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面包機怎麼做麵包

2021-03-04 01:24:14 字數 516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奶粉60克,

蛋清1個,細砂糖25克,蛋黃3個,高筋麵粉360克,煉乳20克,鮮奶油(植脂)55克,酵母5克,鹽4克,牛奶90克

做法1.1.牛奶加熱後放入酵母拌勻後靜置10分鐘。

2.將除奶油外的材料一塊放入面盆和成麵糰(我揉的不好就那樣吧,我實在是沒有耐心)。

3.15分鐘後,放入奶油,接著揉,一直揉,沒完沒了的揉,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我是沒有揉到,也不知道所謂的擴充套件階段是什麼樣子 呵呵)發酵至2倍大

4.分割滾圓,鬆弛20分鐘後,擀卷鬆弛10分鐘,再趕卷再鬆弛。

5.放入土司模中,二次發酵。發至與模具齊平(我是沒有發到那樣只有8分左右,而且我分割的也不均勻呵呵)。

6.烤箱預熱180°,底層 180°烤15分鐘,蓋錫紙,轉至150°20分鐘。

2樓:迢迢不歸路

建議買一個,因為呢個用起來很方便。

3樓:萌萌包子2號

沒有面包機可以用烤箱

家庭麵包機怎麼做麵包,用麵包機做麵包的配方

用麵包機做麵包詳細步驟 加入原材料至麵包機 將麵糰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60分鐘 第一次發酵 排氣整形 第二次發酵 烘烤 45分鐘 麵包機做麵包方法經驗總結 揉麵一定要到位 發酵時要掌握好溫度 烘烤要把握住火候 麵包的儲存與食用 原材料的選擇及麵粉和液體的比例 食材麵包機 柏翠pe8990s 原料 金像...

全自動麵包機怎麼做麵包,用全自動麵包機怎麼做麵包?

麵粉倒進去就能自動變成麵包?開箱319元的 全自動麵包機 方法沒有什麼可說的,就是一些細節問題,選用專業的用料,比如酵母,麵包粉這些不要隨便找東西替代,各種材料的多少嚴格按照說明書新增,建議用廚房秤稱一下,而且現在的麵包機基本都是全自動的,把材料放進去就行,麵包機的好壞對面包的口感也有很大影響,建議...

麵包機酸奶的做法步驟圖,麵包機酸奶怎麼做

用料 菌粉 1袋 全脂純牛奶 500 1000ml 麵包機 自帶酸奶功能 麵包機版酸奶的做法 麵包桶用回開水燙一下 倒入純牛奶答,加入菌粉,攪拌均勻,放入麵包機,靜置半小時開啟面包機酸奶程式,8小時後,酸奶完成!麵包機版酸奶的做法,麵包機版酸奶怎麼做好吃 1.材料 純牛奶1升,白砂糖40克,酸奶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