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呢?拍有樹葉果實和樹幹,急急急

2021-03-04 04:52:10 字數 956 閱讀 8867

1樓:匿名使用者

松樹是針葉喬木,只有松針,哪兒有這樣的葉子呀?我不知道是什麼樹,但絕對不是松樹。

這是什麼樹 樹幹高大 樹葉細長 花絮很特別 果實一串串 每個大約60度像蝴蝶 看圖

2樓:重生之境

楓楊(pterocarya stenoptera c. dc),別名:白楊、大葉柳、大葉頭楊樹等。

落葉喬木,高達30米,胸徑達1米;幼樹樹皮平滑,淺灰色,老時則深縱裂;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黃色皮孔;芽具柄,密被鏽褐色盾狀著生的腺體,葉多為偶數或稀奇數羽狀複葉。楓楊喜光,略耐側蔭,幼樹耐蔭,耐寒能力不強,主要分佈於黃河流域以南。楓楊樹冠寬廣,枝葉茂密,生長迅速,是種常見的庭蔭樹和防護樹種。

而且樹皮還有祛風止痛,殺蟲,斂瘡等功效

這是什麼樹?樹上又是何果實?疑問。

3樓:香蕉和橙子呀

鹽膚木,別名:鹽霜柏、鹽酸木、敷煙樹、蒲連鹽、老公擔鹽、五倍子樹。

花枝果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的特徵可以用樹的(高矮)、樹冠的(形狀)、樹幹的(粗細)、樹皮的(樣子)和樹葉的(樣子)等來描述。

哥哥,你要是耍人的話,請別把這種問題拿出來,從生物學角度來說,這不是樹。謝謝。

此題無法回答合理。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樹幹?樹葉太高,拍不到。

5樓:愛作劇的摩口

榔榆(拉丁學名:ulmus parvifolia jacq),榆科榆屬喬木,別稱:小葉榆。

樹形優美,姿態瀟灑,樹皮斑駁,枝葉細密,在庭院中孤植、叢植,或與亭榭、山石配置都很合適。也可選作礦區廠綠化住宅樹種。榔榆木樹堅硬,可供工業用材;莖皮纖維強韌,可作繩索和人造纖維;根、皮、嫩葉入藥有消腫止痛、解毒治熱的功效,外敷治水火燙傷;葉制土農藥,可殺紅蜘蛛。

這是什麼樹葉和果實,樹葉和果實是什麼關係?

這個是白杜 絲綿木,學名euonymus maackii 產地廣闊,北起黑龍江包括華北 內蒙古各省區,南到長江南岸各省區,西至甘肅,除陝西 西南和兩廣未見野生外,其他各省區均有,但長江以南常以栽培為主。樹葉和果實是什麼關係?樹葉和果實是 代謝源 製造光合產物的器官 和 代謝庫 儲藏或消耗光合產物的器...

這是什麼樹?樹葉是下垂的?樹幹是綠的

花櫚木,豆科紅豆屬常綠喬木。產於南方,屬於珍貴用材樹種和優良綠化樹種。生長較慢 這是什麼樹?樹皮長年是綠色的,葉子很像梧桐樹葉比梧桐葉大 我看就是梧桐樹,也叫青桐,就是中國土生的梧桐樹,你說的梧桐是法國梧桐吧。果實像北方的豇豆一樣垂下來,樹葉樹幹像梧桐,請問這是什麼樹?梓樹抄。為紫葳科梓屬喬木植物,...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這是什麼樹果實有什麼價值

好像李子,李樹的果實。你可以用掃一掃,植物分辨一下。紫葉李別名紅葉李 櫻桃李 這是什麼樹?果實有什麼價值?你好,是大葉女貞,大葉女貞木樨科女貞屬,別名 楨樹,大葉女貞,高杆女貞。常綠喬木,樹冠卵形。樹皮灰綠色,平滑不開裂。枝條開展,光滑 漿果狀核果近腎形,10 11月果熟,熟時深藍色。高杆女貞適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