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在非機動車道被右拐的機動車撞了,交警判我全責

2021-03-03 23:03:44 字數 1111 閱讀 8365

1樓:小淚的o筱

你駕駛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直行,對方在駕駛機動車道右轉彎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機動車道就不是機動車走的,你出現在了不該出現的地方,出了事故必然全責。

機動車右轉被非機動車道上直行的機動車撞,如何判定責任?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右轉與非機動車道上直行的機動車相撞發生事故,非機動車道車輛責任大。

1、根據交通法規定,事故責任劃分根據交通事故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

2、在輔路行駛的機動車應當讓出主路的機動車先行。

3、此外,交通事故劃分還受諸多因素影響,比如是否有闖紅燈行為,是否有超速、超載等行為。因此,事故責任如果雙方無法協商,應當報交警現場踏勘後確定責任。

4樓:毒水之源

先報警,由警察出面做一個建通事故調查責任書,責任的承擔以及大小這個書上會說明的很清楚。

就你說的情況個人做出判斷的話,機動車當時可以右轉,直行車也沒有超速,估計是都有責任,也就是各自承擔一部分的損失。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因為對方行駛在非機動車道上,違章在先。

6樓:☆飄羽

交通事故後應該及時報警,由交通管理部門出具事故認定書。

7樓:月錫蛋

非機動車道上的機動車負大部分責任,右轉機動車負小部分責任

8樓:

我認為是右轉車輛的責任,因為判定責任是根據發生這場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什麼,直行車輛佔非機動車道是不對,這只是一個違法行為,如果直行的是輛非機動車呢,還是會發生碰撞,所以直行車輛不管是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都會發生碰撞,那為什麼會碰撞呢?就是因為右轉彎車輛沒有觀察清楚,說白了就是汽車這麼大都沒看見,非機動車能看見?所以我認為是右轉車輛責任或者主要責任

我機動車直行,被右轉電動車在機動車道上撞到右側車門,怎麼判責?

9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的車輛需要讓直行車輛;既然對方是逆行,需要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從馬路向非機動車道右拐撞了非機動車道上的汽車誰全責

機動車全責。這還有什麼好說的,除非非機動車是逆行。追尾交通事故 1 後車撞行駛中的前車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後車承擔全部責任 2 夜間前車沒有尾燈,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擔事故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 3 前車在道路上停車後未按規定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和設定警示標誌,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

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逆行,被出小區們的機動車撞到,請問責任怎樣劃分

現在以人為本的社會,機動車主責。電瓶車負責。今晚我遇到了同樣情況,還不知道呢怎麼劃分呢 非機動車逆行在非機動車道上,別車撞了,責任怎麼劃分 區分實來際情況。道路交通 自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逆行被機動車撞了責任如何認定

僅從你的陳述來看,我認為 一 本人騎電動車在非機動道逆行 你專方妨礙了道路通屬行權。機動車道右拐的機動車 機動車是正常行駛。因此,你方妨礙道路通行權是發生本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你方可能負本次交通事故的主要責任 二 關於 大概能佔到多少比例 如你方承擔主要責任,你方自可能擔經濟損失的70 60 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