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求解答謝謝各位啦水果是

2021-03-04 04:52:10 字數 4076 閱讀 24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歐李,又叫鈣果,屬於薔薇科櫻屬,詳見百科

2樓:風過留香

我們這裡叫 毆菱 學名不知道

跟櫻桃差不多,不過比櫻桃好吃多了,黑色的,有誰知道是什麼水果!

3樓:娜個秂

車釐子嘛....其實也算是櫻桃來的,因為用英語就同一個單詞,只是一個呆在了國內,一個從國外回來了~而且那不是黑色,是深紅色,很深很深那種~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黃黃的像櫻桃,問這很香?

4樓:挺李到底

姑娘果(拉丁學名為:calyx seu fructus physalis),亦稱菇蔦,又叫錦燈籠,為茄科植物多年生草本,有清熱解毒、鎮咳潤喉利尿的功能。

野生於中國各地的山區及半山區,尤為東北最多,主要產自齊齊哈爾地區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我們家那裡到夏天到處都有的賣,以前是野生在山上的,不過現在有很多種植的,因為味道真心不錯!行了就是一種水果吧!選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個是長在田地上的,一棵樹上會結很多果實,酸酸甜甜的,但是忘記叫什麼了

7樓:福祿壽喜財

俗稱羊姑娘兒,甜甜的

8樓:墳景房

這不是櫻桃,是一種漿果。

綠色的水果,長的像葡萄一樣的,但是比葡萄小。比櫻桃小一點點,誰知道是什麼水果啊?答案滿意給加分。

9樓:匿名使用者

werfewfwwdfdsfdf

10樓:**art臺式

老大,搞我是吧?不知道的東西你都敢吃??!!吃的東西都這麼非主流??

和櫻桃長的差不多的水果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

和櫻桃長得很像的水果叫什麼?

12樓:特特拉姆咯哦

和櫻桃長得很像的水果叫車釐子。

車釐子,別名又叫櫻桃(進口櫻桃)、含桃、荊桃等,是上市最早的一種喬木果實,號稱「百果第一枝」。據說黃鶯特別喜好啄食這種果子,因而又名為「鶯桃」。

其果實雖小如珍珠,但色澤紅豔光潔,玲瓏如瑪瑙寶石一般,味道甘甜其中帶有一絲酸味,既可鮮食,又可醃製或作為其他菜餚食品的點綴,儘管**微貴,但是倍受青睞。

13樓:nm牛虻

和櫻桃長得很像的水果叫車釐子。

一、生長習性區別

1、車釐子原產美國,在每年6月中旬成熟出產,可持續到8月中旬,時間長,是真正意義上的季節性水果。

2、我國櫻桃喜溫暖溼潤環境,抗寒力較弱,在每年5月成熟出產,只有一月時間,時間較短。

二、營養價值區別

1、車釐子車釐子有補氣祛溼、益氣止瀉等功效,由於口味甘甜,還有很好的止渴能力科幻劇風溼、腰腿疼痛以及關節炎症等症狀。

2、而櫻桃有止痛美顏、祛風透疹等功效,我們中國喜歡「以形補形」,說它補血效果極好,其實不然,它的含鐵量極低,除此之外也沒發現其他補血物質。

三、外觀口味區別

1、車釐子外表為暗紅色,果實較為厚實,彈性十足,口感細膩,汁多味美,味極甜。

2、而櫻桃多為紅色或淺紅色為主,櫻桃較薄,果肉較小,味甜帶酸。

擴充套件資料

車釐子的營養價值

1、緩解眼睛疲勞,保護視力

車釐子維生素a含量比葡萄、蘋果、橘子多4~5倍以上。長時間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電腦容易造成眼睛近視,所以車釐子是保護視力的絕佳水果。

2、排毒通便

車釐子中的鉀有助於穩定心律,其果肉可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不潔體液,對腎臟的排毒頗具功效,更有溫和的通便作用,故車釐子具有「最可口的天然藥物」之美稱。

3、美容養顏

車釐子的養顏駐容功效非常強,它所含維生素c、花青素等營養元素均比蘋果、梨高,常用車釐子汁塗擦面部及皺紋處,能使面部**紅潤嫩自,去皺消斑。

4、抗貧血,促進血液生成

車釐子含鐵量高,位於各種水果之首。鐵是合**體血紅蛋白、肌紅蛋白的原料,在人體免疫、蛋白質合成及能量代謝等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同時也與大腦及神經功能、衰老過程等有著密切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車釐子,是cherry的音譯。車釐子比較常見到的品種是賓瑩,其次是霖寶,賓瑩果實呈暗紅色,皮厚堅挺,彈性很好味甜。霖寶果實呈淡黃色,果實細膩,多汁。

