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豆腐片怎麼儲存,幹炸豆腐如何儲存放冰箱冷凍室還是冷藏室儲存時間比較長?

2021-03-04 04:55:19 字數 738 閱讀 3438

1樓:李丹辰

豆腐片有乾溼兩中,幹豆腐皮可以用保鮮袋封存,放陰涼處或是冰箱,儲存期比較長,而新鮮的豆腐片怎麼儲存呢?新鮮的豆腐皮一張張的碼整齊,然後用一次性食品袋裝起來,然後放進冰箱保鮮模式。保鮮溫度為:

5-15度之間,低於這個溫度容易把豆腐片凍壞,高於這個溫度豆腐片容易變質腐爛,在這樣的環境儲存豆腐片絕對可以達到4-6天的儲存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真空袋儲存如果家裡沒有的話 也可以用保險摸 這個一般家裡都有封好後 放入冰箱冷藏區 放幾天是沒問題的 但是時間 不要太長 畢竟不是新鮮的如果是用真空袋儲存的 那就無所謂了因為已經和外界空氣隔絕了處與真空狀態的東西你放半年估計也不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保鮮袋裝好後放入冰箱裡啊!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豆腐在冰箱裡能活多久

幹炸豆腐如何儲存?放冰箱冷凍室還是冷藏室儲存時間比較長?

5樓:122毫米榴彈炮

你說的是不是豆腐泡?

冷凍冷藏都行,肯定冷凍儲存時間長,但是冷凍的話解凍後口感可能差點。

時間不長的話其實常溫陰涼處也能儲存幾天的,冷藏更不用說了。

6樓:致遠的遠

幹炸的豆腐水分含量較少,能較長時間儲存,但是最好不要太長,放冷藏箱就可以啦,但一定要儘快食用,

豆腐皮怎麼炸,油炸豆腐皮怎麼做

炸豆腐皮的做法 1 挑選薄的豆腐皮製作,豆腐皮泡軟,撈出控幹水分 2 把豆腐皮捲起來用筷子夾住,入熱油鍋炸至定型後鬆開筷子,繼續炸至金黃即可 滷豆皮的製作材料 主料 油皮300克 調料 花生油50克,鹽5克,味精2克,生抽10克,老抽10克,雞粉2克,大蔥15克,姜10克,豬油 煉製 5克,八角5克...

滷炸豆腐片的做法步驟圖,滷炸豆腐片怎麼做

用料豆腐 半斤多 生抽 40克 白糖 1大勺 鹽 1小勺 花椒 2克 水 800克 滷炸豆腐片的做法 豆腐洗淨切片備用。鍋中入油待熱後下豆腐片,煎炸至兩面金黃出鍋。隨意疊放在深一些的容器裡。另起鍋,將醬油 糖 鹽 花椒 水一起放入鍋中,煮開後改小火再煮10分鐘。將煮好的醬汁倒入碗中,沒過豆腐最好。浸...

炸的豆腐泡冷凍半年還能吃嗎,幹炸豆腐如何儲存放冰箱冷凍室還是冷藏室儲存時間比較長?

應該沒事啦!前提是食材沒有變質才行啦!沒什麼異味的話就可以吃,不過時間這麼長了還是覺得別吃最好。contacted her fa 最好別吃,放時間長了在吃對身體不好 幹炸豆腐如何儲存?放冰箱冷凍室還是冷藏室儲存時間比較長?你說的是不是豆腐泡?冷凍冷藏都行,肯定冷凍儲存時間長,但是冷凍的話解凍後口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