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圖,爆炒魷魚仔怎麼做

2021-03-04 04:02:13 字數 478 閱讀 3627

1樓:影視娛樂大大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11.把魷魚仔的外皮先清洗乾淨。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22.用到切開,去掉裡面的內臟,抽掉裡面的幾根長長的魚刺類的東西。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魷魚的裡面什麼樣子。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33.魷魚清洗乾淨,切成小塊。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44.鍋內加入水和花椒粒、香葉、3少烹飪黃酒,一起煮開。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55.放入魷魚焯水,至有浮沫和雜質出現就關火,把魷魚撈出來沖洗乾淨,用烹飪黃酒和鹽醃製至少20分鐘。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66.彩椒切絲備用。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77.坐鍋熱油,把彩椒放入鍋內爆出香氣。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88.放入醃製好的魷魚大火翻炒,魷魚會捲起來。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99.加入醬油、辣椒粉、孜然粉和雞精,翻炒均勻,關火出鍋。

爆炒魷魚仔的做法步驟1010.裝盤出鍋,特別香的魷魚仔,非常開胃下飯。

辣椒炒魷魚的做法,爆炒魷魚炒辣椒怎麼做

材料魷魚2只,青椒1個,生抽3ml,紅椒1個,姜2片,蒜2粒,鹽2g,味精2g,料酒5ml。做法1.將魷魚去衣洗淨花刀切好,焯水待用。2.起油鍋,爆香姜蒜 將魷魚爆炒一下待用。3.將切好的辣椒如果炒香。4.加入魷魚一起炒2分鐘,加入料酒 鹽 生抽,沿鍋邊溜點水。5.辣椒斷青就行了,起鍋前下點味精調味...

怎麼炒魷魚才好吃,怎麼爆炒燒魷魚須才好吃

材料 西蘭花,鮮魷魚,姜 調料 鹽,料酒,油,糖 做法 西蘭花摘好洗淨備用,鮮魷切刀花,用少許鹽醃一下。剁一點薑蓉,加入料酒和少許白糖調勻備用。煮一點水,將西蘭花過一下水,撈起備用。起油鍋,油要多一點,溫度不要太高,將魷魚放進去跑一下油,然後把薑蓉料酒倒進去炒一下,魷魚易熟,不要炒久,將魷魚和汁水分...

的做法,青椒炒魷魚怎麼做好吃,青椒炒魷魚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魷魚200g 柿子椒100g 紅蘿蔔50g 調料食鹽 適量調和油 適量元貞糖 適量黃酒 適量青椒炒魷魚的做法 1.魷魚一隻 2.切花刀,焯水後備用 3.青椒切塊 4.紅蘿蔔切絲備用 5.熱鍋冷油 6.倒入切好的紅蘿蔔,翻炒一會兒 7.加入青椒 8.煸炒出香味 9.加入焯好水的魷魚 10.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