主要產地在美國、加拿大、智利、澳洲、歐洲等地。

車釐子和櫻桃的區別

1.外觀和口感不同

①國外的車釐子呈暗紅色,果實碩大、堅實而多汁。但為了方便運輸,國外的車釐子成熟度不高,所以口感不是很好。

②國內的大櫻桃與國外的沒有差別,但國內的是新鮮採摘的,成熟度高,口感會更好。

③國內的小櫻桃,色澤紅豔,個頭比較小,皮薄汁多,味道甘甜而微酸。這種櫻桃常溫存放24小時後先褐後黴,只能隨摘隨賣。

15樓:__yin為有你

車釐子。

車釐子,別名又叫櫻桃(進口櫻桃)、含桃、荊桃等,是上市最早的一種喬木果實,號稱「百果第一枝」。據說黃鶯特別喜好啄食這種果子,因而又名為「鶯桃」。其果實雖小如珍珠,但色澤紅豔光潔,玲瓏如瑪瑙寶石一般,味道甘甜而微酸,既可鮮食,又可醃製或作為其他菜餚食品的點綴,倍受青睞。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車釐子抗寒力弱,喜溫暖而潤溼的氣候,適宜在年平均氣溫15~16℃的地方栽培。甜車釐子喜冷涼乾燥。車釐子自然眠期約80~100天。

甜車釐子完成休眠的需冷量為7.3℃以下1100~1300小時。酸車釐子需要1200~2500小時。

中國車釐子的休眠期較短,在冬末早春氣溫回暖時易萌發,若遇「倒春寒」(霜或雪),使花器官受凍,會嚴重影響產量,甚至顆粒無收。

因此發展中一定要注意當地每年春季低溫寒潮侵襲的時間是否與花期重合,連年都在車釐子開花期發生不利天氣(霜雪、大風)等的地方不能栽種。即使少有發生災害性天氣的地方,在建園時也要選擇適宜的小地形種植。

適宜車釐子生長的年雨量,一般在700~1000毫米。南方有些地區在建園時應充分考慮如何解決「春旱」問題。因為在果實生長初期乾旱會引起嚴重落果和影響果實生長髮育。

車釐子為喜光樹種,中國車釐子較耐陰,但光照良好,果實成熟期早,著色好。

車釐子適宜於肥沃疏鬆、土層深厚的沙質土中栽培。土壤酸鹼度,一般為ph6.0~7.5。

中國車釐子根的垂直分佈,一般多集中在20釐米左右深的土層中,要求土質疏鬆,排灌條件良好。重粘土不適宜種車釐子。由於車釐子不耐運輸,應在交通方便的地點建園。

栽植密度應依品種、砧木、土壤條件而不同。在肥沃的平地上,中國櫻桃採用y字形整形密植,可按1×3米,每畝栽220株,若採用自然叢狀形或自然開心形整形,可按2~3米×3~4米。幼年期可再適當加大密度,成園後採取間伐措施處理。

栽植時間一般分為秋季和春季兩個時期,在冬季寒冷、乾旱、多風的地區宜春栽,春栽應在苗木發芽前。在冬季溫暖的地方可秋栽。

栽植前應進行土壤深翻熟化,挖大栽植穴。每穴施入有機肥25~50千克。將肥料與土壤拌勻後,再栽苗,並立即澆定根水。

16樓:love水晶乳酪

是「燈籠果」。

紅姑娘(別稱燈籠草、燈籠果、掛金燈、紅燈籠、錦燈籠、酸漿),燈籠果屬於醋栗科茶蔍屬多年生灌木。株叢高1.2 米左右,果子是一個套著燈籠型莢子的小圓果,比拇指大一點,裡面有很多小籽。

未成熟時味極酸,成熟後呈黃綠色,完全成熟後呈紫紅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就是櫻桃的英文翻譯過來的,如果真的說外形很像的,有一種「沙果」外形接近,但是個頭大些,吃起來酸酸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發個上來看看再說!

19樓:楊婷

車釐子啊,美國櫻桃!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 也就是進口櫻桃~

誰知道這是什麼?求解。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嗎?寫的什麼啊?謝謝!!

是的,是靈芝,沒開花前只是像手指形狀,這個是已開花了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嗎?寫的什麼啊?謝謝!這是 茅山 bai後裔 du中茅山掌門馬思甲馬zhi 真人的絕命書dao。講的是抗日戰專爭時期的事。從字屬面意思來看說的是 再大的山都抵擋不住被侵略的洪流,唯有用身體去築起血肉的長堤來阻止,三尊 指的是太清太...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箭羽竹芋 學名 calathea insignis petersen 竹芋科,肖竹芋屬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株高可達100釐米,葉片斜立,形似箭羽,故名。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商路屬於商陸 科草本植物,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或垂序商陸 phytolacca am...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南蛇棒編輯 南蛇棒,塊莖球形,直徑4.5釐米,高2釐米,頂部扁平,密生分枝肉質根。鱗葉多數,線形,膜質,內面的長10釐米,寬1釐米。葉柄長50 90釐米,粗1釐米,干時紅褐色,飾以暗綠色小塊斑點。中文學名 南蛇棒拉丁學名 amorphophallus dunnii tutcher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