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香吐司塊的做法,蛋香吐司塊怎麼做好吃,蛋香

2021-03-04 01:24:14 字數 2227 閱讀 9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吐司

4片輔料油適量

雞蛋1個

白糖適量

步驟1.吐司切小塊

2.雞蛋攪勻

3.將吐司塊放入蛋液裡裹滿蛋液

4.鍋中倒入適量的油

5.放入吐司塊

6.煎至兩面金黃

7.關火,撒上白糖拌勻即可

小貼士我家喜歡吃甜的就放白糖了,口味依個人喜好隨意

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蛋香愛心吐司怎麼做好吃

2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吐司6片雞蛋2個輔料黃油適量麵包糠適量步驟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11.用模具在吐司上壓出造型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22.將所有吐司壓模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33.準備好麵包糠

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44.打好蛋液

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55.鍋里加熱黃油

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66.將吐司沾滿蛋液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77.拍好麵包糠

蛋香愛心吐司的做法步驟88.放入平底鍋兩面煎至金黃即可

蛋香黃油吐司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3樓:新疆華美整形

蛋香黃油吐司麵包的做法

1.吐司切成三角型

2.準備好有鹽黃油

3.雞蛋打成蛋液

4.黃油放入平底鍋融化

5.取一片吐司沾滿蛋液

6.放入平底鍋中,兩面煎至金黃即可

烤吐司的做法,奶香雞蛋烤吐司怎麼做好吃

4樓:畸心的豬

材料高粉270g,酵母4g,鹽1/2小勺,砂糖40g,大個雞蛋1個,牛奶(也可用清水與奶粉)120g,黃油40g

做法1.後油法攪拌麵團,共攪拌麵團40分鐘,做基礎發酵至二倍大。

2.排出廢氣,拿出麵糰,蓋保鮮膜鬆弛10分鐘。

3.分割麵糰為三份,滾圓鬆弛15分鐘,折成長方形,鬆弛10分鐘。

4.二次卷擀,卷好的麵糰排入吐司模,做最後發酵到9分滿,刷蛋液。

5.烤箱180度預熱,下層40分鐘,上色後加蓋錫紙。

5樓:冒素花香子

主料吐司

4片 輔料

黃油1塊

牛奶適量

雞蛋1個 步驟

1.土司麵包準備好,四片2.雞蛋一個,牛奶適量3.

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牛奶,不用太多4.將雞蛋牛奶混合物打散,均勻即可5.一塊黃油切成小塊,坐在溫熱水中融化6.

烤盤鋪上錫紙,放入土司片7.將化開的黃油塗抹在土司片上8.烤箱150度預熱後放入烤5分鐘,烤至土司片變得硬脆即可9.

取出烤的硬脆的黃油土司片10.將牛奶蛋液均勻塗抹在土司片上11.再入烤箱10分鐘,最後將溫度提升到180度,烤至土司片邊緣上色即可12.

出鍋了,焦黃奶香的烤吐司就好了

6樓:偉讓馮煙

用料吐司

1片雞蛋

一個馬蘇裡拉芝士

適量雞蛋芝士烤吐司的做法

吐司準備好

刀在吐司上劃出正方形,不是切掉,是劃出個框.不要太小,適中大小勺子背把中間方框內吐司壓實

吐司凹槽內打進個雞蛋

蛋清周圍撒上芝士碎,避開蛋黃。一是可以隨時**蛋黃成熟度,二是不會出現芝士已烤好,底下蛋黃沒有熟的情況。三是比較漂亮。

烤箱預熱,中層,180度8分鐘。我的吐司較厚,烤箱也比較大,如果吐司較薄或者小烤箱要降溫10度或20度,延長點時間。若喜歡脆脆口感可加幾分鐘。自己多注意觀察。

出爐後,撒上喜歡的調料,胡椒粉,沙拉醬,番茄醬均可。配上香腸,一頓快手早餐。

全蛋麥香吐司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7樓:魂牽夢縈

主料高粉270克 全麥粉30克

即發酵母粉5克 土雞蛋4個

麥香早餐奶40克 糖30克

黃油25克

輔料鹽5克

營養早餐——全蛋麥香吐司的做法步驟

1. 後油法將麵糰揉至完全階段,進行1次發酵;

2. 將麵粉排氣分割成3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3. 將麵糰擀開成長條狀;

4. 捲起後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5. 再次擀開成長條狀;

6. 麵糰捲起,收口朝下放置;

7. 將麵糰放入模具中進行2次發酵至滿模,表皮刷蛋液;

8. 烤箱預熱180°,下層上下火,時間35分鐘左右。

奶香吐司條的做法,奶香吐司條怎麼做好吃,奶香

主料吐司抄2片 輔料黃油20克 白砂糖20克 奶香吐司條的做法 1.吐司切成小塊狀 2.黃油放微波爐加熱一分鐘至融化 3.拿麵包條在黃油內蘸一遍 4.然後整齊的擺放在鋪了錫紙的烤盤上 5.在上層均勻撒一層白砂糖 6.烤箱200度預熱放入吐司 7.烤制10分鐘,看表面金黃即可 烹飪技巧 因為塊比較小,...

怎樣煎吐司香煎吐司的做法是怎樣

食材 雞蛋1個 吐司片2片 鹽或者糖少許 牛奶。做法步驟 1 將吐司切片備用,可以切成任意形狀哦,吐司的邊邊也可以選擇切除或者不切除!2 把雞蛋打成液備用 打成液後也可以適當加點牛奶哦,味道更香甜 3 吐司片均勻塗上蛋液,要兩面都塗滿 4 平底鍋兩面煎至微黃 5 到了這一步後就可以直接裝盤啦。食材準...

香煎吐司蛋卷怎麼做好吃,香煎吐司的做法是怎樣

主料雞蛋 3個 吐司 一片 輔料鹽 適量 香煎吐司蛋卷怎麼做好吃具體 步驟第一回步 雞蛋加糖打答散,加點牛奶,不用太多,如果兩個人吃的話就放半盒,這時候太稀了就加澱粉進去,要攪拌成糊狀,就是粘粘的那種粘稠度,勺子舀起來還可以流下來的那種 第二步平底鍋預熱加點油,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哦!別太多了!油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