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油雞蛋煎土司怎麼做,蛋液煎吐司怎麼做

2021-03-04 01:24:14 字數 4676 閱讀 4906

1樓:清風明月妖嬈

黃油雞蛋煎土司的做法:

食材:吐司片,雞蛋,生菜,花生醬,火腿片,黃油,芝士片。

1.吐司片沿四邊抹上花生醬,蓋上生菜、火腿片和芝士片,蓋上另一片吐司片,沿四邊壓緊。花生醬起到粘合劑的作用。然後沿對角線切開。

2.雞蛋磕在盤子裡打散。平底鍋加入黃油,吐司片兩面都蘸上蛋液,放入熱鍋裡小火兩面煎黃即可。

3.蛋煎吐司出鍋香噴噴,顏色金黃,裡面有生菜有火腿有芝士有花生醬,營養豐富。整個烹飪過程不超過十五分鐘。

蛋液煎吐司怎麼做

2樓:黑色純黑

煎鍋少量的植物油,吐司沾上蛋液放到煎鍋裡,雙面都是金黃色即可

3樓:讓你吃了一精

【蛋液煎吐司的做法】

材料:白吐司2片,雞蛋1只,鹽,黑胡椒粉少許步驟:1、雞蛋打散,加入適量鹽、黑胡椒粉打勻。

2、用小湯匙將打勻的蛋液均勻抹在吐司上。

3、用刷子在鍋裡刷一層油,用中小火慢慢煎。煎到兩面金黃即可。

4樓:道之娛

一、吐司切成大丁

。雞蛋打散。我為了收集蛋清,所以用的是全蛋黃液。消耗蛋黃。

二、把吐司倒入打散的蛋液中,翻個滾。讓它均勻沾滿蛋液。

三、鍋裡倒橄欖油或者玉米油,把沾滿蛋液的吐司大丁丁一塊塊夾入鍋中,小火煎到金黃即可出鍋。

四、也可以切條,全程小火慢慢煎到上色就可以了。外煎裡嫩。

小貼士材料可以按自己的胃口隨意增減。油要沒什麼味道的油,花生油太香,煎出來很魔性。記得小火,很快焦的。

5樓:天蠍連夜

吐司1張

雞蛋1枚

臺式香腸1根

獼猴桃1個

溫牛奶1杯

牛奶適量

黃油適量

鹽適量未知口味

煎工藝半小時耗時

1吐司切成4小塊,打好的雞蛋中加入牛奶和鹽攪拌均勻。

2吐司輕輕裹一層蛋衣,煎鍋中加入黃油,化開後放入吐司,小火慢煎,香腸也加入鍋中一起煎即可。

3牛奶倒好,獼猴桃削皮切片裝盤即可。

小竅門吐司吸收蛋液太多煎時不易熟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好吃又營養的早餐主食!隔夜吐司好去處。

用料:一片吐司,一個雞蛋,適量橄欖油

做法步驟:

吐司切成大丁。雞蛋打散。我為了收集蛋清,所以用的是全蛋黃液。消耗蛋黃。

把吐司倒入打散的蛋液中,翻個滾。讓它均勻沾滿蛋液。

鍋裡倒橄欖油或者玉米油,把沾滿蛋液的吐司大丁丁一塊塊夾入鍋中,小火煎到金黃即可出鍋。

也可以切條,全程小火慢慢煎到上色就可以了。外煎裡嫩。

小貼士:

材料可以按自己的胃口隨意增減。油要沒什麼味道的油,花生油太香,煎出來很魔性。記得小火,很快焦的。

做吐司煎蛋能用食用油能代替黃油嗎

7樓:豌豆貓耳朵

做吐司煎蛋可以用食用油能代替黃油,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吐司、雞蛋、火腿、橄欖油

製作步驟:

1、將吐司中間部分切下來

2、家裡沒有大片火腿了,將火腿腸改下刀也可以的3、橄欖油放進鍋裡,無需冒煙,吐司放進去煎4、雞蛋打進去

5、鋪上火腿

6、將切下來的麵包蓋上去,翻個面再煎一下

7、煎好以後切開裝盤

8樓:幻紫cx冰晶

您好,食用油和黃油都是可以在加熱後吃的,只是黃油的口感和醇香方面比食用油好很多,如果條件有限,用食用油代替也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儘量少放一些,以免吃的時候過於油膩,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9樓:風嘯火獄

