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攤上的燒餅夾菜怎麼做,燒餅夾菜的做法

2021-03-04 01:04:24 字數 860 閱讀 8324

1樓:美麗的奈良

香菇絲。香菇四朵,洗淨切絲

。綠豆芽。洗淨控幹。

姜蒜絲。鮮姜幾片切絲。大蒜拍扁,切絲。

熱鍋涼油,油燒熱了關到最小火,炸香紅花椒,紅花椒撈出不用。

煸香姜蒜。姜蒜煸香之後再開大火。

先炒香菇絲,我烹了一小勺啤酒。總感覺這種香菇有一些些的腥氣,所以用啤酒烹一下去腥。香菇絲炒軟了,放入綠豆芽,加2克鹽,少許胡椒粉,翻炒至綠豆芽斷生,關火出鍋。

滷煮牛筋切片。

香菇絲擺盤。

選擇貌似眼睛樣子的牛筋片,去掉外圍多餘的邊,做「龍眼」。

擺盤。燒餅切開半邊口,裝入炒好的菜。

小竅門:

綠豆芽,即綠豆的芽。綠豆在發芽過程中,維生素c會增加很多,而且部分蛋白質也會分解為各種人所需的氨基酸,可達到綠豆原含量的七倍,所以綠豆芽的營養價值比綠豆更大。

食用芽菜是近年來的新時尚,芽菜中以綠豆芽最為便宜,而且營養豐富,綠豆芽也是自然食用主義都所推崇的食品之一。綠豆在發芽過程中,維生素c會增加

很多,而且部分蛋白質也會分解為各種人所需的氨基酸,可達到綠豆原含量的七倍,所以綠豆芽的營養價值比綠豆更大。

燒餅夾菜的做法

2樓:花草無悔

燒餅夾菜的主料:

發麵餅(適量)

燒餅夾菜的調料:

青椒(適量)  雞蛋(適量)  黃豆醬(適量)做燒餅夾菜所需廚具:

炒鍋燒餅夾菜的做法**步驟

1、提前做好的發麵餅。

2、青椒和黃豆醬先炒香。

3、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幾下就可裝盤。

4、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雞蛋青椒。

5、自己動手做的要比外面賣的衛生多了。

燒餅夾菜如何做好吃燒餅夾菜怎麼做

材料copy 麵粉 酵母 油 鹽 芝麻 做法 1 先用一半面粉放入酵母加溫水做成發酵面。燒餅夾菜家常做法,正宗燒餅夾菜怎麼做 食材明細 香菇絲100克 綠豆芽300克 滷煮牛筋適量 鹽2克胡椒粉適量 原味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燒餅夾菜的做法步驟 1香菇絲。香菇四朵,洗淨切絲。2綠豆芽。洗...

怎麼做燒餅,燒餅怎麼做?

麵糰醒發十分鐘製作餡料 用擀麵杖擀平 刷油放入烤箱 十分鐘就製作好啦 如何做燒餅 麵糰醒發十分鐘製作餡料 用擀麵杖擀平 刷油放入烤箱 十分鐘就製作好啦 燒餅怎麼做?燒餅的具體制作步驟如下 用料 麵粉200克 蔥5克 酵母粉3克 白砂糖2克。1 蔥花備用。2 容器中加入酵母粉,30 清水100ml。3...

燒餅面怎麼做,怎樣和麵做燒餅

燒餅步驟1 燒餅的做法大全 麵粉加入酵母 鹽混合 步驟2燒餅的做法 加入清水和成麵糰 步驟3倒入油,繼續揉 步驟4將油全部揉進去 步驟5醒發半小時以上至麵糰增大 步驟6排氣,常溫醒發10分鐘 步驟7鍋內放油,油熱後關火,倒入麵粉炒 步驟8炒成油酥 步驟9取一半面團擀成餅 步驟10 抹上油酥,撒上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