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作文及評語,微笑的味道作文600字及評語

2021-03-04 08:08:58 字數 1584 閱讀 1610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每一顆健康的心都是會有一些黯淡的時光,這些時光中我們都會需要微笑。

每一個人都是與社會和這個世界聯絡在一起的,每一個人的生活都與其他人分割不開。一個微笑或許對自己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對那些處在悲傷中的人來說那就是一種天使般純潔的東西,是上帝對他的恩賜。一個微笑或許改變不了什麼,但如果是很多微笑,很多人一起這些微笑,那力量就是無窮的的了。

微笑很小,這個世界很大,當所有微笑彙集在一起,那他就可以改變很多的東東西。沒有可以無憑無故拒絕一張微笑的臉。微笑是良藥,微笑讓人充滿信心,微笑讓人恢復平靜,微笑給人以勇氣。

微笑可以讓你在迷茫中找回方向;微笑可以幫你在失敗時尋回信心。微笑是生活的希望,為你發現生活的美好,那滋味,是甜的。

微笑讓我找回方向的滋味。微笑像顆定心丸,讓我的心不隨成功遠走高飛,讓我恢復平靜。面對這些散發著金光的亮麗話語,我統統報以微笑。

微笑讓我的心中平靜下來,用最快的時間,以平常心面對接下來的學習生活。

微笑讓生活美好的滋味

給自己一個微笑,你會發現,生活天天陽光明媚。

每天,當你被鬧鐘驚醒時,微笑地關上它,因為你按時起床了。中午,你不小心打碎了碗,帶著微笑說句「歲歲平安!」晚上,躺在床上微笑的總結全天。

每日如此,你會發現生活天天都是快樂的。生活的滋味永遠是甜的。

用微笑面對生活。你會發現;微笑的滋味比糖更甜;微笑的滋味比茶更香;微笑的滋味比**更悅耳;微笑的滋味比詩歌更上口

微笑的味道,是自己以為最美好的味道,對每一個人微笑,自己才會收穫微笑

《微笑的味道》600字作文

2樓:湯旭傑律師

微笑的味道 微笑簡單而又不凡,因為不凡所以重要--題記    笑是人類與生俱有的生理反應,而微笑是人類最好看的表情。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但應該用微笑面對人生,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添多些幸福。     微笑是每一個人在世界上的通行證,它能拉近人與人,人與事,人與物這間的距離,它能使人擁有良好的溝通方式,它能平息我們的怒氣,有效緩解心中的煩悶,它能讓人用從容的心態去看待事物。

    在我們所必須學習的東西中,微笑是一句不學就會的世界語,簡單而重要,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多去學會微笑呢?泰戈爾曾說:「當人微笑時,世界愛了他,當他大笑時世界便怕了他。

」人生總會有悲有喜,有逆有順,微笑是用豁達的心胸去看待事物,以樂觀的態度為人處事,它可以化解許多的爭端消滅許多衝窘態,化解我們心中的恕火,鑄造一個和諧的環境。     微笑是一種態度,以闊達樂觀的生活方式體現,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若使從從都擅長用微笑這種語言,我們的生活會新增許多歡樂,抺滅許多煩惱,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和和諧。    微笑是一種智慧,微笑是一個簡單的動作,簡單的動作,卻會帶來不可估量的收穫。

當你與陌生人溝通時,你的微笑可以收穫更大的友誼,當你處理事情時,你的微笑會讓你更順暢的完成事情,並且事半功倍,當你遇到困難挫折時,微笑可以幫助你化險為夷,即便在黑暗的天空中,也能看到群星閃爍,感受光明的生活。     微笑是一種氣質,這各氣質,得益於修養,是人面對人生的坦然。是對待事物的闊達,是真誠交往的紐帶,是溫馨煦照的春陽的溫暖是…~~。

  懂得微笑的人是生活中的智者,微笑可讓生活變得快樂,幸福,是調劑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調味劑,用微笑調節自己的生活,使生活充滿各種甜蜜的味道。

老師的微笑作文,收藏老師的微笑作文

笑,她的笑,時常浮現在我的面前。如慈母一般,多麼自然,多麼溫馨。她和千百位老師一樣平凡,愛學生,關心學生,理解學生,她有一顆善良的心。記得那是六年級的一堂語文課,教室裡一片寂靜。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在老師手中那一摞後後的試卷上。隨著老師將手中的試卷慢慢地,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佈滿了驚恐與不安。老師一個一...

微笑的什麼作文,微笑的什麼作文600字

微笑,抄是生活中最美的語言,微笑,bai是生命中閃閃發亮的 du金子,微笑,使人更加美麗zhi。當你與別人發生衝突dao的時候,不要皺眉,不要生氣的破口大罵,只需要一個微笑,為笑著點點頭,說聲 對不起 亦或一句 沒關係 你們便省下了口舌之爭。當你與朋友發生爭執,不要生氣,亦不必擔心,只需一個微笑,你...

微笑的狗尾草的七百字作文,以微笑的狗尾草為題的七百字作文

狗尾草在你眼裡可能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甚至她在你眼裡就不是一個東西。而它在我眼裡是如此的美麗。它沒有花兒那樣鮮豔的顏色,它沒有大樹那樣的茁壯,但我還是很喜歡它,我喜歡聞它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喜歡摸它毛茸茸的 尾巴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它,那就要從我六歲的時候說起。那一天,我和媽媽走在鄉間小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