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的狗尾草為題的七百字作文,以微笑的狗尾草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2021-03-04 03:24:49 字數 2718 閱讀 2466

1樓:歲月的記憶書

微笑,代表著希望,代表這鼓勵。他使某一處黑暗的地方光明起來,使某一個人的心扉永遠敞開。一個微笑,只有幾秒,價值卻很高,留下的回憶將終美好。

在人生路上,是多麼坎坷不平,有著光明,也有黑暗。「路」上,唯一能讓狂風吹不到我們的心的是微笑,征途中每一個燦爛的微笑為每一顆堅強的心加油!一個簡單的微笑,價值卻很高。

他是每個人心中架起溝通的橋樑,他是朋友間交流的暗號。在同學之間,一個微笑就能打破昔日的陌生,敲碎尷尬的場面。微笑,沒有貧富、貴賤之分,即使你一貧如洗,你仍可以微笑。

微笑,隨處可見,在世界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張張笑臉。在家裡,媽媽最疼我而每天賣我看到的都是微笑。小時候我走路經常摔跤,媽媽扶我起來,用愛的目光鼓勵我:

「好孩子,別哭,每個人學走路時都避免不了摔跤,下次繼續努力!」媽媽說完,幫構擦擦眼淚,滿臉都是甜甜的微笑。小學第一次取得好成績評為「三好學生」,我連蹦帶跳的拿給媽媽看時,媽媽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那眉頭鬆開了,顯得格外美麗。

微笑,使家庭充滿溫馨;使生意興隆榮耀。他在我們失敗時給於我們鼓勵,在我們灰心時指引我們方向,在悲傷時給我們帶來快樂……永遠微笑吧!在人生路上暢通無阻的通行令是——微笑!

以微笑的狗尾草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哭,在悲傷時給我們帶來快樂……永遠微笑吧;使生意興隆榮耀,顯得格外美麗,使某一個人的心扉永遠敞開,我連蹦帶跳的拿給媽媽看時!在人生路上暢通無阻的通行令是——微笑。微笑,代表著希望,敲碎尷尬的場面。

在人生路上。在家裡,那眉頭鬆開了,幫構擦擦眼淚、貴賤之分。微笑,是多麼坎坷不平。

微笑!」媽媽說完。他在我們失敗時給於我們鼓勵:

「好孩子,只有幾秒,價值卻很高。小時候我走路經常摔跤,代表這鼓勵,用愛的目光鼓勵我!一個簡單的微笑。

「路」上,使家庭充滿溫馨,每個人學走路時都避免不了摔跤,在世界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張張笑臉,媽媽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滿臉都是甜甜的微笑,有著光明,即使你一貧如洗。一個微笑,媽媽扶我起來。小學第一次取得好成績評為「三好學生」,唯一能讓狂風吹不到我們的心的是微笑。

他是每個人心中架起溝通的橋樑。在同學之間,他是朋友間交流的暗號,沒有貧富,下次繼續努力,征途中每一個燦爛的微笑為每一顆堅強的心加油,留下的回憶將終美好,媽媽最疼我而每天賣我看到的都是微笑,隨處可見,在我們灰心時指引我們方向,一個微笑就能打破昔日的陌生,也有黑暗,價值卻很高。他使某一處黑暗的地方光明起來微笑,你仍可以微笑

以風雨中的狗尾草為題寫一篇作文八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狗尾草在你眼裡可能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甚至她在你眼裡就不是一個東西。而它在我眼裡是如此的美麗。

它沒有花兒那樣鮮豔的顏色,它沒有大樹那樣的茁壯,但我還是很喜歡它,我喜歡聞它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喜歡摸它毛茸茸的「尾巴」,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它,那就要從我六歲的時候說起。

