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味道 巧克力 日記,巧克力的味道作文

2021-04-11 05:03:24 字數 942 閱讀 5722

1樓:汙妖王

今天,我上完英語課回到家後,發現大桌上放了一袋我喜歡的東西—巧克力豆時,便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高興得手舞足蹈,隨後迫不及待地將包裝袋撕開。

包裝袋撕開後,我發現裡面是一粒粒黃豆大的、黑乎乎的東西,我把它放在耳邊搖了搖,巧克力豆發出了咚咚的響聲,自稱「天下第一饞貓」的我再也按捺不住,趕緊往嘴裡送上一顆,甜甜的,吃到裡面還有一粒脆脆的花生米。 我喜歡這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豆。

巧克力的味道作文

我想找一種洋酒,是巧克力味道的,喝的時候香香甜甜的,後勁很大。謝謝大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款酒是百利甜,一般的酒吧都有賣的,這個是力嬌酒一般女士喝的比較多一些,這種酒是用牛奶和威士忌勾兌的,有巧克力奶的味道,剛一入口有很濃的味道 最後嚥下去的時候是酒的味道,蠻好喝的,這酒17度 度數不是很高.喝的時候可以加些碎冰味道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利甜 這款酒是女士酒 沒有巧克力味 是牛奶醇厚的味道 喝的時後很香甜 後坙很大 尤其不能吹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香賓好像是巧克力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黑牌威士忌八?

每次喝都有那個味道

「甜甜的什麼」如何填詞語?

6樓:54程太太

甜甜的味道,造句:這個甜甜的味道讓她懷念已久。

甜甜的滋味,造句:他嚐了一口巧克力,甜甜的滋味從舌尖滲入心底。

甜甜的糖果,造句:大人給了小孩子一個甜甜的糖果。

甜甜的笑著,造句:當她卸下心防,對他甜甜的笑著的時候,她想,完了,她愛上了。

甜甜的泉水,造句:村子裡的人,都愛到那去那甜甜的泉水邊打水。

國內有哪幾種巧克力味的香菸,那種巧克力味道的香菸叫什麼名字

巧克力味的香菸 船長 香菸 摩爾 香菸 黑鬼 金橋巧克力味女士香菸為福建中煙出口的女士香菸 那種巧克力味道的香菸叫什麼名字?是黑色盒子的嗎 煙身也是黑色的,菸蒂有英文的 好像是 black devil 如果是 那就是 黑魔。除了黑魔還有一個 是紅魔。兩個是一個牌子的。黑魔聞起來會有類似巧克力的味道。...

我的瓶子裝過巧克力,都是巧克力的味道,怎麼去掉巧克力的味道洗了的,還是巧克力味道

臉上有很多痘痘的mm可以試試我這個方法,從初中開始偶就長痘痘,但高中畢業那年就治好了,是去醫院治好的,一直到大學畢業工作了都沒長,可去年年底到了國外就又開始長了,那個煩呀,尤其是到上上個月的樣子那個嚴重呀,可能天氣熱了,朋友都問我臉怎麼啦,這越來越 我自已也煩呀,而且會疼,正準備去醫院,可外語還不是...

純巧克力的好處,巧克力的好處

巧克力的作用有 1 巧克力有利於心臟健康。巧克力中的多酚廣泛存在於可可豆,茶,大豆,紅酒,蔬菜和水果中。賦予巧克力獨特魅力的成份就是多酚。與其它食物相比,可可豆中多酚的含量特別高。研究表明,多酚具有與阿司匹林相似的抗炎作用,在一定濃度下可以降低血小板活化,轉移自由基在血管壁上的沉積,因而具有預防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