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味道天水作文,故鄉的味道,300字作文

2021-03-12 11:29:23 字數 2271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天水,我愛天水的美麗景色,更愛家鄉的花牛蘋果。  花牛蘋果圓內圓的,跟紅皮球一

容樣圓。滿身紅紅的,跟太陽比,不相上下。  天水無論氣候『土壌』日照等自然條件都非常適合蘋果生長,這裡生長的花牛蘋果外觀漂亮『色澤鮮紅』五稜突出『個大皮薄』汁多肉厚『濃香可口。

  天水美味可口的花牛蘋果都超過了美國的王牌蘋果——「蛇果」呢!  花牛蘋果又大又圓,又紅又甜,我的同學們都愛吃。有的人還專門去天水買蘋果呢!

每到蘋果熟了的時侯,就會有好多外地人去天水拉蘋果。  我的家鄉山青水秀,有出名的「天水瓜瓜」「天水涼粉」等好多小吃,可我還是最愛吃我們天水的花牛蘋果!

2樓:薄荷天微涼

藍天是白抄雲的家,森林是小鳥襲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喜歡又圓又甜的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一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我愛我的家鄉——福清!

搜尋作文我的家鄉二百字天水

3樓:10分

山谷中,有一個美麗的小山村,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美若天仙.

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飛到湖面上,平靜的清清的湖面像一面鏡子,倒影出燕子矯健的身影.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你跟著我,我跟著你,好像隊伍一樣.這就是春天的小山村.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在樹木的另一邊有一池美麗的荷花.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還有那又大又圓的荷葉,像個大玉盤.每天的清晨,小青蛙都在上面唱著呱呱呱……

秋天,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漫天飛舞,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著,樹上果實累累,有蘋果、山楂、桔子……

冬天,小山村的樹、房子都被雪給變白了.小燕子也飛回南方去了.青蛙也回到溫暖的家裡舒舒服服的睡懶覺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小山村,我愛這美麗的小山村,你呢?

故鄉的味道,300字作文

4樓:baby速度

離開故鄉多年,腦海裡除了那一張張慈祥的面孔,還有那醉人心魂的味道。

故鄉的味道是夏天的黃瓜,黃瓜是一種長在滕上的蔬菜,一眼望去像一條長龍蜿蜒曲折。摘下來咬一口,嚼一嚼味道清新可口,脆生生甜絲絲的,好吃極了。

故鄉的味道是初秋的玉米。掰下幾個新鮮的玉米放進鍋裡,沒等煮熟,玉米的香味便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馬上就會有一種垂涎欲滴立刻就想吃的感覺。玉米出鍋了,那熱氣夾著香味一起散發出來,一片霧濛濛。

嘗一嘗,玉米那鮮味真稱得上是美味佳餚,人間少有。

故鄉的味道是深秋時節甜甜的「洋姑娘」。「洋姑娘」是長在地裡的一種果實。從小枝子上掉到地上是成熟的「姑娘」,撿起來,剝開薄薄的一層紅皮,裡面是一個黃黃的小圓球,一口咬到嘴裡,甜甜的,酸酸的,味道好極了。

故鄉的味道是難以忘懷的。

家鄉的味道 作文800字。急急急! 10

5樓:庹姝美

奶奶託姑姑帶來一袋家鄉的地瓜,地瓜還裹著一層泥土,帶著來自鄉間的樸素的味道。

蒸熟了,洗淨手輕輕拈一個,怕手勁大捏壞了地瓜憨頭憨腦的可愛造型。田野的氣息迎面而來,甜甜的、香香的。一下子,我的思緒回到了遙遠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長汀的一個小村莊,碧波盪漾的河水,重重疊疊的高山,青山綠水養育了祖祖輩輩的家鄉人。

國慶回家,只見原來樸素的矮房已經改頭換面。商店多了,道路寬了,生活也更好了。大家都模仿流行的城建風格,拆了許多舊房子,立起了新樓,全都鋪上了紅紅綠綠的磚,顯得有些土氣。

家鄉在變,變得讓人不認識了,空氣中充滿了新經濟時代的因子。家鄉的人事已非昨日,景與物悄悄地變模糊,可是,家鄉的味道卻越來越濃郁地包圍著我。

我輕輕地合上雙眼,深深地吸一口氣,空氣中飄來家鄉的味道。原來,家鄉的味道是這樣的美,早已沁入我的心腑。

最美的是童年的味道,混合著淘氣的氣息。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家裡的院子都種上了花花草草:蘭花、君子蘭、鐵樹、寶珠茶花、夜來香,後院還有一株葡萄和李樹……因為爺爺很喜歡種花,特別是蘭花,所以蘭花便種得最多

求鄉村的味道閱讀答案,求《故鄉的味道》的閱讀答案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晨邢原因是闖 篇一 鄉村味道閱讀答案 故鄉的味道王妍 漸漸發現一個人靜靜待著,會處在一個無味的世界裡,使勁呼吸,周圍還是陌生的空氣。除了下雨時飄散的泥土和青草芬芳,能觸動我的嗅覺神經,時間便在這無味的空氣中緩緩消逝。前幾日,當老家的親戚提著大包小包自產的蔬菜和水果,風塵僕僕...

記憶的味道作文記憶的味道作文400字

記憶的味道 微風拂過,整條街都瀰漫著淡淡的清香,似有若無,這是桂花的清香,這迷人的香氣將我的思緒拉回以前。小時候最享受的事情就是躺在奶奶家寬大的涼蓆上伴著夏日的蟬鳴聲漸漸入睡,每次醒來,奶奶的臥室總是會有一股香氣。很好聞,不同於玫瑰的濃烈,也有異於茉莉的清幽。到後來我才在院子裡的角落裡發現了一盆桂花...

時間的味道高中作文,時間的味道高中作文800字

愛是人間至情至信之物,那愛是什麼味道呢?我想愛是多味的但主味 道還是甜。在父母的身上,我感受了愛,這種愛是甜甜的味道。在寒夜裡,狂風怒號,刺骨的寒風凍得我不得安睡。是父親,是父親悄悄地從床上起來,抱起一床新被子蓋在我的身上,又把電曖爐開啟,生怕我著涼感冒。但又怕電暖爐的溫度過高,父親只好守在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