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粽子怎樣做最好吃,粽子怎麼做最好吃

2021-03-04 06:36:31 字數 3189 閱讀 6019

1樓:卡布奇諾

如果你不拒絕肉食的話,肉粽子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包粽子啊,這個沒啥難度的。

鹹粽的做法的做法大全,如何做鹹粽的做法,怎樣做鹹

3樓:咿婷

食材明細

糯米適量

豬肉適量

香菇適量

鹹蛋黃適量

醬油適量

五香粉適量

白糖適量

料酒適量鹽適量

五香口味煮工藝

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1 1糯米淘好後瀝乾水份,加入鹽、醬油、五香粉拌勻備用。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2 2炒鍋加油燒熱,肉下鍋炒至變色,加入香菇繼續翻炒一會兒,最後加入料酒、醬油、五香粉、鹽白糖。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3 3開大火燒5分鐘出鍋晾涼就可以包了。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4 4取兩張粽葉疊好,先放點米,再放入肉、鹹蛋黃和香菇,然後上面再蓋上米包好。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5 5並用線紮好。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6 6等全部包好後整齊碼放到蒸鍋裡,加入開水(沒過粽子)大火煮開改小火煮兩個小時即可。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7 7兩個小時以後,香噴噴的粽子可以開吃了。

粽子怎麼做最好吃

4樓:植物網

主料bai

糯米適量

du輔料

粽葉適量zhi

豬肉適量

花生米dao適量

紅豆適量

蜜棗版適量

包針一權根

配料上色醬油適量

鹽適量花椒適量

八角適量

粽子包法的做法步驟

1圈起來放棗和糯米。

2在尾部繞一下。

3在外邊再包一根粽葉,中間插入包針把粽葉的尾部插入包針的洞裡,好的把粽葉帶到對面。

4下一個是鹹的,卷好放入肉。

5把上面蓋起來。

6蓋好了,用線給紮起來就可以了。

7一甜一鹹開吃了。

5樓:阿亮體重管理

吃粽子了嗎,怎樣吃粽子不胖呢,教你幾招。 第一如何判斷粽子的熱量高低? 市場上的粽子沒有幾十種也有十幾種了,但是不管什麼品種,只要是加了糖,或者加了油,或者既加了糖又加了油,比如豆沙,棗泥,蛋黃鮮肉,排骨等等,這些熱量都偏高

鹹粽子怎樣做最好吃,鹹粽子的做法大全

6樓:大好時光

主料糯米

500克

五花肉300克

粽葉40張

輔料生抽

適量老抽適量鹽

適量生薑

1塊五香粉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五花肉泡去血水,用淘米水洗乾淨備用

2.裝入容器放鹽,生抽,老抽,料酒,生薑,花椒粉3.帶一次性手套,用手抓勻,入冰箱醃製一個晚上4.

將糯米放入生抽,老抽,醃製二十分鐘左右,五花肉取出待用5.粽葉提前浸泡30分鐘,反覆清洗上面灰土,入開水鍋煮軟撈出6.取兩片粽葉重疊一起,剪去根部硬柄

7.從粽葉二分之一處折成漏斗狀,放入少量的糯米壓實,肥肉和瘦肉各一塊8.再放入一些糯米,將粽葉剩下的部分折過來9.用棉線綁起來

10.依次包完,入涼水沒過粽子,啟動壓力鍋,按豆/筋鍵煮50分鐘11.壓力鍋自動消氣後,取出煮好的粽子

鹹粽子怎麼做好吃

7樓:地方歇後語

主料五花肉bai半斤du

栗子半斤

臘腸四根 花生zhi適量

叉燒半斤鹹

dao蛋六版個

糯米三斤

鹹粽子的權

做法步驟

鹹粽子的做法**11. 刨好栗子

鹹粽子的做法**22. 煮熟鹹蛋,切好

鹹粽子的做法**33. 切好肉塊,炒一下

鹹粽子的做法**44. 把糯米洗好,用油和鹽醃一下,下花生攪拌均勻鹹粽子的做法**55. 新粽葉煮一下,去掉那種葉子味道,再用凍水洗一下,備用!

