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中用VRy渲完圖打了燈光屋子比較暗的原因

2021-03-04 09:18:12 字數 377 閱讀 8598

1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燈光強度小了。

2 燈光照射範圍相對屋子小了,調節近距和遠

內距衰減。

3 燈光在燈容泡或其他物件裡面,而且燈泡材質為半透明,使燈光實際強度減弱。

4 燈光照射角度只有一部分,實際照射亮度減弱。

5 燈光型別使用不當,比如vray太陽,和地平線夾角越小,顏色越黃,相對的,強度可能越弱。

6 整體場景物件顏色暗淡,或燈光顏色不明亮。

7 渲染設定問題,比如開啟間接照明,二次**值小了。或是**方式被更改為固定類的,場景**強度減小。

8 場景中有些關鍵物件的物件屬性裡設定了接受gi值降低,導致場景變暗。

3Dmax怎麼渲染材質啊,3D MAX怎麼渲染材質通道 求詳細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3Dmax渲染很慢應該怎麼辦,3Dmax渲染很慢怎麼辦?有時候要幾個小時

3dmax渲染很慢的解決辦法 首先看看電腦配置,電腦配置高,渲染速度快 渲染快慢與軟體的版本有關,渲染軟體版本高,渲染速度越快 可以通過優化場景的方式來提高渲染速度 在不降低引數的情況下,儘可能刪除隱藏的多餘模型物體,減少渲染時因大量模型計算浪費的時間 刪除不必要的燈光,減少燈光 刪除重面,減少場景...

為什麼3dmax渲出來的圖有些白色的斑點呢

這是因為你燈光沒打好,平面燈就會出現這種問題,一般都是你平面燈光細分不夠,一般20 50就夠了,太高影響渲染速度。如果細分夠了還出現這種問題,那麼就是你的材質沒調好。最後一個如果整張圖都是,那麼就是你渲染設定那裡的發光貼圖的顯示取樣被你打扣了,去掉就不會出現這問題,基本都是這些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