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有多個電源的電路怎麼確定支路數量

2021-03-04 09:22:45 字數 1340 閱讀 7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電源不影響該電路的支路數,仍然一樣方法計算,這電路支路數=3

怎麼判斷支路個數? 比如這個圖

2樓:老將從頭來

連線在兩個節點之間,每一條串聯(中間不能有分叉)電路為一條支路。圖中每一種不同顏色是一條支路。共6條。同一條之路上的電流一定相等。

3樓:小溪

有一條電流通路就有一條支路,本題的支路數為6條。

4樓:

這道題要分清支路的話沒有多大的意義。

當然,要是非要分的話,則:

15v 電源及相接的 1ω 所在的電路是 主 幹路;

其它 4 個電阻所在的電路為 4 個支路;

2u2 所在的電路也是 1 個支路。

如何確定電路中的支路數——電工技術

5樓:空手文婁

4條ac合為一點,bd合為一點。每條豎線一條,四條。

不合也行。

兩個連線點(不是節點)之間有電路元件的話就是一個支路。比如i2支路,ab兩個連線點間有一個六歐的電阻.再如ac間沒有電路元件,就不是支路。

節點和連線點不同。

三條或三條以上支路的連線點叫節點。

ac合為一點e,bd合為一點f。e和f就是節點。因為e和f都是四條支路的連線點。

無論是否把同電位的點合在一起,電路的支路·節點·迴路數都是不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四條支路; 因為ac bd點用導線連線屬於一個結點,若在ac點解電源正,bd點解電源地 12歐 6歐 電流源 3歐電阻 4條支路並聯。ac可以看出一個結點,邊度也一樣,故有2個結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吧ac合為一點,bd合為一點啊:

ac同一電位點;

bd同一電位點;

8樓:丁愛華

你的圖是支路電流法,最簡單的題目,你先學習一下什麼叫支路,什麼叫節點,什麼叫回路,什麼叫網孔。再瞭解什麼叫基爾霍夫定律。等你明白了就都明白了

怎麼在複雜的平面電路圖中看出支路的條數?支路的個數怎麼算?

9樓:love就是不明白

在複雜的平面電路圖中,將電壓表、電流表去掉,從電源正極開始,看有幾路電流,電流的路數就是支路的條數。

再把電流表電壓表連入電路,看電壓表測那個部分的電壓,電流表測的是那條路的電流。

10樓:喵

技巧就是是細心和耐心,可以將電流的走向在導線上標出,方便觀察。

是個句型嗎如果是怎麼用的

類.這種.之類.這類,這種,之類,日語裡以 或者 結尾的是怎麼來的?源於句型 句子 有希望對方詳細說明 問句 自己正在詳細說明一個事件 陳述句 的語感。更具體的感情或者意義劃分句型辭典裡有詳細介紹,這裡只說接續問題,故略過。如果句子以動詞結尾就要用動詞的 音變結構 口語中變為 如果句子以名詞或者形容...

彤字如果是人的名字有什麼含義

彤 t ng 釋抄義 紅色 彤雲 紅彤彤。姓。關於這個字的更多的資訊 彤 動 會意。從丹,從彡。丹,丹砂。彡,毛飾。本義 彩色裝飾 同本義彤,丹飾也。說文 彤弓一。書 文侯之命 諸侯彤弓。荀子 大略 按 丹漆也。又如 彤幾 朱漆幾 彤鏤 塗丹漆和雕刻花紋 彤輦 朱漆宮車 彤壺 朱漆漏壺 彤庭 彤宮,...

php中的if條件裡面如果是數值怎麼判斷和c語言一

when converting to boolean,the following values are considered false the boolean false itself the integer 0 zero the float 0.0 zero the empty stri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