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甜湯怎麼做好吃米酒甜湯的家常做法

2021-03-03 23:44:41 字數 926 閱讀 4595

1樓:悲傷and難過

用料材料

用量米酒 一小盒

紅棗 若干顆

小元宵 一小袋

水澱粉 一小碗

葡萄乾 若干

冰糖 適量

做法1. 適量的水煮開,放入小元宵!葡萄乾!紅棗!

2. 等水再次煮開放入米酒,冰糖!攪拌開來,小火煮開!

3. 放入水澱粉,煮開就可以啦,多麼簡單哈!

甜湯的做法,米酒甜湯怎麼做好吃,米酒甜湯的家常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米酒甜湯的家常做法

主料米酒

一盒蘋果

一個橘子一個糖

適量步驟

1.米酒一盒,從超市買回來的

2.蘋果橘子切塊

3.放電飯鍋裡,裡邊放水,待燒開,放入米酒,待燒開4.燒開,放入蘋果橘子再燒開,就上桌了

米酒甜湯的做法,米酒甜湯怎麼做好吃,米酒甜湯

3樓:繁花開滿山

1.米酒一盒,從超市買回來的

2.蘋果橘子切塊

3.放電飯鍋裡,裡邊放水,待燒開,放入米酒,待燒開4.燒開,放入蘋果橘子再燒開,就上桌了

4樓:李楠刁華婉

先燒點水,放枸杞煮一會兒,看它開始有點綿綿的樣子的時候,把火調低。這就是枸杞水了。

另外一個鍋燒開水,加入糯米園子,不斷攪拌,不要讓她們結團,煮熟後撈起,放入枸杞水內,加入米酒和糖稍微再煮一小會兒,收火,即可。

這就是你需要的甜湯了。

如果不放米酒,放醪糟甜酒則味道更好。商場有賣醪糟甜酒的,很方便。

吃了辣的,寒涼的或者很鹹的菜,或者喝了酒以後吃這個,對胃有好處。

7g屋名品導購網(7gwu.,***)

甜米酒怎麼做好吃,自制甜米酒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糯米2杯 安琪甜酒麴2克 原味口味 蒸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自制甜米酒的做法步驟 1取兩量杯糯米,浸泡12小時左右 2將浸泡好的糯米撈出,放入電飯煲蒸,約30分鐘,蒸熟了,成了比較硬的糯米飯 3將蒸好的糯米用筷子打撒,好散熱 4加入沒過糯米的純淨水 或涼白開水 用筷子拌動米飯,不久,加...

米酒圓子湯的做法米酒圓子湯怎麼做好吃米酒

材料主料 湯圓4個 米酒1勺 輔料 枸杞1小把 密棗2個 米酒圓子湯 1米酒備用 2枸杞備用 3鍋中加水燒開 4下入湯圓 5下入湯圓 6下入米酒 7下入枸杞 8我的午餐 9加入些紅糖特殊時期特殊照顧 米酒湯圓的做法 米酒湯圓怎麼煮好吃 米酒湯圓的做法 1 把米酒倒入小鍋裡,加入大約2倍的清水,燒至沸...

甜米酒要怎麼做才好吃,米酒怎麼做才好吃?

酒釀園子 酒釀加水 白糖,煮開,加 幹糯米粉加水,揉透,搓成細長條,一個個摘下 做成的小圓子,煮熟.酒釀煮雞蛋 酒釀加水 白糖,煮開,倒入去殼生 整 雞蛋,要一個一個倒入鍋裡,煮開,蛋黃嫩 老,按個人口味。酒釀煮雞蛋花 酒釀加水 白糖,煮開,倒入雞蛋液,攪拌,煮開。清米酒 酒釀加水 適量 白糖,煮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