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關於職場上的笑話,急求關於被老闆炒魷魚的職場笑話!!!!!!!!!!!

2021-03-03 20:51:58 字數 5527 閱讀 1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朋友一直偷鄰居的無線網路用,今天他家的路由器可能是宕機了,為了重啟他家路由器,去走廊把他家電閘拉下來又合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為了完成任務,不好意思要利用你了。哈哈

3樓:拽拽拽拽小欽

我不曉得啊,只是為了完成任務,不好意思啊,90度彎腰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一個**的網,把你作品放上去,看的人多了就會有人找你了~.

急求關於被老闆炒魷魚的職場笑話!!!!!!!!!!!

5樓:專案十多年

拉著女友路過民政局,我對她說:「不然,你陪我上去領個證吧。」

女友考慮了一下點點頭。

上樓後我開開心心領到了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低保證。

跪求有關職場的笑話!!!!急! 5

6樓:盡在手中

我們單位的辦公室一向陽盛陰衰.有一日新來了位實習少女,20歲出頭,大學未畢業.剛開始倒是循規蹈矩,亦步亦趨,不成想,沒過半個月,和我們大家都混熟了,眾男丁才驚駭地發現,此少女乃千古未見之強人.

常有石破天驚之語.經多日整理,不得精要,只揀幾句常記的發一發,以娛大眾.

1、某日,此女穿一件花邊短裙,十分惹人注目。一同事常與其嬉鬧,就拿著一部照相手機,佯作欲伸入裙底拍照,少女不動聲色,冷靜地說:「不行,我這裡面光線太暗,你拍了也看不見的。

不信我拍給你看。」遂取出自己的照相手機,在眾目睽睽之下伸入裙底,只聽咔嚓一聲快門,屋裡的男人均大驚失色,誰沒上去看拍的什麼效果,全跑光了。

2、另一日,眾男聚在8樓視窗,觀樓下裙裝美女川流不息,不勝感嘆。一男無限憧憬道:「這要是來陣急風……」此女不知從何處而來,介面道:

「你就會發現,她們裡面什麼也沒穿。」眾皆愕然,此女眼睛眨眨,不解道:「真的,女孩子穿長裙都不愛穿nk,通風好……(省略837字)」眾男無語中。

3、又一日,一男同事屢受其擾,憤然而起道:「你再鬧,我花50塊錢找兩個民工lj了你!」此語立驚四座,眾人還未叫好,此女又接上一千古名句:

「別啊,你把那50塊錢給我多好,我自己lj自己……」

4、復一日,偶看貼,正看到一位仁兄所發《如果世界上只有兩個女人,李宇春和芙蓉姐姐,你要選誰》,此女又悄然而來,看了題目後作不屑狀道:「兩個都要唄,好歹也算是女人啊。再說了,她們不好看,生下的女兒不一定不好看啊,到時候再用唄……」偶立即抓狂。

5、此mm於電腦前上網,遍覽服裝網頁,不時發出讚歎:這件衣服好漂亮,可惜太貴了,咦,這件也不錯。哇這件好好看啊!

……可惜我穿不了。一同事在旁忍不住搭腔:為什麼穿不了?

此mm嘆道:我胸太大了,所以穿不了。眾人眼鏡碎了一地。

6、時光流轉,歲月如梭。mm名聲漸起,整層樓裡都略有聽聞。一日,別的辦公室裡有一猥瑣男,見mm穿低胸裝上班,遂上前調戲道:

「咦,幾天不見,你好像瘦了。」mm大喜,笑靨如花地應道:「真的呀?

**瘦了?」猥瑣男雙眉挑動,目光射向mm胸間,mm迷茫半晌,跟隨猥男目光數巡,終恍然大悟,自己用手指把衣領撥開,向內掃了幾眼,抬頭一本正經地說道:「沒有啊!

你騙人!」猥男**而出。

7、鑑於mm之開放大膽,無所不曉,每當她在場之時,我等一干男人聊些敏感話題,亦從來不考慮避諱之事。從av女王到泡妞心得,無所不言。mm也在旁邊聽得笑逐顏開,絲毫不以為忤。

終有一次,眾男淫談到火車站附近有大齡婦女從事my活動,一次20,被公共安全專家抓獲無數,仍不見收斂。談興正濃間,一男見mm聽得津津有味,遂出言挑逗雲:「要是給你20塊錢,你幹不幹?