不能,因為黃油是用牛奶加工出來的。把新鮮牛奶加以攪拌之後上層的濃稠狀物體濾去部分水分之後的產物。而食用油食用油食用油食用油是由脂肪酸脂肪酸脂肪酸脂肪酸組成的,脂肪酸大體分為飽和與不飽和脂肪酸兩大類。

不飽和脂肪酸又可分為單不飽和與多不飽和脂肪酸,在多不飽和脂肪酸中有二種脂肪酸只能從食物中來,而不能在動物和人體內合成,稱為必需脂肪酸,這兩種為亞油酸和亞麻酸。從食用油的**來分類,食用油又可分為動物油和植物油。

黃油煎蛋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油煎雞蛋的做法

用料雞蛋 1-2個

鹽 200克

黃油 1塊

1先把黃油在水中加熱。等加到液體的時候就可以離火,2打蛋把它打散,

3煎1-3分鐘離火,

4把冷卻的黃油塗在雞蛋上新完成了!

怎樣煎吐司?

11樓:樂觀的高飛

食材:雞蛋1個、吐司片2片、鹽或者糖少許、牛奶。

做法步驟:

1、將吐司切片備用,可以切成任意形狀哦,吐司的邊邊也可以選擇切除或者不切除!

2、把雞蛋打成液備用(打成液後也可以適當加點牛奶哦,味道更香甜)3、吐司片均勻塗上蛋液,要兩面都塗滿;

4、平底鍋兩面煎至微黃;

5、到了這一步後就可以直接裝盤啦。

12樓:硬幣小耗

食材準備:

具體步驟:

鍋預熱,放入黃油

吐司兩面沾上蛋液,不要溼透,多餘的蛋液用木鏟摁掉入鍋煎至兩面金黃

撒糖粉食用,趁熱吃外脆裡軟,冷了會軟塌塌的

13樓:歐米奇西餐

煎吐司是西餐早餐常見的早餐,吐司兩片,然後準備花生醬,雞蛋液,先在一片吐司上抹上花生醬然後蓋上另一片吐司,切成三角,沾上蛋液放鍋裡煎上色。

14樓:

吐司最好邊切掉,然後你可以在雞蛋液裡放點糖還有檸檬皮來調味。將雞蛋液打好後讓土司的各個表面都粘到雞蛋液。不要用橄欖油,最好用黃油因為香。

接下來用中火來煎,煎成金黃偏棕色即可。吃的時候可以加煉奶蜂蜜或者冰淇淋。

15樓:小喜欣

吐司切片對角再切開,裹雞蛋液,平底鍋裡放少許油(黃油也行,橄欖油主要是拌冷盤用,也能放),放入兩面煎金黃即可

16樓:開心有空話

吐司,是英文toast的音譯,粵語廣東話叫多士,實際上就是用長方形帶蓋或不帶蓋的烤聽製作的聽型麵包。用帶蓋烤聽烤出的麵包經切片後呈正方形,夾入火腿或蔬菜後即為三明治。用不帶蓋烤聽烤出的麵包為長方圓頂形,類似我國的長方形大面包。

製作過程:   1、牛奶倒入碗內用微波爐100%火力加熱20秒。   2、放溫(38度左右,不燙手為宜),加入發酵粉,攪勻,製成發酵水。

  3、高粉+雞蛋+糖+鹽+奶粉+湯種+鮮奶油微和一下加入發酵水, 摔揉成團且表面比較光滑,加入20克黃油繼續摔揉至完全擴充套件階段(即出現有韌性且透光的薄膜,用手捅破後呈現光滑的圓圈形)。 《以上揉麵階段只用了16分鐘,要注意摔揉的力量和速度,我用的是邊摔邊揉的方法》   4、放到溫暖處蓋上保鮮膜,發酵到2倍大,用手指沾麵粉在麵糰上戳一個洞,洞口不會回縮。(此過程為第一次發酵,大約40分鐘,我是放在室溫的,28-29度。

