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鳳爪過夜還好吃嗎,泡椒鳳爪隔夜了還能吃嗎?有什麼壞處嗎?

2021-03-04 07:08:28 字數 4926 閱讀 5246

1樓:大boss德

你好味道肯定不比新鮮的好。

你最好把它密封好,然後放到冰箱裡面。買的時候最好少買。

泡椒鳳爪隔夜了還能吃嗎?有什麼壞處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泡的時間長味道會濃 但是會產生亞硝酸鹽 最好48小時後再吃 亞硝酸鹽會減少

3樓:b魔

可以吃 但最好不要吃隔夜的東西

泡椒鳳爪湯汁攤放一夜後的樣子太噁心了,我有密集恐懼症

4樓:咖啡豆

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

那就儘快的處理啊

一次性不要買太多就好了

泡椒鳳爪吃完後泡椒和水還可以繼續泡鳳爪嗎

5樓:我了個擦擦來

泡椒鳳爪吃完後泡椒和水,不可以繼續泡鳳爪了,二次使用容易變質。

以「越吃越過癮的泡椒鳳爪」為例,做法如下:

鳳爪8個、泡椒200克、花椒1下把、白醋少許、料酒一大勺、鹽1勺

1、將鳳爪用水多次沖洗這樣(也可以浸泡半小時),瀝乾水分,去掉指甲。

2、鍋裡放適量水,放一小把花椒進去,煮開花椒水。目的是起到去腥去油膩的作用。

3、水開後把處理好的雞爪放進去,再放1大勺料酒,蓋上蓋子,煮10分鐘左右。

4、接著就是立刻用流動涼水清洗雞爪,把雞爪表面的油紙沖洗掉,多衝洗幾遍,這樣泡好的雞爪特別清脆爽口。

5、將洗好的雞爪切幾刀。切得斜面越大越好,這樣更容易入味。

6、取一個無油無水的密封瓶,放入泡椒和適量泡椒水。

7、放1勺鹽進去,這裡鹽不用太多,泡椒水本身有鹹味。

8、放入少量白醋,可以中和泡椒的辣味,也能讓雞爪更清脆。

9、再加入涼白開或者礦泉水,沒過雞爪即可。輕輕晃動密封罐,使得調味料均勻,蓋嚴蓋子,冰箱冷藏2天就可以食用了。

10、越吃越過癮的泡椒鳳爪成品圖

6樓:

泡椒鳳爪吃完後泡椒和水,不可以繼續泡鳳爪了!因為二次使用做出的味道不好,且易變質。以「絕味泡椒鳳爪」為例,做法如下:

用料:鳳爪 8個,泡椒 200克,鹽 1勺,花椒少許,白醋適量,料酒一勺

做法:1、將鳳爪用水多次沖洗,瀝乾水分,去掉指甲。

2、鍋中加適量水,放十幾顆花椒,花椒在煮的時候會散發出香味,而且可以起到去腥去油膩的作用。

3、水開後,把處理好的鳳爪放進去。

4、倒入適量料酒,起到去腥提鮮的作用;蓋上蓋子,煮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5、用筷子能輕鬆扎透就行,不要煮的時間太長,不然吃的時候沒什麼嚼頭,就不勁道了!

6、用涼水把雞爪的油脂沖洗掉,可多衝洗幾遍,這樣泡完後吃起來清脆爽口。

7、將洗好的雞爪切兩刀,切的斜面越大越好,比較容易浸泡入味兒。

8、把泡椒放入雞爪內,泡椒水也倒進去。

9、放入1少鹽進去,進行調味。要是泡椒水能把雞爪淹沒,就不用再加鹽了,泡椒水有一定的鹹度。

10、放入少量白醋,可以中和一下泡椒的辣味,也可以使泡出來的雞爪更清脆。

11、加入涼白開或者礦泉水,沒過雞爪即可。

12、拌勻,蓋上蓋子,放陰涼處或者冰箱冷藏一天即可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是一直放冰箱裡冷藏的。不過我基本上是吃完後就接著泡的,再新增些泡椒與鹽

8樓:九號騎士

不可以,一旦開啟後會有有害菌進入,而且用過一次的醃漬用水會產生一定的有害物質,不宜二次使用,自己配一次更加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但一定不要讓水沾到油或其它雜質,最好是放到保鮮盒然後放入冰箱儲存

泡椒鳳爪能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經常吃會有壞處。

1、泡椒鳳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美食,本身是沒有什麼壞處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包裝袋是否漏氣,是否是在保質期內,如果有問題的就千萬不可食用 。

