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模納稅人零申報在國稅用申報企業所得稅嗎,是申報A類還是B

2021-04-22 14:42:24 字數 947 閱讀 1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稅收原bai

則,小規模納

du稅人零申報也要報企zhi業所得稅【個人獨資企業或dao者是專合夥企業除外】屬;是申報a類還是b類與所屬的是工業企業還是別的企業是沒有關係的。a表和b表的區別在於徵收所得稅的方式不同。

a表和b表的區別不在於適用的企業經濟型別,而是查賬徵收所得稅的企業在填寫季度的所得稅報表時就填寫a表,而如果是核定徵收所得稅的企業在季度報所得稅時填寫的就是b表,與所屬行業是沒有關係的。

一般企業都是查賬徵收所得稅的,企業的所得稅按淨利潤的百分比徵收,而當企業出現

「1、收入無法準確核算

2、費用無法準確核算

3、收入和費用都無法準確核算」的情形時,就會被核定徵收所得稅,就需要填寫b表了,這2張表是不同的,就是因為他們徵收所得稅的方式不同,與所屬的是工業企業還是別的企業是沒有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個人獨資企業或者是合夥企業就要申報企業所得稅。至於是a類還是b類你看網上申報時的申報表就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所得稅是在國稅的嗎?

是的話就算零申報也要報,一般都是a類報表。

小規模納稅人,是「零申報」的。企業所得稅要交?要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零申報還是需要申報的,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就是上個月的期末資料,增值稅申報表就直接上傳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零的都要申報的,我前兩個月就是因為營業稅是零,忘記申報了,結果罰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零申報需要申報,財務報表和所得稅申報表都要報,填0就可。不需要交所得稅。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所得稅不管是否有稅需繳納,也需要申報企業所得稅

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申報表怎麼填,小規模納稅人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如何填寫??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貨物,除以下第二項 第三項規定外,稅率為17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3 自來水 暖氣 冷氣 熱水 煤氣 石油液化氣 天然氣 沼氣 居民用煤炭製品 圖書 報紙 雜誌 飼料 化肥 農藥 農機 農膜 農業產品 以及 規定的其他貨物。納稅人出口貨物,稅率為零 但是,另有規定的...

小規模納稅人已無業務長期零申報可以嗎或會

不會怎樣,不bai會登出du,但是稅務系統對zhi於長期零申報戶會dao進行資料監控內,將資訊傳遞給稅務容所或者稽查局,如果你的主管稅務所瞭解你的情況,可能不會怎樣,否則會有檢查,建議你和主管稅務機關及時聯絡溝通,按時申報,包送各類報表。撐個攤子不容易,好好經營,爭取做好做強,關門太簡單了,還是不走...

小規模納稅人如何申報納稅?我們是是一家從事廣告的公司

廣告業需要繳納的稅有 一般的 每月申報的 1 營業稅5 2 城建稅7 3 教育附加3 4 文化事業費3 5 印花稅 另外城市不同還有另外的地方性的稅費 比如 西安是6 水利 太原是6 河道管理費和 調控 季度申報的 所得稅。提交的材料一般是納稅申報表和財務報表。現在有的地方財務報表要在網上申報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