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的if條件裡面如果是數值怎麼判斷和c語言一

2021-07-08 20:26:39 字數 5103 閱讀 6617

1樓:匿名使用者

when converting to boolean, the following values are considered false:

the boolean false itself

the integer 0 (zero)

the float 0.0 (zero)

the empty string, and the string "0"

an array with zero elements

an object with zero member variables (php 4 only)

the special type null (including unset variables)

******xml objects created from empty tags

這些,均為假,包括你問的0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值為0的就是假,if條件中的**就不執行,else的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這樣判斷,if($a) 。也可以直接 if($a==0)

php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c語言嗎?

4樓:你好i福鼎

php的直譯器是用c寫的,直譯器相當於弱編譯器,但是php本身並不基於某種底層語言。

php在伺服器端執行的指令碼語言,與c語言類似,是常用的**程式語言。它驅動全球超過2億多個**,有全球超過81.7%的公共**在伺服器端採用php。

php常用的資料結構都內建了,使用起來方便簡單,也一點都不復雜,表達能力相當靈活。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特點

(一)開源性和免費性

由於php的直譯器的源**是公開的,所以安全係數較高的**可以自己更改php的解釋程式。另外,php 執行環境的使用也是免費的。

(二)快捷性

php是一種非常容易學習和使用的一門語言,它的語法特點類似於c語言,但又沒有c語言複雜的地址操作,而且又加入了物件導向的概念,再加上它具有簡潔的語法規則,使得它操作編輯非常簡單,實用性很強。

(三)資料庫連線的廣泛性

php可以與很多主流的資料庫建立起連線,如mysql、odbc、oracle等,php是利用編譯的不同函式與這些資料庫建立起連線的,phplib就是常用的為一般事務提供的基庫。

5樓:自由的人

是的,php是用c語言寫的直譯器,直譯器相當於弱編譯器(編譯器是前處理器,聯結器等把高階語言進行優化並且編譯成機器語言,弱編譯器就是不用採用命令進行編譯,輸入後,可以直接被執行,與php類似的語言還有asp)。

6樓:匿名使用者

底層類似c語言

補充說明一下:php的zend引擎整體全部用純c語言實現,而zend引擎是php的核心部分,它將php**編譯為可執行opcode的處理並實現相應的處理方法、實現了基本的資料結構(如hashtable、oo)、記憶體分配及管理、提供了相應的api方法供外部呼叫,是php的核心。(可以參見php手冊——php和zend引擎內部資料)

7樓:風清響

php的直譯器是用c寫的,但是php本身並不基於某種底層語言

8樓:加

是一個網頁開發語言.

9樓:程式猿3號

php就是一種語言,全稱叫英文超文字預處理語言,書寫風格與c類似

php裡有c語言的'\0'嗎 php一般怎麼儲存字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和c語言用法一樣

11樓:世界很美

$mixvalue = "helloworld";

$arr = array();

//$arr[0] = $mixvalue;

//array_push($arr,$mixvalue);

var_dump($arr);

php是什麼

12樓:咖咖

php(php:baihypertext preprocessor遞迴縮寫)中文名字是:“du

超文字預zhi處理器”,是一種

dao廣泛使用的通版用開源指令碼語言權,適合於web**開發,它可以嵌入html中。程式設計範型是物件導向、指令式程式設計的,截止2023年4月24日為止,最新的版本是php 5.6.

0(28 aug 2014),其操作的系統為windows/linux/mac跨平臺。

13樓:匯市九段

<?php

echo "hello world";

?>

請看:php官方**:www.php.net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php(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遞迴縮寫)中文名字是:“超文字前處理器”,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通用開源指令碼語言,適合於web**開發

15樓:韓淼燃

course.blog.csdn.net

這個部落格有關於你的問題答案,而且是成套免費課程,希望你能學習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互動的網路程式語言~比如我現在使用的回答問題的表單,還有你提問,都是通過人與伺服器實現的。而怎麼實現,就需要事先編寫好處理程式,php就是處理這種情況的網路程式語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baiphp就是傳說中的動態網頁編du程語言,通常zhi與html jsp 等一起使用

何為動態,在dao

這裡動態就是指網內頁中的改變可以容在重新整理網頁之後直觀的在網頁中顯示出來,即有後臺資料庫、程式,並且可互動的,例如本網頁,就算是動態網頁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介紹bai可以這麼說:

php是一種du語言就好zhi像英語,但是這種語言是人dao與計算機進行交專流的工具屬

通過這種語言可以告訴計算機你應該如何去做來實現某種功能或者目的。

php主要用來開發**比如說**網、yahoo、163、sina都是php做出來的。

這麼說應該比較容易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php是和asp、asp.net、jsp等相同du的伺服器編zhi成語言。

dao簡單的來說,就是版做**用的語權言。

通常php搭配的資料庫是mysql,一般執行伺服器軟體apache。

這三者在linux上執行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c++中的?是什麼意思.還有:是啥 5

