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鄉味道的作文怎麼寫,尋找安鄉的味道作文400字

2021-03-04 08:30:15 字數 1285 閱讀 7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官店鎮,雖然很貧困,沒有城市那麼繁華,但有城市中沒有的獨特景色內。我容的家鄉被一個連綿起伏的山群環繞著,那裡清山綠水,天空湛藍深遠,河水清可見底。

每當春天來到,小草鑽出新的世界,把草坪鋪的綠油油的,山上有黃的花,綠的花,紫的花,真是應有盡有。來到池塘裡,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彷彿在唱歌呢。

夏天來了,火紅紅的太陽照射著大地,狗吐出舌頭散熱,知了在枝頭上吱吱吱的叫著,好似在向我打招呼了。

秋天來了,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正在焦急的收割糧食,準備過冬的糧食。樹上綠油油的葉子變的倉黃起來。葉子一片一片落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落下來。

冬天不知不覺的到了滿天飛舞的大雪把大地鋪的銀光閃閃的,我和朋友打雪仗,堆雪人,滑冰,真開心。

我愛我的家鄉。

尋找安鄉的味道作文400字

2樓:回家了嗎親

的願望就是: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考出好成績。

我在班級裡算是倒數了,我努力過,但版是還是沒什麼好成績權。我之所以想在這一年裡考出好成績,是因為我不想被別嘲笑,想讓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臉上露出甜美的一笑,而不是被他們批評加失望。在這一年裡,我要比以前更努力,成績也要更上一層樓,不能把成績落下來,而要更加努力,不能讓老師失望,不能拉班級的後退,所以我要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爭取在新的一年裡,更上一層樓。

這一個願望我差不多每年都許過,但是沒用,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的努力才能有好的收穫。

我再次許一次願,我希望在這一年裡我能用我自己的實力考出好成績,因為我不想讓人看扁我,我想讓別人都誇讚我,這樣我才覺得對的起養育我的爸爸、媽媽和教育我的老師們。大家拭目以待吧,看看我的願望能不能實現吧!

關於安鄉小吃作文7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師說:「今天最後一課我們就舉行剝玉米大賽。」大家可高興了。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課。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玉米。有的人拿出了最小的玉米比賽;有的人耍賴皮,先剝了起來,有的人竟然帶了自己的巨無霸來比賽。

老師滿面春風的進了教室,在講臺上宣佈到:「剝玉米比賽開始。」

一開始我就非常用力,這些玉米被我的手心掌一粒一粒得剝下來,就像在下玉米雨一樣往下掉。後來我看到了別人才弄了一個加一點,而我快弄完了,心裡便暗暗得意,可別人已經上去了。唉,這局輸了,下局更不用說了,輸的更慘。

今天真快樂,真希望可以再舉辦一次。

《春節的味道》作文怎麼寫

在中國那麼多的傳統節日中,我最喜歡春節。春節的名字洋溢著幸福的味道,總能令人聯想到美好的事物。它象徵著新年的伊始,同時也代表去年所有的悲歡離合都已謝幕,化作記憶留在生命的史冊上。儘管是寒冷的冬日,可是春節的出現仿如一輪暖日,高掛在空中,融化了街道兩旁的積雪。路人們的腳步踩著輕快的節拍,飛揚的嘴角寫滿...

用段落排比結構如何寫題目是味道的作文

春天來了!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 靜靜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在地萬物復甦 鳥語花香 鶯歌燕舞,呈現出一派生氣。你看!小燕了託著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回來,它們 嘰喳 嘰喳 地叫著,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蜜蜂又開始了新的工作,蝴碟撲著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寫軍訓的作文的感受怎麼寫,軍訓的作文怎麼寫?

我知道,每一名高一的新生,都必須去參加軍訓.所以,這個暑假父母讓我提前去軍訓,提前去體驗生活.到了軍訓那天,教官立刻給了我們一個恐怖的開始 站軍姿,站軍姿需要抬頭 挺胸 收腹 背挺直.接著我們在太陽的炙烤下站了大概半個小時的軍姿和蹲了10分鐘 把手放在火一樣的水泥地上撐著.在熾熱的陽光下,滿頭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