光就會自動開啟,而這也僅僅是在建模時候的燈光,和渲染沒關係。第二張圖,你關閉的那個燈光是場景燈光,場景本來就沒有燈光,你關了也沒用。

如果你想要全黑,其實也不難。你打個泛光燈,這時候場景就有燈光了,然後你把泛光燈放到很遠的地方,讓它無法照射到這些物體,這時候你渲染出來的就是全黑了。不僅僅是泛光燈,你用其他燈光也可以,比如說聚光燈啊,平行光等等,只要讓這些燈無法照射到你場景中的物體,渲染出來就是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就是有預設燈光的,你有了燈預設燈光就不起作用了

3dmax打vr燈光之後透檢視就全黑了,而渲染時卻又有燈光,如何調整透檢視也有光?

18樓:北浪效果圖培訓

這裡的模式改為明暗處理,如果還是亮不起來就改下視口。

alt+b調出視口設定,開兩盞燈。

3dmax 預設燈光跟自己新弄的燈光怎麼一起顯示和渲染

1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燈光只是方便你觀察場景用的

如果你嫌場景過暗的話可以多加幾個燈來輔助,或者你乾脆開啟天光

為什麼3d**ax2010關掉預設燈光進行渲染後還是很亮,不是黑的

20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3d**ax關閉預設燈光後渲染還是很亮,是因為場景裡有帶自發光材質的vr包裹材質。

如下圖,茶壺是vr包裹材質,基本材質是vr自發光,生成全域性照明值加大,開啟gi,渲染後可看到茶壺照亮了地面。

21樓:夕照_糖

您好,從您的**來看,您已經給場景打了燈光,這時候預設燈光開不開都無所謂,因為有燈光的時候max預設不渲染自帶燈光。

您的場景**太強了,這是因為您給場景設定的vray燈光強度太高,請調低。

3dmax中用vry渲完圖打了燈光屋子比較暗的原因

3d max燈光問題

我想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版本?如果是2010後新增加了實時顯示效果功能,顯示卡好的電腦基本上能顯示出圖的70 85 的效果可以省去了我們反覆測試的麻煩。之前版本就只能看燈光亮與不亮了,沒有參照性!不知道你說的燈光效果是哪一種?如果低版本的話,有兩個原因可以影響場景有沒有燈光效果,一,你的燈光值很小所以感...

3Dmax中VR材質什麼時候開啟菲涅耳反射

別的模型材質對本材質影響大的時候。比如說不鏽鋼材質,邊上有個紅色的模型,因為不鏽鋼反射比較高,渲染後不鏽鋼反 太多紅色,使材質不能完美表現。這時候就勾選菲涅爾反射。其實就是柔化和減少高光的作用。當反射背景特別大,比如說是一整塊木板,你想讓他在反射變化上更加生動,不會太死板。採用菲涅耳反射,就會達到反...

如何設定3d max中的燈光問題

在建立面板 建立燈光面板中,我們可以建立五種型別的燈光。一 target spot 目標式聚光燈。建立方式與建立攝象機的方式非常類似。目標聚光燈除了有一個起始點以外還有一個目標點。起始點表明燈光所在位置,而目標點則指向希望得到照明的物體。用來模擬的典型例證是手電筒 燈罩為錐形的檯燈 舞臺上的追光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