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漢語詞典有,大約是多少頁,現代漢語詞典有988頁,大約是多少頁?

2021-03-03 21:09:44 字數 862 閱讀 9609

1樓:

如果個位數四捨五入,988頁可以說大約990頁;如果10位數四捨五入,988頁可以說大約1000頁。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他的準確頁數是988頁,按照四捨五入的原理,它比較接近1000頁,所以大約是1000頁。

《現代漢語詞典》有多少頁?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版社 編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類別:

出版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印書館出版的第五版有1869頁。

現代漢語詞典第五版有多少頁?

5樓:愛刷

現代漢語字典(硬精裝)

作者:天地出版社 編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類別:

開本:32 頁數:799 頁 印張:

裝訂:精裝 印量: 品相: 9成品相

現售**:13 元 原價: 元 庫存量:1 本 isbn:

現代漢語字典 /**書店語言文字類

開本:32 頁數:838 頁 印張:

裝訂:平裝 印量: 品相: 十成品相

現售**:30.4 元 原價:38 元 庫存量:7 本 isbn:

現代漢語字典 第一版

開本:32開 頁數:854 頁 印張:

裝訂:精裝 印量: 品相: 9成品相

現售**:12 元 原價: 元 庫存量:1 本 isbn:商務印書館第五版《現代漢語詞典》

僅正文部分1835頁

加上附錄1870頁

加上凡例、音節表、新舊字形對照表和部首檢字表部分1950頁加上其他部分共計1970頁

現代漢語詞典有多少個單字,現代漢語詞典有多少單字

第六版修訂遵循 現代漢語詞典 引導規範的一貫宗旨,並以通用性為原則,吸收了有關專家學者的最新成果,依照規範標準審慎確定了字形 字音 對字頭的簡繁 正異關係進行了梳理 還增加單字600多個 以地名 姓氏及科技用字為主 共收各類單字1.3萬多個。增收新詞語和其他詞語3000多條,增補新義400多項,刪除...

求《現代漢語詞典》的目錄現代漢語詞典的詞典目錄

前言 關於推廣普通話的指示 關於籌備成立詞典編纂機構的報告 附 詞典計劃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記錄摘要 關於在語言研究所內設立詞典編輯機構的報告 關於成立詞典編輯機構 調配人員問題的報告 關於 現代漢語詞典 編寫工作和成立審訂委員會問題的報告關於要求有關單位指定專人審閱修改 現代漢浯詞典 的通知關於組織高...

哪個版本的現代漢語詞典最全,現代漢語詞典哪個版本適合學生用

現在最全最權威的應該是商務印書館2009年版的 現代漢語詞典 了吧 每隔一段時間他就要更新一版,所以最新的一版相對來說是最全的 現代漢語詞典哪個版本適合學生用 現代漢語詞典 的最新版本第七版,適合中學生用。沒有第七版,有第六版也可以。小學生用精編的,中學生用大的 現代漢語詞典買哪個出版社出版的好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