20樓:a羅網天下

c++中的“?”是三目條件運算子之一的表示式一(?:)

"?"運算子的含義是:先求表示式1的值,如果為真,則執行表示式2,並返回表示式2的結果;如果表示式1的值為假,則執行表示式3,並返回表示式3的結果。

“:”用法1表示機構內位域的定義(即該變數佔幾個bit空間),用法2是建構函式後加冒號是初始化表示式:

如:istack( int capacity ) : _stack( capacity ), _top( 0 )

c++中的算術運算子包括基本的算術運算子和自增、自減運算子。由算術運算子、運算元和括號構成的表示式稱為算術表示式。

基本算術運算子有:+(加)、-(減或負號)、*(乘)、/(除)、%(取餘)。其中“-”作為負號時為一元運算子,其餘都為二元運算子。

這些基本算術運算子的意義與數學中相應符號的意義是一致的。它們之間的相對優先順序關係與數學中的也是一致的,即先乘除、後加減,同級運算自左向右進行。使用算術運算子要注意以下幾點:

1、“%”是取餘運算,只能用於整型運算元。表示式a%b的結果為a/b的餘數。 “%”的優先順序與“/”相同。

2、當“/”用於兩整型運算元相除時,其結果取商的整數部分,小數部分被自動捨棄。因此,表示式1/2的結果為0,這一點需要特別注意。

3、c++中的“++” (自增)、 “--” (自減)運算子是使用方便且效率很高的兩個運算子,它們都是一元運算子。這兩個運算子都有前置和後置兩種使用形式。

21樓:足壇風行者

c++中?和:單獨使用沒有特殊含義,合起來用時可以表達三目運算子,又稱條件運算子。

條件運算子強大而獨特,它提供了一種表達簡單 if-else 語句的簡寫方法。該運算子由問號(?)和冒號(:)組成,其格式如下:

《表示式1>?《表示式2>:《表示式3> ;

含義是: 先求表示式1的值,如果為真,則執行表示式2,並返回表示式2的結果 ; 如果表示式1的值為假,則執行表示式3 ,並返回表示式3的結果。

擴充套件資料

三目運算子一定要用於賦值語句,三目運算子的應用例項:

例如:x < 0 ? y = 10 : z = 20;

這個語句由 3 個子表示式組成,使用問號 ? 和冒號 : 分隔。這 3 個表示式分別是:x<0,y = 10 和 z = 20。

計算方式是如果條件x < 0是真的,則執行y = 10語句;否則,執行z = 20。

所以當x=-1時,x < 0 ? y = 10 : z = 20的最終結果為y=10。

22樓:匿名使用者

c++中  ? 和 : 只有一個,組合在一起作為三目運算子。例如:a = b ? c : d b,c,d,為表示式,如果b為真,則a=c,b為假,則a=d。

例求整數a,b的最大值表示為a>b ? a : b。

23樓:匿名使用者

c++中,“?”與“:”共同組成三目條件運算子(?:)三目條件運算子(?:)使用例子如下:

x ? y:z;

上面的三目條件運算的規則是:先計算表示式x的值,若x為真,則整個三目運算的結果是表示式y的值;若x為假,則整個三目運算的結果是表示式z的值。

下面的例子為從兩個數中找出較大的程式:

int a=3,b=4;

int max=a>b?a:b;

max的值為4。

下列語句,是否是命題?如果是命題,說出它的條件和結論,並指出

命題是指一個判斷 陳述 的語義 實際表達的概念 這個概念是可以被定義並觀察的現象。第一個是 條件 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結論 兩銳角互餘第二個不是 第三個是 條件 一個數是偶數 結論 它是合數第四個是 條件 兩個角是同一個角的補角 結論 相等 指出下面命題的條件和結論,並判斷命題的真假,如果是假命題,...

如果是女生,藏藍色的呢子外套,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顏色和樣式

黑 白色 桔色或同色系針織衫,我買過一件,你看看如何 現在的天氣配白色高領毛衣 白色長毛線衣 天藍牛仔褲 藏藍色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小衫好看 從 上看,這件大衣顏色暗淡有點發灰,式樣也顯得簡約古樸,充滿懷舊情懷,是不是照像的效果使這件大衣變成這樣?這件大衣很好配色,可以和黃色 紅色 墨綠色 白色 ...

人類還在進化中嗎,如果是,那人進化的動力是什麼,最終會進化成什麼樣

只要是還活這的生物都有進化的可能,但是那不是你一輩子時間就能覺察,是需要相當漫長。進化的動力當然是適應的需求。進化成什麼那誰也說不清。哪不舒服人就會進化去適應 或者哪個器官作用很小了那一部分就會退化 從某種角度來看也是進化得更加簡單了。照現在這樣靠腦力來革命的情況。我大膽的想象也許若干年之後人可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