」一言既出,眾人均覺此玩笑未免過火,正擔心mm怒發如狂間,mm似笑非笑道:「我給你二十好了。」頓了一頓,又續到:

「一百也行。」眾男啞口無言。mm嘻嘻一笑,起身欲出,突然又伸手拍了拍那名男士的頭,笑

道:「把你拍傻了,二十你也不要了。」

8、中午,我們在單位食堂吃飯,主菜中有油炸魚,此女雙手齊施,吃得不亦樂乎。隨後她發現雙手沾滿油膩,就伸到對面正在吃飯一mm面前說:「姐姐你看我的手~~」可憐這位正在吃飯的女生差點沒噴出來。

隨後此女似覺意猶未盡,又把手指伸到鄰桌一30多歲男同事面前說:「來,舔舔~~」四座皆寒。

9、一日,省裡領導來我單位視察,眾人夾道歡迎。有人戲雲要喊些口號,方能表現我單位之精神面貌。一人說要喊打倒日本帝國主義,另一人又說要喊農民工工資不能拖欠,正私語間,此mm突然振臂高呼:

「反清復明!!!」直嚇得眾人面如土色,幸虧當時禮樂齊奏,領導未曾聽聞。從此我單位領導再不敢讓她出面歡迎首長。

10、上班時,眾人私聊。說到古時以何種標準為美,此女突發言道:「前一陣我看電視,裡面有個古時候王妃的屍體,被科學家還原之後可漂亮了。

像山頂洞人。」眾人噴血道:「那不是跟猴子一樣嗎?

」mm眨眨眼,說道:「是啊,猴子不好看嗎?我最喜歡了。

還有豬,豬也好看。」一男子不禁問道:「難道你找男朋友也是這個標準啊?

又像豬又像猴的……難道是傳說中的豬猴?豬猴是怎麼來的啊?」此mm沉思一番後,冷靜地說道:

「可能是豬強 j了猴子……」…………真不知道她男朋友聽她這麼形容自己,會作何感想。

7樓:手機使用者

一精神病醫院裡,一病人正在拿著魚竿坐在臉盆旁.**走過來,問:"你在做什麼呀?''病人說:"你沒看見我在釣魚.''

"釣了幾條拉?''"你傻呀,洗臉盆裡能有魚.''

我就會這一個,還是現學的,呵呵.

8樓:很茶寶

蚯蚓兒子無聊時就把自己切成兩段下象棋,

蚯蚓媽媽無聊時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

突然有一天

,蚯蚓爸爸把自己切成了二十幾段,活不了了,蚯蚓媽媽哭著問「孩子他爸,你有什麼像不開的啊」蚯蚓爸爸說「突.突.突然覺得無.無.無聊,想.想踢足球。」說完就死了

一位父親得了重病住院,想看看他最愛的小兒子,於是小兒子就從外地趕回來,看爸爸。一進病房就衝到爸爸床前,爸爸突然間坐了起來,醫生很驚訝,爸爸好像有話要說,可是說不出,就用手比劃著要筆和紙,醫生拿來筆和紙,爸爸寫完就塞給小兒子,然後就嚥氣了。小兒子傷心欲絕,把爸爸的後事料理好以後,一家人就看爸爸留下的遺言,上面寫著「走開,你踩我氧氣管了」

誰有職場上的一些幽默笑話啊

9樓:懷念狗

幽默職場小笑話 1、一次宴會上,一位老闆的前門拉鍊開了卻渾然不知,被他的女祕發現,礙於客人在場,不便直說,提醒老闆說「老闆,你的車庫門開了。」 老闆不解「喔,你看見我的寶馬了嗎?」 「沒有,只看見兩個破輪胎」。

女祕回答。 2、某公司附近有一精神病,有人從他邊上經過就會追著人問:「是不是?

是不是?是...」一天,公司一員工上班要遲到了,快到公司的時候,正好碰上那精神病向他走過來,怕他糾纏,忙說:

「是是是,我是...」精神病回了句「s&b!」轉身走開......

3、張經理今年四十歲,但看起來比較老相。一天,來了一名新員工,在辦公室聊天,新員工說張經理顯得年輕。張經理就讓他猜猜他的年齡,新員工說:

「您也就剛五十。」 張經理很失望的搖搖頭,新員工連忙問:「那我猜的與您的年齡差幾歲呀?

」 別人說:「十歲。」 新員工興奮的說:

「您真顯年輕,說您六十,我還真不信。」 4、加拿大一家知名大型木材廠登出廣告,欲覓優秀伐木工一名。廣告刊出第二天,一位又矮又瘦的男子拎著把斧頭來到木材廠,敲開了伐木工頭辦公室的門。

伐木工頭看了瘦小男子一眼,就吩咐他走人。 「請給我一次機會吧,我好證明明我的能力。」瘦小男子說。

「好吧,看到那邊那棵巨杉了嗎?」伐木工頭說,「拿起你的斧子,把它吹倒。」 瘦小男子徑直走向那棵樹。

五分鐘後,他再次敲開了伐木工頭的門,「我已經把那棵樹砍倒了。」他說。 伐木工頭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說:

「你在**兒練就了這種砍樹的本領?」 「在撒哈拉森林。」矮小男子答道。

「你是說撒哈拉沙漠?」伐木工頭問。 瘦小男子笑著回答:

「哦,當然,那兒現在是改叫這名字了!」 5、老闆招見一位職員,說道:「你在本公司工作已經一年, 表現的很不錯!

