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丸子的做法,菜丸子怎麼做好吃,菜丸子的家常

2021-03-03 23:46:13 字數 1893 閱讀 7274

1樓:新疆華美美容

步驟1.韭菜洗淨瀝水備用。

2.將韭菜切碎粒備用。

3.麵粉過篩加入韭菜裡。

4.放入一個蛋黃、十三香、雞精和食鹽。

5.將加入調料的韭菜拌勻備用。

6.入鍋下丸子的時候,左手握面,從虎口處將麵糰擠出來,右手把擠出的丸子放入鍋中,如此往復,下入所有的丸子面。

7.油溫80度,逐個按照上述方法,下入蔬菜丸。

8.油炸至微微泛黃。

9.撈出,瀝油即可食用。

小貼士1.蛋黃可不新增,我是剩餘的廚房食材,加入進去的。

2.不必新增太多的麵粉,能把素菜裹住即可,主要是吃蔬菜的味道,面多了,容易壓制味道。

丸子砂鍋怎麼做好吃,丸子砂鍋的家常做法

2樓:我是小小小的哥

砂鍋白菜燉豆腐菜譜簡介清香可口,豆腐輕柔。材料主料:北豆腐500克,白菜500克,調料:

香油5克,醬油5克,鹽3克,味精2克,大蔥5克做法1.豆腐切成骨牌塊;白菜去幫取其心切成同樣大小的塊備用;蔥洗淨切成蔥花。2.

砂鍋內倒入適量水,把白菜心鋪在水中,把豆腐塊放在上面,加入蔥花、醬油、精鹽,加蓋燜熟,燒開後,轉小火燉10-15分鐘,加入味精、香油即成。香菇雞砂鍋材料土雞1只,幹香菇10朵,蔥2根,老薑2片,蒜頭2大匙,鹽2小匙,米酒5大匙,香油少許做法1.將土雞洗淨後過水汆燙切塊備用。

2.幹香菇泡水後,用刀子在表面上劃十字備用;蔥切段備用。3.

將作法1的土雞塊放入砂鍋中,加入幹香菇、老薑、蒜頭並注入8分滿的水,以大火煮滾後,轉小火加上鍋蓋繼續煮30分鐘,最後再放入蔥段煮5分鐘熄火,食用的時再加入所有的調味料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丸子砂鍋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丸子100g

上海青100g

粉條50g

蘑菇100g

輔料雞湯

1000g鹽適量

熟雞塊100g姜2g

味級鮮2g

胡椒粉2g

香蔥5g

步驟1.食材:粉條 熟雞塊 雞湯 上海青 蘑菇 丸子 鹽 胡椒粉 香蔥 味級鮮 姜

2.把粉條用熱水泡軟洗淨,撈起用涼水過涼,香蔥洗淨切末,薑切片3.蘑菇用鹽水泡泡洗淨,用手撕成絲

4.砂鍋底鋪上蘑菇絲丸子

5.加粉條

6.加薑片加雞湯和熟雞塊

7.少許的鹽上海青味級鮮,加蓋大火燒開

8.轉小火煮幾分鐘,撒上香蔥末和胡椒粉關火即可小貼士好多食材有鹽味 ,加鹽很少的

吃辣椒的加辣椒油調味

粉條不煮太軟,用涼水過涼很勁道

菜丸子怎麼做好吃?菜丸子的家常做法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菜丸子的做法有很多,茼蒿菜做法如下:

茼蒿洗淨切成小丁

放入一小勺鹽醃製十分鐘,用手擠去多餘水分

放入雞蛋攪拌均勻

麵粉澱粉泡打粉拌勻後倒入盆裡

放入蔥薑末

放入胡椒粉,雞精調味

用筷子攪拌刀粘稠

鍋裡倒入適量的植物油,燒熱後用手一個一個的擠入丸子,炸六七分熟就撈出,繼續炸餘下的丸子。炸好後復炸一次。油溫不可過高。最後大火逼出油分。

做好出鍋,然後就完成了。

做蔬菜丸子的小技巧:

拌好的蔬菜還會出水,要去動作要迅速,感覺粘手就稍微沾一些麵粉澱粉,實在不好操作就再新增一些澱粉麵粉。

炸丸子的火候要注意不要太大,不然就糊了。

放入泡打粉是讓丸子更蓬鬆,口感更好。

菜丸子怎麼做好吃,蘿蔔菜丸子的家常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蘿蔔

1個胡蘿蔔

1個雞蛋

2個輔料

大蔥適量

珍珠丸子的做法,珍珠丸子怎麼做好吃,珍珠丸子

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 1製作珍珠丸子的材料。2糯米先用水淘洗乾淨,然後浸泡1小時。3大蔥切碎剁成蔥末備用。4生薑切碎剁成細末備用。5豬肉剁成肉泥備用。6把剁好的肉泥加上水 蔥薑末 雞蛋 精鹽 澱粉 白胡椒粉 香油。7把肉餡和所有調料朝一個方向攪動。8直到肉餡起勁,攪拌好的肉餡靜置一會兒。9把泡好的糯米...

白菜丸子的做法,白菜丸子怎麼做好吃,白菜丸子的家常

白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1白菜放水裡清洗乾淨。2洗淨的白菜放沸水中焯30秒放涼。3一半薑切片,另一半姜切碎成末,蔥也切末。4肉沫中放入蛋清 薑末 蔥末 鹽 生抽 胡椒粉,然後順著一個攪拌上勁。5把放涼的白菜剁碎。6剁碎的白菜放入肉餡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7取一口鍋放入適量水,把菜餡搓成一個個小丸子放...

丸子怎麼做好吃,炸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主料 白蘿蔔 350克 輔料 雞蛋 75克 調料 澱粉 豌豆 20克 料酒 5克 醬油 10克 花椒粉 1克 鹽 2克 大蔥 10克 姜 10克 味精 2克 椒鹽 15克 大豆油 70克 各適量 炸蘿蔔丸子的做法 1.將大蘿蔔洗淨,去皮,先切成細絲,再剁碎,放入大碗內,加料酒 醬油 雞蛋液 溼澱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