2、從化學角度而言,裡面含有很多漂白用物質,多數都是強氧化性的,長期食用會使身體肺功能減弱和組織損傷。對那些患有氣喘病、肺氣腫和慢性支氣管炎的人來說,危害更為明顯,故不建議長期食用。

營養價值:

營養素每100克

熱量196.23大卡

碳水化合物5.93克

脂肪11.82克

蛋白質17.64克

纖維素1.13克

11樓:百度使用者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自己知道的一些事情說出來,前段時間聽一個在幾家食品公司做過質檢員的朋友說的,所以我現在說出來的情況,請大家還是多琢磨一下。大家看看就是了,至於還會不會去購買,就不是我能管的事情了。很可能會有人說我是某某利益集團的人派來抹黑誰的,對不起,我只是憑良心說話!

首先一個,大家最不應該去購買的就是野山椒泡椒鳳爪!重慶現有的生產鳳爪的還能上眼的廠家有優友(這個是大品牌,但往往外表越光鮮,裡面就越爛)、巧媳婦(位於重慶歌樂山,近年來越做越大,有爭龍頭老大的架勢,但還是隻有當受氣媳婦,被前面那個龐然大物壓制)、黃巢(就是一個農民企業生產作坊)。 泡腳鳳爪的原材料是雞爪,這個誰都知道,可是有多少人見過還沒有變成鳳爪的雞爪(既原料),相信你們看了之後就會決定不買那東西吃了,重慶所有的泡腳鳳爪的主材雞爪都是從外地運來的,全部是飼料雞。

而且大部分是非正常死亡的雞的爪子!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我說的這樣肯定,因為所有的雞爪都是冰凍運來的,而且雞爪裡面還有血水,也就是說,這個爪子不是雞在被放了血之後宰下來的,我這樣說,大家懂了吧,而且大部分雞爪還伴隨得有雞毛、老皮和雞糞!沒有做過任何的處理就這樣宰下來,說到這裡了,大家還會覺得那個爪子不是死雞瘟雞病雞的爪子嘛?

雞爪運來了,接下來就是解凍和宰割,這個很正常,可能大家都覺得沒什麼,如果你是鳳爪廠的工人,又恰巧被分在宰割車間的話,你就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為什麼?冬天還好,就是一個冷,夏天就可憐了,還要忍受雞爪解凍之後的腐臭! 在機器的運送下,那些被分割好的雞爪被送到機器裡煮制,在高溫消毒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錯!到了這個階段的雞爪,你是絕對不會吃的,因為沒有味道,也根本不能吃,被熬出來的雞油就巴在上面,黃黃的,像大便一樣,你會吃?然後就是雙氧水冷卻消毒(說消毒牽強了點,也就是把爪子上面的汙垢沖掉),被送到浸泡車間裡浸泡!

大家注意了,泡椒鳳爪最關鍵的一步就在這裡,浸泡! 為什麼大家吃的鳳爪會有那種又辣又香又脆的感覺,祕密就在這裡,在浸泡車間裡,工人用雙氧水,燒鹼和丁酮等加上野山椒浸泡鳳爪48個小時之後,就是大家都愛吃的泡腳鳳爪了,那個浸泡藥水有多厲害,我這樣給你說吧,用來裝浸泡液的大的白的塑料桶,都被侵蝕成了屎黃色,走進浸泡車間,那種刺鼻的氣味會讓你睜不開眼睛! 接下來就是包裝,不要以為你吃的鳳爪上表明的是四月二十四號生產的鳳爪,那這個東西就真的是那天生產的,一般來說,按照管理,你吃的可能是四月二十號或者四月十號的產品,至於為什麼,我不想解釋太多,因為這是食品行業的慣例。

現在來說說我朋友的工作,質檢員,在鳳爪廠工作的時候,鳳爪製作的每個階段我朋友都有抽樣檢查微生物也就是細菌含量的問題,結果如下, 鳳爪才被解凍,切碎時,細菌多不可計數;鳳爪被煮熟時,細菌超標;鳳爪在雙氧水冷琳消毒時,合格(因為我抽檢的是雙氧水,如果雙氧水細菌都超標的話,就沒意義了);鳳爪在桶裡浸泡時,細菌超標(在那種極強的酸性條件下,還超標。);製成品鳳爪細菌含量,基本超標! 質檢員的工作就是——檢查,然後偽造結果,做假賬(會有內部的追責改進,但是不合格產品依然流向市場),記得把真實的記錄下來,為什麼,我也說不清楚。

