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相機的鏡頭能拍出這種效果

2021-03-04 09:18:12 字數 595 閱讀 4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過了哦bai,

等效24mm以下的廣角,或du

者全畫zhi幅24mm,光圈f4或者更小,dao1/800s或者更高的**版,

兩隻燈,後簾同步,天權

空就是藍色的了,其實弄不好天上很多雲的。

後期白平衡處理好,把人物後面的太陽色溫壓下去,整個**四角壓暗,其實壓不壓都行。

2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一般的鏡頭就能拍出這樣的效果。這種**有後期處理的。

3樓:當年的舍瓦

肯定有燈,樹影是黑來

的,人像是亮的自

,地下的投影顯示陽光逆光,離機閃光燈在左後方。 基本不是後期調高光和陰影做出來的。

最重要的是高速同步閃光燈。高快門防止天空過曝。50定視角沒有這麼廣,但效果也能拍出來。

4樓:開車樵夫

這和鏡頭沒啥大關係,手法問題

5樓:楊昊倫

可以,高光照人臉,感光度高一些,但光圈縮得小一些,快門600-1000就好。

其實我要說iphone就能拍這個效果,你同意麼

拍出這種效果是用的什麼相機軟體,美圖手機拍出來的照片與美顏相機軟體拍出來的差別有哪些?

普通相機 關鍵是鏡頭需要小於50mm 18左右好 拍攝距離要與同步近 以及合適的構圖.你好,你可以 copy使用 美顏相機 bai海報夢工廠 du美圖秀秀 等,都可以有這樣zhi的效果,你可以去應用寶dao 看這色調和感覺,如果我沒估計錯,應該用的是卡西歐的 神器,tr350s,因為剛好本人開微店的...

怎麼用佳能普通數碼相機拍出這種效果呢用閃光燈怎麼調拍出這樣呢謝謝

拍這種 首要的需要外接閃光燈,因為這個陰影明顯指出了從右側照明的外閃的存在。canon能夠支援外閃的普通數碼相機,只有g系列和poweshot pro1,其中g1 g9支援非canon的閃光燈,g10開始只能使用canon自己的閃光燈。你也可以使用g9加國產的可實現光引閃的閃光燈yn 560,實現離...

18 200mm鏡頭能拍出虛化效果嗎

什麼鏡頭,都可以拍出虛化效果的,尤其長焦鏡頭,在使用長焦拍內 攝時候,更加容 容易產生背景虛化的效果。大光圈大光圈,高快門速度,本來就可以讓 景深變短。這個通用於任何鏡頭,不管焦距長短。相機鏡頭上,就有這個景深 可以借鑑的。使用長焦距來拍攝這種情況下,本身景深就會變淺,也可以通過景深標尺來檢視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