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模納稅人,是零申報的。企業所得稅要交?要報嗎

2021-03-03 22:26:35 字數 1519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零申報還是需要申報的,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就是上個月的期末資料,增值稅申報表就直接上傳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零的都要申報的,我前兩個月就是因為營業稅是零,忘記申報了,結果罰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零申報需要申報,財務報表和所得稅申報表都要報,填0就可。不需要交所得稅。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所得稅不管是否有稅需繳納,也需要申報企業所得稅

小規模納稅人企業所得稅填報!是不是不能零申報?

5樓:哎喲

是的。依據《企業所得

稅法》第五十四條規定:企業所得稅分月或者分季預繳。企業應當自月份或者季度終了之日起十五日內,向稅務機關報送預繳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預繳稅款。

企業應當自年度終了之日起五個月內,向稅務機關報送年度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並彙算清繳,結清應繳應退稅款。企業在報送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時,應當按照規定附送財務會計報告和其他有關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報表到前臺申報所得稅,正常情況是查賬企業,稅所讓你繳稅,只能在這個季度改,因為季度的稅都申報了,一千多的稅,那最後的利潤總額起碼要4000多,本期金額,是指你這個季度,7-9月的累計金額,而累計金額,是指你開業到現在的累計金額,利潤總額,是收入-成本(報表的第二行 —第三行的數)。是負數,就做成是正數咯,減少成本和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既然申報表被退回了,

那麼就只能做成有稅了,畢竟土政策也要執行是不是。

你只要將申報表的收入和成本的本年累計數填列為實際的本年累計數,利潤不為零就行了,至於本月數與最終的稅款計算是沒有任何關係的,起作用的是本年累計數那一列。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規定企業必須要盈利(只有盈利才繳納所得稅),但是我國的很多地方為了政績強制企業要盈利要交所得稅,這是不符合國家規定的,但是如果你們的虧損是真實情況並且經得起稅務推敲就不用管它了,如果你們的賬務經不起檢查則最好人為調節利潤少交點稅,以便不給企業帶來麻煩。具體申報時是看當年的累計利潤來計算交稅的,雖然與每月經營情況有關係,但是沒有直接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清楚,企業交的所得稅分二類,一類是查稅徵收,一類是核定徵收.

如是核定徵收,有收入,就有所得稅.

如是相賬徵收,有利潤,就有所得稅.

10樓:我d我d我

你這是地方政策 每年1-5月彙算清繳上一年的 多退少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預繳所得稅,年度終了後再彙總清算的,多退少補

12樓:閻鵬舉夔映

企業所得稅跟是否小規模沒有關係,如何核算健全就按查賬徵收,也就是按25%的稅率徵稅;核算不健全的,按定率徵收,也就是不管盈虧,按收入乘以單行業的應稅所得率,再乘以稅率,計算出應納所得稅。

小規模納稅人零申報在國稅用申報企業所得稅嗎,是申報A類還是B

根據稅收原bai 則,小規模納 du稅人零申報也要報企zhi業所得稅 個人獨資企業或dao者是專合夥企業除外 屬 是申報a類還是b類與所屬的是工業企業還是別的企業是沒有關係的。a表和b表的區別在於徵收所得稅的方式不同。a表和b表的區別不在於適用的企業經濟型別,而是查賬徵收所得稅的企業在填寫季度的所得...

小規模納稅人所得稅,小規模納稅人企業所得稅新規定

1 我們可以用去年的虧損利潤衝減嗎?所得稅稅前彌補虧損允許在5年內進行彌補,所以去年的虧損是可以用今年的利潤去彌補的。但是你要享受這項政策,是需要出審計報告的,還需要提交很多資料申請備案的,程式比較複雜,有可能稅務局還要來查你們的賬。我建議,如果去年虧損並不多,可以用來彌補的利潤也不多,還是不要享受...

小規模納稅人企業所得稅填報!是不是不能零申報

是的。依據 企業所得 稅法 第五十四條規定 企業所得稅分月或者分季預繳。企業應當自月份或者季度終了之日起十五日內,向稅務機關報送預繳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預繳稅款。企業應當自年度終了之日起五個月內,向稅務機關報送年度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並彙算清繳,結清應繳應退稅款。企業在報送企業所得稅納稅申報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