在此空閒時間可將土司模刷一層黃油。)   5、取出,輕輕用手拍去麵糰內的空氣,分割為兩份,滾圓,鬆弛(此過程為中間發酵,15分鐘。在此空閒可將烤箱預熱到160度)。

  6、將兩面團用擀麵杖擀成橢圓形,擀好後的麵糰反過來,使原來在下面的那一面朝上,從上往下捲起來。   7、麵包卷放入吐司模,蓋上保鮮膜,在烤箱上放烤架,其上再鋪成擰乾的溼毛巾(注意別蓋住出氣孔哈)發制土司模的7-8分滿。   8、放入烤箱下層(有四層的話,放入中下層),160度30分鐘。

(具體時間可根據自家烤箱增減)   9、趁熱取出脫模,放涼。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用橄欖油!貌似是用黃油

如此誘人的煎雞蛋土司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8樓:宮野·灰原

主料:土司一片、雞蛋一個

輔料:黃油10g、歐芹末少許

土司煎蛋的做法步驟

1. 在白土司上用杯口挖個洞

2. 黃油在鍋裡融化,用調和油也可以,把土司兩面煎至金黃,把雞蛋打入洞裡,一定要用小火,不然會焦。等雞蛋快凝固了,把土司翻過來再煎一煎,等雞蛋熟了就ok了,喜歡吃糖心雞蛋的朋友要把握好時間!

3. 搭配水果和茶更美味

煎雞蛋,用黃油,味道會是怎麼樣的?可以做的麼?

19樓:陳廣村長文庫

完全可以做,是一種濃郁的黃油香味和雞蛋味的混合,如果是上好的土雞蛋,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會掩蓋雞蛋特有的香味。如果是普通的雞蛋,這種方法做完全是可以的,可以增加風味。此類做法比較膩,不建議長期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有點油膩,味道還不錯

21樓:

雞蛋最好用素油,能保持雞蛋原有的香味。並且膽固醇過高,增加內臟負擔,尤其是早餐不適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能,第一,熱量太高,不適合人群太多。第二,黃油凝點很高,不能燒的太熱,不然就會產生大量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同時雞蛋就不會上色上嘎,讓人沒什麼食慾。

第三,黃油是香甜味,雞蛋是淡腥味,融合後大部分人不會適應。 不過用雞蛋液沾上土司麵包片用植物油煎味道還是不錯的。

怎樣做芝士煎雞蛋吐司,芝士雞蛋煎吐司怎麼做

材料高筋粉600g,乾酵母10g,細砂糖80g,食鹽5g,雞蛋2個,牛奶280g,黃油60g 做法1.後油法將麵糰回揉至完答 成階段,開始一次發酵 2.一次發酵結束後按照自己的要求分割麵糰,滾圓,鬆弛15分鐘 3.進行擀卷整形,放入土司模中開始二次發酵 4.至9分滿 5.不帶蓋子刷上蛋液,中層165...

煎雞蛋 怎麼做,怎麼做煎雞蛋?

普通的煎雞蛋就是兩面煎,煎的時候放油加鹽即可你應該會做的,現向你介紹一種西餐單面煎蛋的做法,1.先將鍋中加入少許油 2.不要等油燒熱的時候就放入雞蛋,記得要用最小的火哦 3.將雞蛋上面均勻的撒上鹽和黑胡椒碎 注意一定是黑胡椒而且是碎不是粉哦 4.等雞蛋表面的蛋清變成白色後就可以出鍋了 注意1.煎好的...

煎雞蛋怎麼做好吃早餐,創意早餐(煎雞蛋土司)怎麼做

1.放油熱鍋,油一定得8 9分熱再打雞蛋下去 好固定形狀 油如果不夠熱就打雞蛋下去雞蛋液無法速度凝固,煎出來的雞蛋麵積比較大導致沒口感 2.雞蛋清變的時候就可以在雞蛋上面均勻的抖上適當的鹽3.抖完鹽速度翻面稍煎片刻 4.繼續翻過來有蛋黃的那面撒上胡椒粉即可出鍋5.成品 酒店早餐那種煎雞蛋的做法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