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樹是樹發芽時候栽,還是發芽前栽

2021-03-04 04:52:10 字數 385 閱讀 2431

1樓:林魂樹痴

花椒是落葉小喬木,發芽前移栽成活率最高。發芽後水分蒸發快,移栽容易萎蔫死亡。

當年栽花椒樹什麼時侯發芽

2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花椒樹屬落葉灌bai木,du高3-7m,莖幹通常有增大皮刺;zhi枝灰色或褐灰dao色,有細小的皮孔及版略斜向上生的皮刺;當權年生小枝被短柔毛。奇數羽狀複葉,葉軸邊緣有狹翅;小葉5-11個,紙質,卵形或卵狀長圓形,無柄或近無柄,長1.5-7cm,寬1-3cm,先端尖或微凹,基部近圓形,邊緣有細鋸齒,表面中脈基部兩側常被一簇褐色長柔毛,無針刺。

我們這邊屬於華北地區,如果是當年栽的花椒樹,管理得當的前提下5月中旬萌芽期、不會超過六月,一般7月下旬採果。

花椒樹不發芽樹杆是活著的今年新栽的還能發芽嗎

花椒樹樹幹是復綠的說明還制活著,可 能是移栽 bai到季節不合適du,發芽前移栽成活zhi率最高。dao發芽後水分蒸發快,移栽容易萎蔫死亡。只要樹幹還是綠的,就有活的希望,如同人大病一場,需要慢慢恢復,不要旱著,不要施肥,勤鬆土會好起來的。會發芽的,希望你放寬心等著吧!今年一定發芽的。是不是你栽種的...

花椒樹清明過後發芽能栽活嗎

花椒樹清明過後發芽能栽活嗎?一般可以的 可以種的。這個時候還是春天。趕緊種吧!能,花椒樹挺容易成活 花鳥魚蟲 是什麼意思?花 泛指植物 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遊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 鳥雀 工藝品 蘭花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和匯聚了各有實力的商家...

花椒樹什麼時候開始發芽,花椒樹什麼時間出芽

4月中旬萌芽期 7月下旬採果後。花椒樹,原名 花椒,別名 檓 大椒 秦椒 蜀椒,拉丁文名 zanthoxylum bungeanum maxim.為芸香科 花椒屬落葉小喬木 莖幹上的刺常早落,枝有短刺,小枝上的刺基部寬而扁且勁直的長三角形,當年生枝被短柔毛。產地北起東北南部,南至五嶺北坡,東南至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