大家可能又會問了,為什麼質檢局檢查的結果是合格那?這個很好解釋,也不用去猜測廠裡給了人家多少錢,其實很簡單,送去檢查的樣品是精挑細選之後的產物,其生產流程和原料根本和你手上拿的那個東西不是一個檔次的!再加上人際關係這個你永遠都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自然也就合格了。

廠裡檢查的專案只有那幾項,微生物菌群數量,大腸桿菌數量,至於什麼硫砷化物的含量,重金屬殘留等,對不起,廠里根本就沒那個裝置,也不會準備有那個裝置!

12樓:求曜蒯寄波

可以吃的,而且很好吃啊!!

13樓:尉易壤駟茂典

好吃是好吃的,但是還是不要多吃的好!

防腐劑肯定有的!

14樓:庾飆篤正文

能吃是能吃.

但是要看個人口味.

我就不喜歡吃.

我見太鹽了.

不過..我不會做.--!

15樓:童濡罕金鵬

我媽自己就做過,蠻好吃的啊.

泡椒鳳爪 多少天入味

16樓:掌秀榮藩緞

重慶市渝裡香食品廠

主營產品:

泡椒鳳爪

野山椒竹筍

野山椒花生

野山椒鳳爪

泡椒蕨菜

野山椒雞尖

17樓:林夕的微笑

泡椒鳳爪的做法調料:鳳爪1公斤(3人份量),泡菜鹽(淮鹽),野山椒一瓶,花椒若干,生薑,料酒,白醋,白糖,味精

1、將指甲剪掉。切成兩半(兩個指母一半)

2、起一鍋清水(我用的礦泉水,用冷開水也可),,放泡菜鹽,然後放入,泡野山椒,幾顆花椒,撒入一點白酒和一點白砂糖。加入白醋,加點味精,放冰箱裡冷成冰水。冷成冰水的目地在於讓鳳爪的皮更爽脆。

3、燒一鍋清水,放入料酒,生薑片,先將鳳爪煮熟。七成熟,撈出,用冷水衝,目地在於去膠。

4、將衝好的鳳爪放進去,泡上一天,入味就可以了

泡椒鳳爪

用料:1、雞爪一斤。

2、泡椒半瓶。

3、純淨水或涼開水約半杯。

4、鹽、味精適量。

做法:1、在雞腳背上的大骨處縱向割一刀至與腳指相連的關節處。

2、在這關節處橫著切割斷,然後將大骨剔下不要。

3、飛水後放沸水中煮熟(可以放一點點食用鹼,這樣就會白而脆)。

4、撈出後用涼水沖涼後放碗裡,再加入泡椒、鹽、味精、純淨水(水量以淹過雞爪為度),加蓋密封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天以上(冷藏時間長一些的話,味道會更好)。

5、吃時取出裝盤即可啃啃啃。

泡椒鳳爪能吃嗎,泡椒鳳爪吃多了的害處?

可以吃,經常吃會有壞處。1 泡椒鳳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美食,本身是沒有什麼壞處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包裝袋是否漏氣,是否是在保質期內,如果有問題的就千萬不可食用 2 從化學角度而言,裡面含有很多漂白用物質,多數都是強氧化性的,長期食用會使身體肺功能減弱和組織損傷。對那些患有氣喘病 肺氣腫和慢性...

哪個牌子的泡椒鳳爪味道最好?泡椒鳳爪的製作方法

原料 雞爪子 鹽 市場上買來的醃好的山椒。作法 雞爪子洗乾淨後,把鍋裡接上水,開始煮,大約3分鐘後開鍋了,此時放入適量的鹽,然後繼續煮。雞爪子只要煮到九成熟就可以了,太老了不好吃,煮到12分鐘左右用筷子插一下,筷子能夠插入就說明煮好了。把雞爪子裝進盤中,然後放涼五分鐘,五分鐘後,倒入買來的山椒,煮這...

泡椒鳳爪會上火嗎,夏天吃泡椒鳳爪會不會上火?

會長痘痘的。1 泡椒鳳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美食,本身是沒有什麼壞處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包裝袋是否漏氣,是否是在保質期內,如果有問題的就千萬不可食用 2 從化學角度而言,裡面含有很多漂白用物質,多數都是強氧化性的,長期食用會使身體肺功能減弱和組織損傷。對那些患有氣喘病 肺氣腫和慢性支氣管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