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電視上下抖動,TCL25寸電視有的臺有影象時滿屏都是雪花有聲音還上下抖動有的臺是藍屏沒有聲音請問是哪出問題了

2021-03-04 09:22:45 字數 530 閱讀 8175

1樓:

估計是輕度高壓打火,在高溫高溼的夏天有可能發展為更嚴重。建議查高壓部分,尤其是高壓分配器可能壞了。

tcl25寸電視有的臺有影象時滿屏都是雪花 有聲音 還上下抖動 有的臺是藍屏 沒有聲音 請問是哪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雪花,並且上下抖動,是由於訊號太弱,導致行同步不穩。訊號質量差,表現出來就是雪花。

2、有聲音,而且雪花太多,是由於聲音的抗干擾能力強,在弱訊號下也能解碼。但影象訊號的抗干擾能力差,在弱訊號下無法解碼。

3、藍屏沒有聲音。表示該臺無訊號,建議重新搜尋電視臺,或者在選單裡面設定「跳過」該臺

3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你說這情況,不是電視機的問題,就是訊號的問題檢查有線電視·線路和所有接頭、插頭。再不行,就要找轄區有線電視管理部門查訊號強度,並給解決。

4樓:笨鳥得要先飛

訊號不強或受干擾,轉動室外天線獲得最好的接收方位,

TCL電視藍芽功能在哪,TCL電視機上面的藍芽在哪裡找

tcl電視藍芽功能在哪?看看說明書 你看你電視的裝置管理器裡是否帶有藍芽。tcl電視機上面的藍芽在 找 步驟如bai下 1 電視機開啟後,du按下遙控器上的 設 zhi置 鍵dao會出現 2 將 藍芽 切換為專開啟即可 擴充套件屬 資料 藍芽的波段為2400 2483.5mhz 包括防護頻帶 這是全...

tcl液晶電視怎麼上鎖,TCL電視機怎麼解鎖?

如果遙控器上有 童鎖 鍵,按它一下,屏上顯示有把小鎖圖案即可,再按它一下就解鎖。tcl電視機怎麼解鎖?需要重新設定和電視相匹配的密碼就可以,密碼在說明書上,如果沒有說明書,就按住設定健加關機健,然後輸入電視機的型號就可以了,電視的型號可以在電視上的注意說明或後面找,如果沒有就翻看電視的說明書.現在的...

TCL電視55寸裡面的晶片壞了,換要300塊錢。這個價格合理嗎

這個恐怕你得多花點毛毛了,以為膝上型電腦的硬體不同於臺式電腦,都是特製整合的。祝你好運了 這個價錢可以了,筆記本硬體壞了確實花錢挺多的。今天我家電視開不了機,維修人員來,說我電視晶片壞了,費用收取 450。我買的康佳電視用了一年零幾個月 55寸液晶電視的晶片壞了維修要多少錢?首先,姑且不論你ba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