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怎麼做好吃,炸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2022-02-16 11:50:55 字數 3979 閱讀 6652

1樓:蔡思青

主料: 白蘿蔔 350克

輔料: 雞蛋 75克

調料: 澱粉(豌豆) 20克 料酒 5克 醬油 10克 花椒粉 1克 鹽 2克 大蔥 10克 姜 10克 味精 2克 椒鹽 15克 大豆油 70克 各適量

炸蘿蔔丸子的做法:

1.將大蘿蔔洗淨,去皮,先切成細絲,再剁碎,放入大碗內,加料酒、醬油、雞蛋液、溼澱粉40克(澱粉20克加水)、味精、蔥末(切)、薑末(切)、花椒麵攪勻成餡。

2.鍋內加豆油燒至六成熱,將蘿蔔餡擠成蛋黃大的丸子,下入油中炸透,至熟揀出,瀝淨油,裝盤,配椒鹽上桌即成。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如果是外酥裡嫩 最好是炸兩遍 而且頭一邊油溫在六成左右 等外面皮有些酥的時候撈出來 把油溫燒至九層 放裡面快速炸一下 就可以了 如果是八成油溫下丸子 不用你炸完 丸子就糊了 八成油溫下丸子 就算下丸子時調成小火都來不及了

2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蘿蔔丸子好吃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炸蘿蔔丸子,好吃有竅門

饅頭蘿蔔丸子怎麼做好吃,炸饅頭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4樓:左走2右走

主料蘿蔔

1個饅頭

1個雞蛋

2個輔料鹽適量

五香粉適量

香油適量

步驟1.準備食材,蘿蔔一個,饅頭一個,雞蛋兩個,鹽五香粉,香油適量。想起來拍照的時候丸子已經下鍋了,前面就沒有**了,大家腦補吧。

2.蘿蔔洗淨,削皮,擦絲,再切丁。(要是直接用絲做丸子,炸的時候,露在外面的絲會炸糊)收到大一點的碗裡(等會兒還要放饅頭雞蛋),放入鹽,拌勻。

3.把饅頭切成丁,放入碗裡,一點一點的加溫水,把饅頭抓成細膩均勻的饅頭醬。

4.把前面的蘿蔔絲裡的水份擠出,把饅頭,雞蛋,鹽,五香粉,香油放入蘿蔔絲裡面,拌勻。

5.熱油,把拌好的食材抓一點兒,在兩個掌心裡來回倒幾下,丸子就成型了,逐個下鍋就好。看到有顏色發黃的,就可以撈出放到無水的盤裡。

6.第一遍炸完後,可以調中火,讓油溫升高點兒,把丸子再放進去復炸一遍,就可以享用啦。真的是外酥裡嫩呢

丸子怎麼做好吃,油炸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5樓:蜂鳥飛燕

材料大蘿蔔250克,雞蛋1個。調料油1000克(約耗75克),醬油1/2大匙,精鹽1/2小勺,味精1/3小勺,胡椒粉、蔥、薑末各少許,澱粉適量,花椒鹽1大匙。

做法1、大蘿蔔洗淨,去皮,用擦板擦成細絲,再用刀剁碎,加入醬油、精鹽、味精、胡椒粉、雞蛋、蔥、薑末、水澱粉攪拌均勻備用。

2、將攪好的蘿蔔餡擠鹹蛋黃大的丸子,下入六成熱的油中炸透,呈淺黃色,撈出,瀝淨油分,裝盤,帶花椒鹽上桌即可。

材料替換

用山藥替換蘿蔔,稱炸山藥丸子。

口味變化

調味料中去掉醬油、胡椒粉,改用桂林辣醬、香油,稱炸醬香蘿蔔丸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青蘿蔔適量

輔料雞蛋

適量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適量

麵粉適量

花椒粉適量

炸蘿蔔丸子的做法

1.青蘿蔔擦絲,灑上鹽稍微醃一下

2.用手擠去殺出的水分,蘿蔔絲剁碎一點

3.加入花椒粉、麵粉,拌合,根據幹稀程度加入適量雞蛋液4.攪拌成粘稠狀,感覺蘿蔔絲能被面糊粘到一起就好5.手上蘸水,將蘿蔔麵糊團成丸子

6.油鍋加熱至五六成(微有青煙,油從四周向中間翻動),下丸子中火炸至表面微微金黃色。如果喜歡吃脆一點的,撈出丸子,繼續加熱油至冒煙,下丸子復炸一遍。

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蘿蔔丸子好吃做法

紅白蘿蔔丸子怎麼做好吃,炸紅白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8樓:大姐姐群群

1.紅白蘿蔔擦絲,加入鹽醃半小時後控出多餘水分

2.香菇提前用水泡發,香菜和泡發後的香菇洗淨切碎,一起放入控好水的蘿蔔絲;

3.香菇香菜和豬絞肉一起放入蘿蔔絲中,加入胡椒粉和料酒攪拌均勻;

