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羊排的做法,炸羊排的家常做法

2023-07-02 17:55:07 字數 3324 閱讀 1231

1樓:落雨看卿

嫩炸羊排的做法:

材料:犢羊排3片,洋蔥1/3顆,蒜頭3粒,迷迭香少許,玉米粉3大匙,橄欖油100㏄,鹽適量,白胡椒粉適量,黑胡椒粉1大匙,牛奶1杯。

做法:1、我們將犢羊排用所有的醃料醃製後,放至冰箱泠藏約60分鐘至入味,然後是將洋蔥、蒜頭切成片後均勻的撒上迷疊香備用。

2、熱鍋,放入橄欖油以中火燒熱至185℃,放入作法1中的洋蔥、蒜片炸至表面呈金黃後撈起瀝乾油份,平鋪於盤上備用。

3、將作法1的羊排均勻沾裹上玉米粉,放入作法2的油鍋內,兩面以半煎炸的方式各約1分鐘,馬上撈起瀝乾油份,放在已鋪好洋蔥及蒜片的盤上,趁熱撒上適當的鹽與白胡椒粉調味即可。

功效:羊排是可以很好的**男性朋友出現的腎陽不足的狀況,是我們補腎壯陽、補虛溫中的佳品,所以是很適合男性朋友經常食用一些,而洋蔥不僅是可以很好的幫助去腥提味,洋蔥也是具有一定的壯陽的作用。

2樓:陽陽聊談生活

用料:法式羊排5塊、色拉油500g、孜然100g、辣椒粉30g、黑胡椒粉30g、鹽20g、白糖50g、澱粉100g。

步驟:1、孜然,辣椒粉,糖,澱粉水混合。

2、羊排煮熟,用黑胡椒粉喂上30分鐘。改刀成大塊。

3、把色拉油加熱到四層溫度。

4、用調好的澱粉,包裹羊排,低溫油炸。

5、炸好,改刀成條形。大功告成。

炸羊排的家常做法

3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一、做炸羊排需要的食材:

羊排1000克、孜然粉5勺、香菜2根、花椒 20粒、姜5片、鹽50克、八角 1個、香葉3片、桂皮 2塊、蒜5瓣、水1000克、油500克、辣椒麵兒3勺。

二、炸羊排的做法:

1、把羊排洗乾淨。

2、把羊排涼水下鍋焯水,放點兒薑片,花椒,料酒。

3、焯完水後,另換水,放入羊排,下入所有調料,先燉1小時,在燉40分鐘左右的時候加入鹽入味兒。

4、燉好的羊排裝盤。

5、起鍋燒油,油溫6成熱的時候,下入羊排。

6、炸好的羊排裝盤,然後撒上孜然面兒,辣椒麵兒來調味兒。

炸羊排怎麼做?

4樓:乾萊資訊諮詢

用料 羊排 500克。

孜然粉 1勺。

料酒 1勺。

鹽 適量 花椒 若干。

薑片 2片。

大料 1只。

香菜 按個人喜好。

辣椒麵 按個人喜好。

食用油 適量。

醬油 3勺。

炸羊排的做法。

1.羊排洗淨,切成**中大小,然後冷水入鍋,煮出血沫沫,關火,撈出來!

高壓鍋加冷水,姜,花椒,大料,鹽少許,壓45分鐘,沒有高壓鍋就大火煮開轉小火煮1個半小時。

2.煮好的羊肉撈出來,湯可以做羊湯喝,按個人口味加香菜,蔥花,鹽,味精,白胡椒等等隨意!打撈出來的羊肉拎水,然後放醬油,料酒,籽鹽粉醃半小時入味兒!

3.鍋裡放油,待油熱了,羊肉依次入鍋炸至雙面焦黃酥脆,就可以出鍋了!

籽鹽粉可以和辣椒麵一起作為沾料!

炸羊排的做法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炸羊排。原料:

羊排、雞蛋、油。

做法:1、將雞蛋打散成蛋液;

2、將羊排肉洗淨,剔淨筋皮。撒鹽、胡椒粉,裹上乾麵粉,刷一層蛋液。

3、當平底油鍋燒熱後,將羊排放入,炸到兩面呈金黃色並熟透,迅速撈出,控幹餘油,即可。

幹炸羊排的做法

6樓:

摘要。主料:羊肉排3斤、山藥1斤。

輔料:茴香粉適量、料酒適量、醬油適量、孜然粉適量、辣椒粉適量、鹽適量。

1、羊排焯一下水。

2、取出的羊排焯水後撈出,加入醬油、茴香粉和料酒醃製半天。

3、鍋裡油燒至七成熱,放入醃製入味的羊排開炸,炸至幹水、變色發出濃香控油撈出。

4、倒入孜然粉和辣椒粉拌勻即可。

主料:羊肉排3斤、山藥1斤輔料:茴香粉適量、料酒適量、醬油適量、孜然粉適量、辣椒粉適量、鹽適量1、羊排焯一下水。

2、取出的羊排焯水後撈出,加入醬油、茴香粉和料酒醃製半天。3、鍋裡油燒至七成熱,放入醃製入味的羊排開炸,炸至幹水、變色發出濃香控油撈出。4、倒入孜然粉和辣椒粉拌勻即可。

