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網上企業年度所得稅申報(國稅)的日期是什麼時候

2021-03-13 12:57:32 字數 1560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日起施行最新企業所得稅年度納稅申報表(a類)。國家稅務總局釋出修訂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年度納稅申報表(a類,2023年版)》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年度納稅申報表(a類,2023年版)填報說明》,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2023年網上企業年度所得稅申報(國稅)的日期是4月底前。

2樓:匿名使用者

年度所得稅報表截止日期,那也就開始彙算清繳了,新企業所得稅法規定是6月1日以前,也就是5月31日截止

具體開始的時間,應該等待當地國稅或者地稅通知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出來呢?估計要在過年後再出來。

4樓:冬大麥

我是江蘇的,年度的要4月30日。

關於2023年部分月份納稅申報期限順延的通知

接省局通知,根據《稅收徵管法實施細則》第109條的規定,現將2023年部分月份各稅種的申報期限分別明確如下:

一、2023年1月份各稅種的申報期限

增值稅申報期限順延至1月20日; 消費稅申報期限順延至1月20日;

企業所得稅申報期限順延至1月20日; 個人所得稅扣繳申報期限順延至1月12日。

二、2023年4月份各稅種的申報期限

增值稅申報期限順延至4月20日; 消費稅申報期限順延至4月20日;

企業所得稅申報期限順延至4月20日; 個人所得稅扣繳申報期限順延至4月10日。

三、2023年5月份各稅種的申報期限

增值稅申報期限順延至5月20日; 消費稅申報期限順延至5月20日;

企業所得稅申報期限順延至5月20日; 個人所得稅扣繳申報期限順延至5月12日。

四、2023年10月份各稅種的申報期限

增值稅申報期限順延至10月27日; 消費稅申報期限順延至10月27日;

企業所得稅申報期限順延至10月27日; 個人所得稅扣繳申報期限順延至10月19日。

?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第二十三條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增值稅的納稅期限分別為1日、3日、5日、10日、15日、1個月或者1個季度。納稅人的具體納稅期限,由主管稅務機關根據納稅人應納稅額的大小分別核定;不能按照固定期限納稅的,可以按次納稅。

納稅人以1個月或者1個季度為1個納稅期的,自期滿之日起15日內申報納稅;以1日、3日、5日、10日或者15日為1個納稅期的,自期滿之日起5日內預繳稅款,於次月1日起15日內申報納稅並結清上月應納稅款。

扣繳義務人解繳稅款的期限,依照前兩款規定執行。

5樓:凊夲澊

lh7200: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法》第五十四條 企業所得稅分月或者分季預繳。企業應當自年度終了之日起五個月內,向稅務機關報送年度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並彙算清繳,結清應繳應退稅款。今天都1月21號了,網上企業年度所得稅申報(國稅)的日期因國稅內部系統原因現在還無法申報.

估計要春節後才可以,具體日期各地不一。

6樓:江米麵

2023年是截止4月30日,今年目前為止沒接到通知,應該至少到這個日期吧

年度企業所得稅申報填錯了怎麼辦,企業所得稅年度申報錯誤,如何處理?

年度企業所得稅申報填錯了,目前還在申報期內,可以申請稅務局退回申報表,修改後再重新申報。企業所得稅彙算清繳管理辦法 第10條有明文規定 第十條 納稅人在彙算清繳期內發現當年企業所得稅申報有誤的,可在彙算清繳期內重新辦理企業所得稅年度納稅申報。回答您好親 我已經收到您的問題,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需要...

小規模納稅人零申報在國稅用申報企業所得稅嗎,是申報A類還是B

根據稅收原bai 則,小規模納 du稅人零申報也要報企zhi業所得稅 個人獨資企業或dao者是專合夥企業除外 屬 是申報a類還是b類與所屬的是工業企業還是別的企業是沒有關係的。a表和b表的區別在於徵收所得稅的方式不同。a表和b表的區別不在於適用的企業經濟型別,而是查賬徵收所得稅的企業在填寫季度的所得...

生產經營所得稅可以零申報嗎,企業所得稅每個月需要零申報嗎

只要有應納稅收入或應稅所得,就必須繳納。即使不用納稅,也必須申報,叫做零申報,否則稅務罰款。一 流轉稅 包括增值稅 營業稅,只要有銷售收入,就要納稅,具體銷售什麼貨物,或你屬於服務行業型別,稅率不同。二 所得稅 如果你的企業不是一人 而是 個人獨資企業 那麼不納企業所得稅,需要納個人所得稅,比照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