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泡椒鳳爪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7:08:28 字數 466 閱讀 9213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主料

雞爪1斤

泡椒水200克

檸檬1個

輔料黃瓜

1根紅辣椒

1個洋蔥

1/2個

嫩姜3片

胡蘿蔔1根

五香粉適量鹽適量

雞精適量

大蒜5瓣

花椒10粒

檸檬泡椒鳳爪的做法

1.雞爪子剪掉指甲,對半切開,洗淨泡10分鐘,中途換水一次。

2.開水下鍋,雞爪下鍋中火煮10分鐘後,流動水沖涼至雞爪子涼透。

3.泡椒和水,新增1l水煮開,放入花椒,五香粉和鹽煮5分鐘,然後放涼透(可以容器隔水加速冷卻)

4.姜切絲,黃瓜,胡蘿蔔切條,洋蔥,紅辣椒撕成片,蒜切片,檸檬切片。

5.準備一個大點容器,雞爪放底部,其它配料放雞爪子上,倒入放涼的辣椒水,稍微攪拌,蓋上保鮮膜,冰箱冷藏24小時即可!

泡椒滷鳳爪的做法步驟圖,泡椒滷鳳爪怎么做

用料鳳爪 8個 泡椒 200克 鹽 1勺 花椒白醋料酒絕味泡椒鳳爪的做法 將鳳爪用水多次沖洗,瀝乾水分,去掉指甲 鍋中加適量水,放十幾顆花椒,花椒在煮的時候會散發出香味,而且可以起到去腥去油膩的作用 水開後,把處理好的鳳爪放進去 倒入適量料酒,起到去腥提鮮的作用 蓋上蓋子,煮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川味泡椒魚的做法步驟圖,川味泡椒魚怎麼做

材料 花鰱魚2斤半,雞蛋清1個,豆粉,泡菜1片,泡紅椒5根,泡姜1個,紅油豆瓣,青花椒10克,獨蒜6個,白胡椒粉,料酒,味精,小蔥4根。做法 1 買魚時就處理乾淨,切成魚片,拿回家洗乾淨瀝乾水份,用豆粉少許 雞蛋清 少許鹽 料酒碼味 20分鐘入味。2 泡菜洗哈,切成粗絲 泡姜切顆粒 泡紅椒切段 小蔥...

泡椒鳳爪怎麼做??嘿嘿,四川泡鳳爪怎麼做

泡椒鳳爪的做法調料 鳳爪1公斤 3人份量 泡菜鹽 淮鹽 野山椒一瓶,花椒若干,生薑,料酒,白醋,白糖,味精 1 將指甲剪掉。切成兩半 兩個指母一半 2 起一鍋清水 我用的礦泉水,用冷開水也可 放泡菜鹽,然後放入,泡野山椒,幾顆花椒,撒入一點白酒和一點白砂糖。加入白醋,加點味精,放冰箱裡冷成冰水。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