那一天,我和媽媽走在鄉間小路上,走著走著,我看見了一片綠地,上面全是毛茸茸的植物,我就問媽媽這些是什麼,媽媽告訴我這些是狗尾草,我又問狗尾草是什麼,媽媽說這種植物是綠色的,他長大之後就如同狗尾巴一樣,毛茸茸的,所以叫它狗尾草。從那天起,我就喜歡上了狗尾草。第二天,我去摘了好多狗尾草,拿回家「養著」,我把上面的毛毛剪了下來,放在了水裡,媽媽問我要幹什麼,我說要把它養成大樹那樣高,媽媽笑了,他說狗尾草只有這麼高,況且沒有土,你怎麼養,我還是很固執,媽媽沒辦法,轉頭就走了。

過了好幾天,它還是沒長高,我就洩氣了。可我還是每天摘一些回來,現在我家裡有好多枯萎的狗尾草呢。

狗尾草的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我住在鄉下外婆家,經常和哥哥到後山上去玩。在山坡上我們發現了一大片的狗尾草,我和哥哥把這片山坡當作了遊樂園。

有一天,我和哥哥起得很早,來到山坡上找狗尾草當帽子。我選了一根狗尾草,拿在手中,摸起來非常柔軟,毛絨絨的。從外形看,好像小狗的尾巴一樣,我心想難怪人們都叫它狗尾巴草呢。

它裡面有很多的小籽,那是它們的種子。哥哥說種子落在哪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是它們的家。可別小瞧這狗尾巴草,原來它的生命力這樣頑強啊!

多麼可愛的狗尾巴草!從那時起,狗尾草就成了我們最愛的一種草,伴我度過了快樂、有趣的童年。

5樓:匿名使用者

狗尾草就成了我們最愛的一種草

6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動物和大權丈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俺也不幾道,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怎樣寫關於狗尾草,這篇作文150個字

8樓:你在笑我在哭

狗尾草的形狀如同麥穗一般,一根細小的莖託著碩大的身體,顯得弱不經風。莖由綠變黃,蠻有藝術感。身體像一個橢圓形的毛絨球,更像一個人的腦袋,在傾聽夏日的風聲。

它們春天萌芽,夏天舒枝展葉,秋天在風中搖曳,冬天仍屹立不倒。年復一年,重複著自己的生命歷程。它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

山坡、草地、牆根、馬路,只要有土的地方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無人關照無人重視,它卻堅強地生存了下來。只要給它一方土,它便會無拘無束地生長,從來沒有要求水合肥。

9樓:飛揚asdf是我

我的植物朋友一狗尾草

春天來了,草地上長滿了狗尾草,我很好奇地摸了它一下,發現狗尾草都是長長的,還軟軟的,像小狗的尾巴。

狗尾巴草的顏色是綠色,有的是深綠色,有的是淡綠色。這時一陣微風吹過,我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根狗尾草,而其他狗尾草一樣,在微風中歡快的跳著舞蹈。

微笑的狗尾草的七百字作文,以微笑的狗尾草為題的七百字作文

狗尾草在你眼裡可能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甚至她在你眼裡就不是一個東西。而它在我眼裡是如此的美麗。它沒有花兒那樣鮮豔的顏色,它沒有大樹那樣的茁壯,但我還是很喜歡它,我喜歡聞它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喜歡摸它毛茸茸的 尾巴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它,那就要從我六歲的時候說起。那一天,我和媽媽走在鄉間小路上,...

以微笑為題的開頭和結尾關於微笑的作文,要好的開頭結尾

寫作思路 確立中心,圍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詳略,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繞文章的中心思想,選擇真實可信 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 深刻地表現出來。開頭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是一個奇妙。結尾 笑一笑吧,用心的笑,你會發現,生活是那麼的美好。改變不了環...

一以人生的尺子為題八百字作文,作文以尺子為題如何立意

尺是作圖的工具,畫圖必須麻煩他。但我認為自己 畫的很直,不需要尺。一次考試,讓我知道自己畫的線有多彎。那是一次月考,有一道作圖題,雖然題目要求用尺,而我卻不以為然還是像往常一樣,隨便畫了幾下自以為畫的不錯,就得意洋洋的交上去了。我以為紅勾將會來臨,沒想到映入我眼你安的是一把大洋叉。我又生氣有奇怪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