開始時只是負責信件分發,一星期後開始處理銷售事宜,一個月後升營業部經理,僅僅四個月就升上副總裁。現在我要退休了,我要你擔任公司新總裁兼總經理,你覺的怎麼樣?!」 職員說:

「謝謝!!」 老闆:「沒有其他要說的嗎?

」 職員:「謝謝你……爸爸!」

幫忙找一條經典「職場笑話」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一女

男:有一隻白色小白兔要回家,但是她忘記了回家的路,她蹦蹦跳跳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她實在不知道怎麼走了,這時候正好前方走來一個白色的兔哥哥,可愛的小兔就問白兔哥哥回家的方向怎麼走,白兔哥哥說:你讓哥哥開心開心哥哥就告訴你怎麼走。

於是小白兔就讓白兔哥哥開心了。也知道了方向。小白兔接著走,蹦蹦跳跳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又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她又不知道怎麼走了,這時候正好前方走來一個黑色的兔哥哥,可愛的小兔就問黑兔哥哥回家的方向怎麼走,黑兔哥哥說:

你讓哥哥開心開心哥哥就告訴你怎麼走。於是小白兔又讓黑兔哥哥開心了。黑兔也告訴了方向。

小白兔接著走,蹦蹦跳跳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又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她又不知道怎麼走了,這時候正好前方走來一個灰色的兔哥哥,可愛的小兔就問灰兔哥哥回家的方向怎麼走,灰兔哥哥說:你讓哥哥開心開心哥哥就告訴你怎麼走。於是小白兔又讓灰兔哥哥開心了。

這次終於順著灰兔哥哥說的方向走回家了。回家過了一段時間後,小白兔生了一隻小小兔子。問你她生的兔子什麼顏色啊?

女:黑?

男:不對

女:白?

男:不對

女:灰?

男: 不對

女:那是什麼?

男:你讓哥哥開心開心哥哥就告訴你!

我要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習慣

蚊帳裡有兩隻蚊子,一隻喝飽了肚子,一隻肚子空空,妻子讓當檢察官的丈夫打蚊子。丈夫出手不凡,一掌拍死了那隻喝飽了血的胖蚊子,而對另一隻卻遲遲不下手,妻子問他為何不打,丈夫說:「證據不足。

」加薪的理由

「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闆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找我呢。」

「是嗎?」老闆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

「電力公司、**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12樓:靈亦珊

我們經理很忙,因此說話總是簡短而又有力。一日某位同事電腦感染病毒,於是向經理報告:「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經理曰:「那你自殺啊!」同事:

「……」(冒汗)後經解釋為:自己防毒。

【想辭職的理由】

1、每天早上,開啟衣櫥想著今天要穿什麼好 — 這很累;

2、每天早上,想著今天可以用什麼理由不去公司 — 這很辛苦;

3、整天坐在椅子上,屁股會變大,腹部會腑腫 — 這很不美觀;

4、常常要說一些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的話 — 這很不道德;

5、面對豬頭的不合理決策,又得憋著不嘲笑他 — 這很不健康;

6、整日吸收電腦的輻射,完全看不到綠樹、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 這很違反自然;

7、上有需要我常相伴左右的高堂,下有需要我愛撫的男(女)朋友,上班時間這麼久無法陪伴他們 — 這很違反人性;

8、所謂的成就感到底滿足了誰?我越來越無法肯定,整天想著這問題,想到腦子快**– 這很恐怖;

急求關於自行車的笑話

爸爸媽媽給小兒子買了部小自行車,得意地看著他繞著房子轉,騎得很高興。繞第一圈時,他喊 媽媽,瞧,我不用手也能騎。繞第二圈時,他又喊 媽媽,看,我不用腳。繞第三圈時,他向媽媽報告的是 媽媽,看,我的牙齒沒啦。農夫約翰到一家五金商店買東西。店老闆想向他推銷自行車,便說 你瞧,這裡的自行車都很漂亮。我可以...

急求關於橋的急求關於橋的資料!

1.種類 按主要材料分 木 石 磚 竹 藤 鐵 鹽 冰 紙橋按結構及外觀分 樑橋 浮橋 索橋和拱橋這四種基本型別 2.藝術風格 我國橋樑的藝術性,主要表現在兩方面,即造型風格和裝飾工藝。造型風格主要體現在曲線柔和 韻律協調和雄偉壯觀上。而江南水鄉的一些小樑細橋,則更使人聯想到 小橋 流水 人家 的詩...

急求關於親情的以小見大作文,急求關於親情的以小見大作文600字!!!!!

珍愛親情 親情源於血緣,血緣凝就親情。人世間,依賴血緣紐帶,常常演繹出一個個可歌可泣亦喜亦悲的親情故事。在某塵土飛揚的建築工地上,一批新的建築物將奠基而起,然而還有一間破舊的小屋孤立地支撐在那裡。在一般人眼裡,或許認為這是難以拔掉的 釘子戶 可是有誰知道,這 釘子戶 的背後卻有一段悲涼的故事 戶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