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煮麵的做法,丸子煮麵怎麼做好吃,丸子煮麵的家常

2021-03-03 23:44:41 字數 1421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丸子煮麵不錯哦

食材主料

面500g

瘦肉300g

丸子400g

大白菜300g

蒜苗10ml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蒜

適量步驟

1.瘦肉用調料醃放地瓜粉攪拌好,丸子和麵

2.鍋放油和蒜

3.倒入水煮開放大白菜和丸子

4.在放瘦肉

5.放面煮到熟

6.煮到熟放蒜苗和鹽和味精

7.好吃

丸子麵條湯的做法,丸子麵條湯怎麼做好吃,丸子

2樓:天下未曾有對手

食材主料

丸子2個

黃瓜1小塊

白蘑菇2個

輔料辣椒油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把材料切片。

2.熱鍋裡放辣椒油,放丸子片。

3.再放白蘑菇片,放清水。

4.再放麵條,放生抽。

5.放黃瓜片。

6.可好吃了。

麵條和丸子怎麼做好吃

3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主料丸子

2個黃瓜

1小塊白蘑菇

2個輔料

辣椒油適量鹽適量

生抽適量

步驟1.把材料切片。

2.熱鍋裡放辣椒油,放丸子片。

3.再放白蘑菇片,放清水。

4.再放麵條,放生抽。

5.放黃瓜片。

6.可好吃了。

山東濰坊肉丸子麵條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豬肉一斤(肥肉2兩瘦肉8兩),澱粉一兩,雞蛋兩個, 蔥姜醬油鹽味精香油適量 。

具體做法為:

首先做丸子。豬精肉剁細,加蔥、姜、花椒水、鹽、香油、味精、澱粉、醬油、雞蛋調勻,做成直徑約5釐米的大頭丸子,油炸脆皮,上鍋蒸熟。

二是制滷。煮雞湯或骨頭湯時加八角、桂皮、蔥姜等;煮好後,撇去浮油,過濾雜質。然後開滷,這是最關鍵的工序,用蔥、姜、五花肉片爆鍋,然後加上醬油、雞湯,再加鹽、白糖、味精、花椒油,開鍋後,把肉片、雜質撈出不用,調製出最可口的滷,也叫澆頭。

三是準備小料,也叫菜碼。水發黃花菜切段,鹹香椿、鹹胡蘿蔔切末,香菜切段,備好蒜泥與醋。然後把肉丸子切0.6釐米厚的片(或切塊),把水發粉皮切方塊,一起放入滷中入味。

四是煮麵條。選中粗的鮮麵條,大火煮開,小火煮熟,撈出清水沖涼,要求根根挺拔,有咬頭。裝碗,加菜碼、放澆頭,倒入醋蒜即成。

簡單的工藝,常見的材料,一道美味的濰坊傳統小吃就做好了,愛烹飪的你可以試著做做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到傳統的農村裡面尋找最原始的口感會更好

青菜煮丸子的做法,青菜煮丸子怎麼做好吃,青菜

主料丸子 300g 青菜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包 1包乾蔬菜 1包步驟 1.這是從冰箱取出來的丸子 2.青菜.洗乾淨.待用 3.這是方便麵的醬料包 醬包和幹蔬菜包 4.等水開了.把丸子放進去 5.煲滾開來 把醬包倒進去 6.再把幹蔬菜包也倒進去 7.差不多可以起鍋的時候 把青菜燙熟即可 小貼士...

珍珠丸子的做法,珍珠丸子怎麼做好吃,珍珠丸子

珍珠丸子的做法步驟 1製作珍珠丸子的材料。2糯米先用水淘洗乾淨,然後浸泡1小時。3大蔥切碎剁成蔥末備用。4生薑切碎剁成細末備用。5豬肉剁成肉泥備用。6把剁好的肉泥加上水 蔥薑末 雞蛋 精鹽 澱粉 白胡椒粉 香油。7把肉餡和所有調料朝一個方向攪動。8直到肉餡起勁,攪拌好的肉餡靜置一會兒。9把泡好的糯米...

白菜丸子的做法,白菜丸子怎麼做好吃,白菜丸子的家常

白菜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1白菜放水裡清洗乾淨。2洗淨的白菜放沸水中焯30秒放涼。3一半薑切片,另一半姜切碎成末,蔥也切末。4肉沫中放入蛋清 薑末 蔥末 鹽 生抽 胡椒粉,然後順著一個攪拌上勁。5把放涼的白菜剁碎。6剁碎的白菜放入肉餡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7取一口鍋放入適量水,把菜餡搓成一個個小丸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