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樹不發芽樹杆是活著的今年新栽的還能發芽嗎

2021-03-04 04:52:10 字數 998 閱讀 5673

1樓:班門弄斧

花椒樹樹幹是復綠的說明還制活著,可

能是移栽

bai到季節不合適du,發芽前移栽成活zhi率最高。dao發芽後水分蒸發快,移栽容易萎蔫死亡。

只要樹幹還是綠的,就有活的希望,如同人大病一場,需要慢慢恢復,不要旱著,不要施肥,勤鬆土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芽的,希望你放寬心等著吧!今年一定發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栽種的時候樹根太少了、優其沒什麼毛細根,毛細根少了樹苗吸收的水份就很少沒有充足的水份就很難發芽。你找一套輸液的並子和管灌上水、把針頭插入樹皮內掛起並子輸水就好出芽了。

4樓:吾明照四方

花椒小樹苗還是非常容易成活的,如果長時間的不發芽,有可能真的很難再發芽了,你也可以自己種種子

十月一種的花椒樹有一半發芽的,沒發芽的還能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指甲掐一掐,發青的話就是活著的,枯乾的話就是死了。只要是青的,就是活的。

我今年栽的花椒樹看著根部是綠的,到現在發芽的只有幾個,其他都沒發芽,是怎麼回事?死了嗎 2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種子都有發bai芽率的麼,總有du一些不能發芽。也zhi可能一些dao綠豆放久了,內不會發芽了,也可能容感染細菌,或者是沒泡好。要選用顆粒飽滿的綠豆,用清水洗乾淨,不然可能會有細菌繁殖,也會殺害綠豆的哦;找個能漏水的盛器,要洗乾淨哦,底部放一塊草墊或厚毛巾(也要乾淨),把豆子挑好用水浸泡,熱天泡6-8小時,冷天泡20小時左右,讓豆子的皮漲得飽滿,有點開裂,再放到盛器裡,再蓋上一塊毛巾放在避光的地方,冬天要保暖夏天避風。

期間每天都淋水,4到5小時淋一次水,使桶內的溫度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就好哦。(●—●)

7樓:一葉知秋

說明其他地方都死了,只活下來那幾個發芽的。

花椒樹是樹發芽時候栽,還是發芽前栽

花椒是落葉小喬木,發芽前移栽成活率最高。發芽後水分蒸發快,移栽容易萎蔫死亡。當年栽花椒樹什麼時侯發芽 花椒樹屬落葉灌bai木,du高3 7m,莖幹通常有增大皮刺 zhi枝灰色或褐灰dao色,有細小的皮孔及版略斜向上生的皮刺 當權年生小枝被短柔毛。奇數羽狀複葉,葉軸邊緣有狹翅 小葉5 11個,紙質,卵...

新栽的葡萄秧為什麼枝是青的兒一直都不發芽不長葉子

那是正常的,因為葡萄樹一段時間長枝葉一段時間長根,長根的時候就不長枝和葉了,過上一段時間就會長枝葉。葡萄樹不發芽是怎麼回事?移栽樹木久不發芽怎麼辦?多為假死現象。假死 就是樹木移植後即不發芽也不生根,但樹體和枝條仍然鮮活無失水的現象。樹木移栽後樹體水分 養分充足,但不發芽 假死 怎麼處理?1 扶正樹...

植樹節同學們栽的松樹的棵樹是楊樹的是五分之四栽的松樹和楊樹共

六十三除九等於七 7 4 28松樹 7 5 35楊樹 有楊樹 松樹 柳樹共180棵,其中楊樹比松樹多13棵,松樹比柳樹少20棵,三種樹個多少棵?設松樹x棵,楊樹x 13棵,柳樹x 20 x x 13 x 20 180 3x 33 180 3x 147 x 49 松樹49棵,楊樹62棵,柳樹69棵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