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油炸拔絲地瓜的做法非油炸拔絲地瓜怎麼做

2021-03-04 07:41:47 字數 375 閱讀 7639

1樓:刺客丶默殤

步驟1.將地瓜去皮切塊。

2.放入烤箱,250度,30分鐘左右。

3.用牙籤插進地瓜,發現地瓜熟透後,將其取出。

4.鍋內塗一層油,放入半盤的白糖,小火慢炒。

5.白糖變成小泡。

6.開始變成褐色,我為了照相又怕過了火候拔不出絲,所以這時關了火。

7.此時將地瓜倒入,快速翻炒出鍋。因為沒有人幫我拍照,這個步驟就慌忙完成了,沒有拍下來。

8.出鍋後,倒入塗了油的盤子上,蘸涼水食用即可。

小貼士1 烤地瓜的溫度與時間依自家烤盤的脾氣而定,如果沒有烤箱可以用不粘鍋來煎。

2 炒糖前鍋上要塗一層油。

3 炒的時候一定要細心觀察糖泡的變化。

拔絲地瓜的做法,拔絲地瓜做法

你好!拔絲地瓜這道菜的做法,看著很簡單,其實大有講究,想要做好這道菜,必須要掌握一些小技巧。雖然做拔絲地瓜所用的調料比較少,但是一定要將油溫掌控好,還有熬製糖色時也要有耐心,掌握好這兩點,那麼這道菜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拔絲地瓜做法 原料 紅薯2個,清水一勺,白糖一勺,食用油少許。詳細製作步驟 第一步...

拔絲香蕉和拔絲地瓜的做法

拔絲紅薯的做法 食材主料 紅薯500g輔料油 50ml 白糖50g 步驟1.紅薯去皮切塊瀝乾水份備用,鍋中下色拉油燒熱2.油燒到六成熱時下紅薯塊不斷翻炒 3.炸至兩 黃 4.瀝油撈出備用 5.鍋中留底油 6.用鏟子不斷的攪拌 7.至糖炒化並變成深色至起泡 8.倒入炸好的紅薯 9.至糖液均勻的包裹住紅...

油炸非油炸哪個更健康

相對於油炸食品,非油炸食 品是剛出現的新生事物,很多人並不瞭解什麼是非油炸食品,以及非油炸食品是不是真的就比油炸食品好。其實,非油炸食品和油炸食品的區別並不大。以油炸和非油炸方便麵為例,生產工藝上,這兩種方便麵在壓制和切面工藝上基本相同,只是最後乾燥方式有所差別。經過油炸的方便麵能持久保持乾燥,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