5、成品。山藥是幹嘛的。

配菜不加也行。

【羊排怎麼炸好吃】炸羊排的做法大全

7樓:陽光生活

材料:小羊排2斤左右,蔥段適量,薑片8-10片,花椒2-3勺,五香粉1-2勺,孜然2-3勺,料酒或魚露1小勺,鮮味汁1勺,生抽1勺,老抽1小勺,食用油1勺,蠔油1勺,鹽適量,麵粉、生粉為1:1的比例。

做法

1、小羊排洗淨用廚房用紙擦乾水分,然後斬成3-4釐米左右小塊倒入容器中。

2、材料上除麵粉和生粉外的所有調料加到羊排中,醃製2小時以上。

3、準備平盤,倒入1份麵粉和1份生粉混合均勻。

4、把羊排中的調料挑出,蘸粉並抖去多餘乾粉,這步可以邊炸邊做。

材料:羊排1000克,澱粉5克,自發粉5克,食鹽20克,醬油50克,蔥1根,姜5克,八角3個,幹辣椒2個,香葉3片,砂仁2個,白芷2片,陳皮5克,茴香5克,黃酒20克,黃醬15克,沙姜1片,孜然5克,辣椒粉5克,白豆蔻2個。

做法

1、羊排洗淨,順骨頭縫剔成一根根的條狀,**涼水下鍋,放少許蔥姜焯一下,撇去浮沫撈出備用。

2、鍋裡倒熱水沒過羊排即可,燒開後放入大料、香葉、砂仁、白豆蔻、白芷、沙姜、陳皮、茴香、幹辣椒、醬油、鹽、黃酒、 黃醬和蔥姜,蓋蓋兒小火滷製一個半小時後撈出備用。

3、大碗中一半澱粉一半自發粉,一點點放水攪勻,大約到可以掛在原料上就可以了,最後放一些油進去再次攪勻,直到油看不到便可。

4、**熱鍋下油,油量要大,燒至8成熱,取一根羊排除骨頭外全部沾上糊,放油鍋裡炸,這個時候開中火或者大火都可,炸至表面焦黃挖出即可。

5、最後把少許孜然粉、辣椒粉和鹽拌在一起,吃的時候可以蘸著吃,味道更豐富。

材料:羊排175克,雞蛋25克,麵包屑20克,植物油30克,小麥麵粉10克,鹽2克,胡椒粉1克。

做法

1、將雞蛋打散成蛋液。

2、將羊排肉洗淨,剔淨筋皮,切成2片,用刀背拍打成薄片,將邊緣收攏整齊。

3、撒鹽、胡椒粉,拍一層乾麵粉,刷一層蛋液,再裹一層麵包屑,壓實即成。

4、當平底油鍋燒熱後,將羊排放入,炸到兩面呈金黃色並熟透,迅速撈出,控幹餘油,即可裝盤。

做法,紅燒羊排怎麼做好吃,紅燒羊排的家常做法

食材準備 主料 羊排500克 已斬件 配料 冰糖約12顆,醋約25毫升,八角2顆,桂皮一小塊,草果一個,香葉2片,紅棗5顆,幹辣椒3個,生薑 切片 蔥 挽結 料酒各適量 製作步驟 1.將斬好的羊排洗淨血水,鍋內放入適量的冷水,放入洗淨的羊排,加入約紅燒羊排 紅燒羊排 25毫升醋,燒開後用漏勺將羊排撈...

清燉羊排的做法,正宗清燉羊排的做法

準備材料 胡蘿蔔 羊排 薑片 陳皮 八角 花椒和桂皮1 準備材料,胡蘿蔔削皮切塊 2 羊排洗淨,清水浸泡30分鐘撈出 3 將羊排和清水一起放在湯鍋裡,煮沸後撈出漂浮的血沫,並且放入八角 花椒和桂皮 4 放入薑片 5 再放入陳皮,用中小火煲30分鐘 6 放入胡蘿蔔再煲30分鐘,將羊排煲得酥爛,湯汁濃稠...

之然羊排的做法,孜然羊排的做法詳細步驟

孜然羊排的作法有很多種多樣的,我們先認識一下什麼叫孜然粉吧。孜然粉我們也稱為是枯茗,孜然粉是十分知名的調味料,孜然粉還可以做為藥用價值,用於 胃寒和消化不良。孜然粉用於配搭牛肉是最佳搭檔的,孜然粉的香氣徹底能夠除掉牛肉的羊臊味,因此 有煮羊肉的地區必定有孜然粉的存有。孜然羊排的做法大全。孜然羊排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