鹹粽子的做法**66. 材料都準備好。就開始包粽子!

鹹粽子的做法**77. 完成

鹹粽子的做法**88. 包好的粽子,煮四個鍾!

8樓:崔秀花璩婉

步驟鹹粽子的做bai法步驟

du11.備好新鮮的粽葉

鹹粽zhi子的做法步dao驟22.五花肉用醬油,雞版精,鹽,料酒,淹制好權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33.糯米,花生,綠豆,紅豆,加入五香粉,鹽,拌勻鹹粽子的做法步驟44.用你的技術包好,最好不漏米鹹粽子的做法步驟55.

下鍋,粽子要泡上水,高壓鍋開後,小火煮十分鐘後關火。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66.撈起,香噴噴的粽子做好了

鹹粽子的做法和配料,鹹粽子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糯米豬肉香菇

鹹蛋黃醬油

五香粉白糖

料酒鹽等菜譜做法回:

1.糯米淘好後瀝乾水份

答,加入鹽、醬油、五香粉拌勻備用。

2.炒鍋加油燒熱,肉下鍋炒至變色,加入香菇繼續翻炒一會兒,最後加入料酒、醬油、五香粉、鹽白糖。

3.開大火燒5分鐘出鍋晾涼就可以包了。

4.取兩張粽葉疊好,先放點米,再放入肉、鹹蛋黃和香菇,然後上面再蓋上米包好。

5.並用線紮好。

6.等全部包好後整齊碼放到蒸鍋裡,加入開水(沒過粽子)大火煮開改小火煮兩個小時即可。

7.兩個小時以後,香噴噴的粽子可以開吃了。

10樓:我也是年糕

嘉興肉粽很好吃,網上搜搜,應該有詳細的做法說明。

我家的鹹粽子怎麼做好吃

11樓:那一秒變沉默

步驟bai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du11.備好新鮮的粽葉

鹹粽子的做法zhi步驟22.五花肉用dao醬油,雞精,內鹽,料酒,淹制好容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33.糯米,花生,綠豆,紅豆,加入五香粉,鹽,拌勻鹹粽子的做法步驟44.用你的技術包好,最好不漏米鹹粽子的做法步驟55.

下鍋,粽子要泡上水,高壓鍋開後,小火煮十分鐘後關火。

鹹粽子的做法步驟66.撈起,香噴噴的粽子做好了

鹹粽子的做法,鹹粽子怎麼做好吃,鹹粽子的家常做法

鹹粽子的做法 材料主料 糯米1000克,豬肋條肉 五花肉 350克,輔料 鮮香菇70克,蝦米100克,花生仁 生 200克,洋蔥 白皮 75克,雞蛋400克,調料 鹽15克,味精4克,醬油70克,胡椒粉2克,花生油80克 做法1.雞蛋煮熟 剝殼,先用半杯醬油浸泡10分鐘上色。2.肉臊醬 肉餡加香菇 ...

水晶粽子好吃嗎,水晶粽子是怎麼做的呢

食材西米500克 用餐人數 步驟1 鹹鴨蛋倒出蛋白,留下蛋黃,儘量減少蛋白附著。2新鮮楊梅鹽水泡十分鐘後撈出。3楊梅去核,榨取鮮紅的楊梅汁,雜質過濾掉,加少許水。4西米取出需要的量,加入適量鹽。5分三次倒入楊梅汁,形成粉紅色的西米。6粽子葉泡四個小時後剪去硬邊,取一張捲起漏斗狀,加少許紅西米,放入蛋...

蜜棗粽子的做法蜜棗粽子怎麼做,蜜棗粽子的做法和包法

食材用料 糯米適量相剋食物 紅豆適量相剋食物 蜜棗適量 小米適量相剋食物 粽葉適量 麻線適量 蜜棗粽子的做法 1.糯米,小米,紅豆提前浸泡12小時,混合在一起待用。2.兩張粽葉交疊,捲起成鬥狀,填人混合好的糯米和一顆蜜棗。3.將長的粽葉推下來蓋住米,包成三角形,多於的葉子貼合粽葉。4.拉一根線,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