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香椿芽的做法,酥炸香椿芽的做法,酥炸香椿芽怎麼做好吃,酥炸

2022-02-05 12:00:43 字數 2517 閱讀 7877

1樓:熊貓兔兔

一般情況下的話是採用新鮮的香椿芽,然後把它裹上雞蛋液,然後炸一下就完全可以了,相對味道也比較好。

2樓:山海孟姜

炸香椿芽可以把香椿芽打溼裹上溼澱粉然後再裹上面包糠上過就行了

3樓:縹緲錄

我覺得香椿芽應該是把它蘸上澱粉去炸 ,

這樣會更加的酥脆,好吃。

4樓:刑賓鴻

香椿芽的做法 炸香椿芽一班醬香之雅 洗乾淨以後調諧麵糊 調到稠稀程度可以掛住嗯鄉村掛在鄉村上以後油燒至 八成熱 然後鄉村掛了麵糊以後下鍋油炸就成了炸香椿

5樓:筱筱夢圓

炸香椿芽的做法加生上眼藥,一定要先用水焯一下香椿,然後再找那個香椿尖兒上的那個鴨比較好吃一些

6樓:快樂的

炸香椿芽的做法,你可以將香椿芽清洗乾淨之後用面裹一下,然後放入油鍋中炸就可以了,炸出來的香椿芽非常的好。

7樓:永志同道合

炸這個香芽的時候,最好是少弄一點油,因為油太多了吃起來很膩。

8樓:nx熙

1.麵粉、泡打粉混合,分次加水拌勻。

2.調成較稀的麵糊,加入蛋清、鹽攪拌。

3.摘香椿芽,鍋中倒油,香椿芽裹上面糊。油溫7成熱炸至香椿浮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咱鄉村芽的做法是把鄉村芽洗乾淨了。然後切成段兒。用澱粉攪拌一下。把油鍋燒開了。就可以咱鄉村芽。了。

10樓:

1. 比香椿芽洗淨晾乾水分,撒上適量鹽

2. 適量麵粉加入一個雞蛋,加入適量水做成麵糊3. 炒鍋倒入油,放入沾了麵糊的香椿芽,炸成金黃色4. 裝盤開吃

11樓:美食大頑童

香椿芽怎麼吃好吃又有特色呢?阿姨教你油炸香椿芽的做法,很好吃

12樓:雞年大吉

家鄉鳳陽的做法應該是那些很好的地方當然可以啊那你東西做的東西很好都是有名的讓他們加盟也可以

13樓:十八子

這號碼一個能把他郵箱的滾燙一個月 把那個香椿芽放進去 然後就可以紮了唄

14樓:海天二度

把有好幾種建議你登陸以外的我在製作。

酥炸香椿芽的做法,酥炸香椿芽怎麼做好吃,酥炸

15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香椿200克

雞蛋1個

麵粉25克

玉米澱粉

25克鹽適量油

適量鹹鮮口味炸

工藝十分鐘

耗時簡單

難度幹炸香椿芽的做法步驟

幹炸香椿芽的做法步驟:1 1準備材料。

幹炸香椿芽的做法步驟:2 2香椿焯水。

幹炸香椿芽的做法步驟:3 3碗裡放麵粉、澱粉、雞蛋、鹽攪拌成糊。

幹炸香椿芽的做法步驟:4 4將香椿放到麵糊中,沾上糊。

幹炸香椿芽的做法步驟:5 5炒鍋放油,油溫7成熱,放粘了糊的香椿炸熟。

小竅門1.攪拌蛋麵粉糊,不可用勁,若起麵筋,則質不酥。

2.油炸香椿魚,炸時要分次下鍋,保持火色均勻。

3.香椿選初春頭茬嫩芽為佳,掛糊不要過厚,以炸鬆酥為好

16樓:

食材主料

香椿芽300g

麵粉100g

澱粉100g

啤酒300ml輔料鹽

6g食用油

50ml

步驟1.準備好食材,香椿撒上鹽醃二十分鐘

2.麵粉與澱粉1:1的比例倒入啤酒攪拌均勻,和成流線炸脆糊3.鍋燒熱放寬油

4.醃好的香椿擠一下水分,放入麵糊中

5.香椿裹勻面糊

6.把沾勻面糊的香椿芽放入油鍋炸至金黃

7.香酥香椿芽炸好了,酥脆鮮香

怎樣炸香椿芽好吃竅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食譜熱量:629.8(大卡)

主料香椿根據自家情況

麵粉2杯

方法/步驟

在容器里加入麵粉2杯(根據香椿的量來定,宜多不宜少),磕入一個雞蛋,加少量鹽、五香面,適量水攪拌成糊狀。

香椿提前醃好,新鮮的洗乾淨後撒上鹽醃製30--60分鐘。

不要太稀也不要太稠,掛漿剛剛好~~

鍋刷乾淨,**把水熱幹後加入油,大約到鍋的三分之一~~油熱後開始炸啦!大約8、9成熱~~放入後冒泡且很快上浮!!

微黃後就撈出來,不要等到在鍋裡看著很黃了再撈,這樣就晚啦~!

end注意事項

建議用兩雙筷子,一雙掛漿,一雙專門用來炸,這樣避免既要攪拌麵糊,又下鍋炸,筷子頭上就會形成大疙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是裹雞蛋液炸的麼?

19樓:曉曉生活記

醃製香椿芽有竅門,這幾個錯誤千萬別犯,不然全家都不愛吃,實用

香椿芽的種植方法,香椿芽怎麼種,香椿芽的種植

香椿芽營養豐富,並具有食療作用,主治外感風寒 風溼痺痛 胃痛 痢疾等,在我國,山東 安徽 河南和陝西等地廣泛栽培。那麼,香椿芽怎麼種?一 土壤環境 香椿喜溫,適宜在年均氣溫8 10 的地區栽培,抗寒力隨樹齡的增加而提高,在寒冷乾旱的地區早春幼樹易枯枝。種子直播的一年生幼苗在 10 左右可能受凍。喜光...

香椿芽有什麼功效嗎,香椿有什麼功效?

香椿營養豐富 老少皆宜食用 不過孕婦儘量少食用 香椿,又名香椿頭 香椿芽,是早春上市的樹生蔬菜。早春的香椿頭無絲,有濃郁的香味,尤其以山村農家小院中的那種野生頭茬香椿芽為最佳。香椿的營養價值較高,除了含有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 胡蘿蔔素 鐵 磷 鈣等多種營養成分。祖國醫學認為,...

香椿要怎麼醃製,香椿芽醃製方法 怎麼醃香椿更好吃

1.採摘香椿芽尤以春季色香味濃。在南方地區,採摘露地香椿芽多在清明至穀雨期間,此時,香椿芽從萌動到長出半月有餘,芽長多在10 20釐米,質嫩無筋,香味濃。因此家庭醃製時間宜選在清明與穀雨之間為佳,其他季節應根據芽子生長勢決定採芽時間。欲醃製芽應選擇壯樹上15釐米左右的葉厚肥大 梗粗鮮嫩的正枝正朵,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