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吐司片的做法,炸吐司片怎麼做好吃,炸吐司片

2021-04-29 16:28:12 字數 2832 閱讀 4858

1樓:命中註定的

- 準備來

食材 -

雞蛋源 3個

玉米澱粉 一小勺

糖 隨自己口味

鹽 一點點,3克吧

黃油或者色拉油

沙拉醬彩豆糖

吐司片- 步驟 -

1.實在太容易,3個雞蛋加糖加鹽加玉米澱粉攪拌均勻。平底鍋加黃油或者色拉油,把裹好雞蛋液的吐司片放在裡面中火炸至焦黃就完成第一步了。

然後就擠上沙拉醬,放點火腿粒玉米粒,撒上彩豆糖,太容易了吧!寶寶超愛吃!

2樓:匿名使用者

waged a large-scale war in western

酥炸吐司條的做法步驟圖,酥炸吐司條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食材:草莓、煉奶、厚片吐司、鮮奶、雞蛋2.將雞蛋倒入200ml的鮮奶中並加以攪拌3.厚片吐司去邊,一片吐司切成四個正方型

4.切好的吐司浸泡於步驟2中,記得沾均勻唷5.於鍋內倒入約半鍋的油,隨後放入泡好的吐司塊,油炸至雙面呈現金黃色即可

6.油炸後記得使用紙巾瀝除油份,裝盤擺上新鮮草莓,再擠上煉奶,即可完成!

酥炸吐司邊

1.海苔剪成絲加入麵粉海苔剪成絲加入麵粉

2.加水拌勻

3.泡入吐司邊

4.放入鍋中用大火炸至金黃

5.黃瓜和番茄排盤

6.放入炸好的吐司邊

7.擠上沙拉醬(或糖粉)灑上海苔絲就完成囉^^

4樓:du閒亭

用料  吐司邊

色拉油

酥炸吐司條的做法

1、如果你做了去邊的火腿西多士,把邊留下來,沒有就把吐司切成條2、熱油

3、把吐司條丟進油鍋裡煎或炸

4、時間不用太長,看它好像快焦了就起鍋

5、簡單方便的酥炸吐司條就完成啦~\(≧▽≦)/~小貼士

做西多士的時候同時做是最好的,西多士起鍋之後鍋裡還會剩點油,再加一些等油熱了下去翻炒兩下就好啦,簡單又方便^^

今天發現,大家可以把剩下的蛋液也裹上去……更加不浪費呢

簡單炸吐司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copy

白吐司 :100

裡脊bai :80

雞蛋 :60

輔料du

玉米粉 :30

具體步驟

第一步1 把裡脊肉剁成碎末,把zhi雞蛋打撒備用,玉米粉用清dao水調好

第二步2 熱鍋放下紅蔥末和蒜末爆香,再倒下肉碎末爆炒至肉變色,加入白醬油,蠔油,白糖煮至肉熟。

第三步3 用玉米粉水(4)勾芡,餡料完成裝盤備用

第四步4 把吐司的邊邊去掉(邊邊留起來做麵包糠用),在一片吐司上均勻滴鋪滿餡料,再拿另一片吐司覆蓋在餡料上面。

第五步5 小心拿起放進蛋液中,2面4邊再裹上一層雞蛋液炸至2面呈金黃色即可,

噴香的炸吐司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吐司 :4片

輔料甜牛奶 :150

雞蛋 :1個

噴香的炸吐司片好吃又簡單的具體步驟

第一步版

1.準備食權材

第二步2.吐司切掉邊

第三步3.雞蛋打入碗裡,打散。

第四步4.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第五步5.把吐司浸入蛋奶液中10分鐘左右(時間長些口感更鬆軟)第六步6.平底鍋倒入適量油燒熱,下入吐司片。

第七步7.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第八步8.出鍋加一些喜歡的水果

炸吐司條的做法,炸吐司條怎麼做好吃,炸吐司條

7樓:蛋撻小姐

材料主料:吐來司4片、乳酪2片、牛源奶250ml;

輔料bai:食用油適量

du、番茄醬適

zhi量

炸吐司條

1將土司切成

dao1.5釐米寬左右的長條。

2將切好的土司條放入牛奶中浸泡至外軟中間芯稍硬。

3油鍋120度,下次土司條小火慢炸,後改大火,使土司條外焦內軟。

4出鍋瀝油,放涼後加入乳酪條或蕃茄醬即可。

小貼士1、土司放入牛奶入浸泡可減少油炸時油的攝入量2、乳酪條一定要等土司條涼後再放,否則會融化(答案來自好豆美食網,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1.將土司切成1.5釐米寬左右的長條。

2.將切好的土司條放入牛奶中浸泡至外軟中間芯稍硬。

3.油鍋120度,下次土司條小火慢炸,後改大火,使土司條外焦內軟。

4.出鍋瀝油,放涼後加入乳酪條或蕃茄醬即可。

鮮奶炸吐司的做法步驟圖,鮮奶炸吐司怎麼做

9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全蛋    2顆

鮮奶    200cc

花生粉    2大匙

細紗糖    1大匙

厚片吐司    2片

鮮奶炸吐司的做法

將雞蛋與鮮奶混合打勻成奶蛋液備用;花生粉與細砂糖拌勻備用將吐司邊切除後,先切成小方塊狀,再放入作法1的奶蛋液中略浸泡沾勻取鍋,倒入約半鍋份量的油燒熱至約120℃後,再將作法2的吐司放入鍋中炸至表面呈金黃色後,撈起瀝油

食用前再沾裹上作法1的花生粉即可

做土司杯為什麼壓扁吐司片?

烤土司片怎麼吃好吃? 10

炸芋頭片的做法,炸芋頭片怎麼做好吃,炸芋頭片的家常

主料荔浦芋1個 雞蛋1個 麵粉50克 澱粉50克輔料水 適量鹽3茶匙糖 半調羹版 五香粉2茶匙 雞精1茶匙 油炸權香芋片的做法 1.麵粉,雞蛋,加適量水調一下面糊。芋頭去皮切半釐米厚片淡鹽水浸泡十幾分鐘左右 2.加入鹽,糖,五香粉,雞精。靜置十分鐘。麵糊稍稠。以能掛住芋頭片為止。3.處理好的芋頭片均...

炸麵包片的做法,炸麵包片怎麼做好吃,炸麵包片

炸麵包片 主料麵包3片 雞蛋1個 步驟1.麵包片去四邊 2.將麵包片沾裹蛋液 3.放入平底鍋,煎麵包片 4.正反面煎金黃出鍋裝盤 怎樣炸麵包片又簡單又好吃 製法1.將麵包切成厚約0.5釐米的薄片,然後抹上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約15分鐘 無烤箱者可放在油鍋中炸 取出。2.將烤乾的麵包片取出後,一面抹上黃油...

炸牛奶吐司的做法怎麼做啊

菜譜制簡介 質地柔軟,味道香甜bai,是我最 du喜歡的一款麵包 材料高筋粉zhi270克,dao細砂糖43克,鹽4克,乾酵母5.5克,雞蛋43克,鮮奶油29.5克,牛奶27克,湯種92克,黃油24.5克 做法1 把高錦粉,鹽乾酵母混合過篩,加入其它材料 除黃油 揉成光滑麵糰,再加入黃油揉至麵糰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