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炸豆腐片的做法步驟圖,滷炸豆腐片怎麼做

2021-03-04 07:20:37 字數 1322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豆腐    半斤多

生抽    40克

白糖    1大勺

鹽    1小勺

花椒    2克

水    800克

滷炸豆腐片的做法

豆腐洗淨切片備用。

鍋中入油待熱後下豆腐片,煎炸至兩面金黃出鍋。

隨意疊放在深一些的容器裡。

另起鍋,將醬油、糖、鹽、花椒、水一起放入鍋中,煮開後改小火再煮10分鐘。將煮好的醬汁倒入碗中,沒過豆腐最好。浸泡12個小時後,就可以美美的吃啦。

油炸豆腐的做法步驟圖,油炸豆腐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豆腐    適量

雞蛋    2個

鹽、味精    少許

澱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輔助佐料    個人情況而定

油炸豆腐的做法

將豆腐全部切成差不多均勻大小的薄片。

撒上少許鹽,輕輕攪拌均勻,這樣吃起來更有味道。

均勻的裹上澱粉,兩面都要。

再放進事先準備好的蛋液裡裹上一圈。

放進準備好的麵包糠裡再裹上一圈,均勻即可。

全部裹上備用,然後鍋裡放上適量的油,預熱。

待鍋裡油溫大概5成熱時,將豆腐一個個放進去炸。

出鍋了,開吃!!!色香味俱全啊!外酥裡嫩。(口味偏重的,還可放上少許胡椒粉,孜然粉和小蔥,味道堪比雞排喲~)

小貼士1、一定要控制好火候,因為豆腐較軟,很容易就會炸糊了!

2、剛放進鍋裡時,千萬不要翻動它,否則麵包糠和澱粉很容易掉了,建議等上2至3分鐘左右,便可翻動它直至炸熟。

3樓:heaven小小熙

甘香四溢,路過的朋友都不想走了

豆腐的做法步驟圖,七味炸豆腐怎麼做好吃

4樓:隆冬之雪中暗香

所需食材

豆腐4塊、花迆魚1包、低筋麵粉50公克、蛋1個。迆魚1小包、姜5片、水3公克、海苔版絲少許、蘿權卜泥少許、蔥花少許。醬油1湯匙、糖2分之1湯匙、味精少許、七味辣椒粉2茶匙。

 共5張

炸豆腐製作方法

1、將4塊豆腐切成16小塊,先沾上面粉,再放入打散的蛋汁內沾均勻,最後沾上花迆魚,備用。

 共13張

製作材料**

2、起油鍋至8分熱,入作法1,炸呈金黃色即撈起,置於器皿中。

3、把薑片、迆魚、水、醬油、糖、味精全入鍋煮滾後,瀝掉姜與迆魚,備用。

4、蘿蔔泥拌入七味辣椒粉,與海苔絲、蔥花一同放在法2上,然後再淋上作法3即成。

滷炸豆腐乾怎麼做好吃

斷章取憶 用料主料 豆腐1塊調料蔥 適量姜適量八角 適量桂皮 適量滷肉 湯 適量 香葉適量 滷豆腐乾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豆腐切成長方形的塊 2.平底鍋置火上,放油燒至5成熱,把切好的豆腐塊,平鋪在鍋裡,小火煎至四面金黃 3.把滷肉湯放在鍋裡融化開,加蔥段 薑片 八角 香葉 桂皮,大火燒開,小火熬...

怎麼炸豆腐塊,炸豆腐塊的做法,炸豆腐塊怎麼做

炸豆腐 豆腐4塊 花迆魚1包 低筋麵粉50公克 蛋1個。迆魚1小包 姜5片 水3公克 海苔絲 少許 蘿蔔泥少許 蔥花少許。醬油1湯匙 糖2分之1湯匙 味精少許 七味辣椒粉2茶匙。製作 1 將4塊豆腐切成16小塊,先沾上面粉,再放入打散的蛋汁內沾均勻,最後沾上花迆魚 備用。2 起油鍋至8分熱,入作法1...

炸地瓜塊的做法,炸地瓜條的做法步驟圖,炸地瓜條怎麼做好吃

主料 地瓜3個 花生油2兩。輔料 白糖2匙。1.地瓜洗淨削皮,切塊。2.鍋裡油熱倒入地瓜。3.炸至金黃撈出。4.鍋裡油倒出,加水和糖。5.聞到糖香,糖變色,完全成泡泡。6.倒入炸好的地瓜快速翻勻,盛出就好了。炸地瓜條的做法步驟圖,炸地瓜條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地瓜500克澱粉50克麵粉50克 輔料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