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地瓜塊的做法,炸地瓜條的做法步驟圖,炸地瓜條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7:41:47 字數 1364 閱讀 5617

1樓:一弦一柱

主料:地瓜3個、花生油2兩。

輔料:白糖2匙。

1.地瓜洗淨削皮,切塊。

2.鍋裡油熱倒入地瓜。

3.炸至金黃撈出。

4.鍋裡油倒出,加水和糖。

5.聞到糖香,糖變色,完全成泡泡。

6.倒入炸好的地瓜快速翻勻,盛出就好了。

炸地瓜條的做法步驟圖,炸地瓜條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地瓜500克澱粉50克麵粉50克

輔料白糖1湯匙雞蛋1個鹽適量

炸地瓜條的做法

1.地瓜選紅心的比較好吃

2.去皮切條洗淨表面澱粉,加1湯匙白糖攪一攪,靜置十分鐘。

3.麵粉加澱粉拌勻,打入一個雞蛋,再加小半勺白糖,適量鹽。

4.加水,攪成稍稠點的麵糊,以能掛住地瓜為準。

5.筷子夾起地瓜條蘸上面糊。

6.放入事先燒到六成熱的油鍋,中小火,不要急於翻面,等定型後再翻面,避免脫殼。

7.表面金黃膨起,即表示已經熟透。就可以撈出濾油了。趁熱吃最好吃了。

3樓:植恆米賦

炸紅薯片的做法

1.準備紅薯三個

2.將紅薯連皮清洗乾淨,也可以去皮,切成薄片3.加入1小勺植物油

4.然後拌勻,讓每一塊紅薯片都沾上油

5.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

6.將薯片倒入炸鍋的炸籃內

7.入炸鍋炸8分鐘

8.8分鐘後,將炸籃取出,用快筷子拌一下紅薯片9.再放回炸10分鐘,至紅薯片變幹變脆,然後倒出,再炸下一籃將全部炸好的紅薯片全部倒入炸籃內

10.加入少許鹽

11.再加入1小勺孜然粉

12.然後拌勻

13.再次放入炸鍋內炸3分鐘

14.最後取出即可食用

炸地瓜條(超簡單好吃)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地瓜適量    油摸過地瓜即可

最簡單的炸地瓜條的做法步驟

1. 簡單的就不一一上圖了 地瓜洗淨切條 放入加熱的油鍋油溫100°左右 就不要翻動了 炸8分鐘左右 地瓜表皮變焦 嚐嚐有沒有熟 撈出 涼涼 再入油鍋 炸2分鐘左右就可以撈出 瀝乾多餘的油 裝盤 配點番茄醬吃 聞著就香甜哪!

5樓:半夏半暖

1.地瓜一塊,去皮洗淨。

2.切成大小均勻的長條。

3.把地瓜條放清水中洗去多餘澱粉。

4.撈出稍微控水,加適量澱粉拌勻(讓每塊地瓜都能沾上澱粉)。

5.鍋中倒入多一點的油,放入地瓜條。

6.炸至金黃撈出。

7.炸好的地瓜條甜甜的,蘸番茄醬吃即可。

拔絲地瓜的做法,拔絲地瓜做法

你好!拔絲地瓜這道菜的做法,看著很簡單,其實大有講究,想要做好這道菜,必須要掌握一些小技巧。雖然做拔絲地瓜所用的調料比較少,但是一定要將油溫掌控好,還有熬製糖色時也要有耐心,掌握好這兩點,那麼這道菜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拔絲地瓜做法 原料 紅薯2個,清水一勺,白糖一勺,食用油少許。詳細製作步驟 第一步...

地瓜的燒法,地瓜塊怎麼煮的做法

地瓜燒肉 材料地瓜300公克 絞肉500公克 淹白蘿蔔 青蒜 姜 紅蘿蔔 醬油 胡椒粉少許 地瓜切塊 淹白蘿蔔切碎 青蒜 紅蘿蔔切絲 姜切末地瓜鋪底 全部食材加調味料拌勻鋪上層即可 放電鍋蒸20分即可出鍋 主料 地瓜500克,鹹蛋 蛋黃 2個 調料 食鹽1.5茶匙,澱粉100克,白糖1湯匙 做法 1...

怎麼炸地瓜條更脆,紅薯條怎麼炸才會酥脆

材料中型地瓜1個,沙拉油2杯,花生油1杯,細砂糖150公克,鹽少許做法1.地瓜洗淨擦乾削皮後專,切成大小一致的粗條備屬用。2.熱鍋,放入沙拉油及花生油燒熱至170 將作法1的地瓜條輕輕放入炸約4分鐘撈起瀝乾油份。3.裝盤後立即灑上細砂糖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先中小火炸一遍有一點堅硬就撈出,在大火高溫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