4.再打入一個雞蛋和4勺麵粉,(可以滴入幾滴香油,有的話就用)繼續攪拌。

5.攪拌均勻後,起鍋熱油,油燒熱後,用手虎口處將材料擠成丸子,或者兩手揉搓成丸子。

6.丸子下鍋炸2分鐘翻面再炸,到丸子成金黃色時撈起就好。全部丸子炸好後,再重新全部回鍋炸3分鐘,保證丸子內部熟透。淋上番茄醬即可以食用。直接吃也可以。

9樓:黑馬王子

步驟1.紅蘿蔔備好待用。

2.把紅蘿蔔擦成絲。

3.用馬蹄粉和少量麵粉拌勻。

4.拌成用手能團成一團為好。

5.這是團好的。

6.先用雞蛋液裹勻。

7.再放入麵包糠裡滾一下,讓紅蘿蔔丸粘滿面包糠。

8.這樣就行了,等待下油鍋炸。

9.電炸鍋油溫設定到170度左右。

10.炸到焦黃色即可。

11.撈出。

水蘿蔔丸子怎麼做好吃,炸水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10樓:蜂鳥飛燕

材料大蘿蔔250克,雞蛋1個。調料油1000克(約耗75克),醬油1/2大匙,精鹽1/2小勺,味精1/3小勺,胡椒粉、蔥、薑末各少許,澱粉適量,花椒鹽1大匙。

做法1、大蘿蔔洗淨,去皮,用擦板擦成細絲,再用刀剁碎,加入醬油、精鹽、味精、胡椒粉、雞蛋、蔥、薑末、水澱粉攪拌均勻備用。

2、將攪好的蘿蔔餡擠鹹蛋黃大的丸子,下入六成熱的油中炸透,呈淺黃色,撈出,瀝淨油分,裝盤,帶花椒鹽上桌即可。

材料替換

用山藥替換蘿蔔,稱炸山藥丸子。

口味變化

調味料中去掉醬油、胡椒粉,改用桂林辣醬、香油,稱炸醬香蘿蔔丸子。

11樓:左走2右走

炸水蘿蔔丸子的做法

1.水蘿蔔用清水泡十多分鐘然後洗乾淨備用

2.將水蘿蔔切成細絲裝入碗中

3.加入香蔥末

4.加入鹽

5.加入香油

6.加入麵粉

7.加入少許清水和成麵糊

8.鍋中放植物油攻至八成熱時下入丸子

9.炸至金黃即可撈出

素蘿蔔丸子怎麼做好吃,炸素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12樓:南笙

炸素蘿蔔丸子的做法:1.將旱蘿蔔洗乾淨。

2.胡蘿蔔洗乾淨,去皮。

3.旱蘿蔔、胡蘿蔔擦碎。

4.香菜摘洗乾淨。

5.切碎香菜。

6.旱蘿蔔、胡蘿蔔、香菜、豆腐渣、小麥粉置於同一件容器中,加鹽、味精、胡椒粉。

7.攪拌均勻。

8.團成丸子。

9.鍋中放油加熱,丸子入鍋炸。

10.炸至微黃撈出晾涼。

11.炸至微黃撈出晾涼。

12.炸至金黃即可出鍋享用。

丸子怎麼做好吃,炸豬肉胡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餡500g、胡蘿蔔100g、蔥50g、姜40g、饅頭80g、生抽20g、耗油10g、白糖5g、料酒10g、澱粉15g、雞蛋1個、油200g;

炸豬肉胡蘿蔔丸子

1準備好所有的食才

2蔥姜切末,饅頭切成筷子頭大小的丁,胡蘿蔔切末備用3肉餡除油以外放入所有雞蛋調料攪拌均勻

4放入蔥姜饅頭丁和胡蘿蔔末繼續攪拌至上勁即可5用手把肉餡團成丸子,備用

6鍋中燒油,燒製7成熱

7下去團好的丸子炸至金黃色撈出即可

8成盤即可

炸蘿蔔丸子的做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炸蘿蔔丸子,好吃有竅門

15樓:下囡

蘿蔔丸子這樣做更美味 不油炸不上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切絲,攪碎,豬肉攪碎,放入芝麻油,蠔油,雞精鹽花椒水澱粉,一個方向攪拌,擠成圓形油炸即可。

丸子怎麼做好吃,油炸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材料大蘿蔔250克,雞蛋1個。調料油1000克 約耗75克 醬油1 2大匙,精鹽1 2小勺,味精1 3小勺,胡椒粉 蔥 薑末各少許,澱粉適量,花椒鹽1大匙。做法1 大蘿蔔洗淨,去皮,用擦板擦成細絲,再用刀剁碎,加入醬油 精鹽 味精 胡椒粉 雞蛋 蔥 薑末 水澱粉攪拌均勻備用。2 將攪好的蘿蔔餡擠鹹蛋...

炸素蘿蔔丸子怎麼做,怎麼炸素蘿蔔丸子?

素炸蘿蔔丸怎麼做?把胡蘿蔔,蘿蔔切,擠出水分,打入雞蛋,鹽雞精13香胡椒粉,下鍋炸至。蘿蔔素丸子的做法 新鮮青蘿蔔洗淨,小一點的雞蛋一個 姜帶皮剁成末 花椒炒熟磨成粉狀 鹽6克 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鹽 用擦子將蘿蔔擦成絲 小心不要擦著手,剩一點時用刀切碎 擦好的蘿蔔用刀剁一剁,不要太碎。秋天的蘿蔔水分...

的做法,炸糯米丸子怎麼做好吃,炸糯米丸子的家常做法

材料 糯米,豬肉,雞蛋 做法 第一步 煮糯米飯。糯米浸泡後煮熟。第二步 攪版拌。肉切成末,倒入盆內,加權適量鹽 蔥 姜與糯米一起攪拌均勻。第三步 搓丸子 搓丸子的時候,手上沾一點涼水,因為糯米很粘,否則很難搓成型。搓好後稍微使點勁兒攥一下,使丸子緊實。第四步 油炸 炸的步驟最關鍵。油要多,要能沒過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