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關於愛心或獻血的小品劇本,急求一份關於愛心的話劇劇本

2021-10-08 21:21:27 字數 3146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小石頭 老幹巴 大雜麵 小丹

小丹:這不嘛,大學畢業十來年,當年的同學見面都難,有的有錢有的沒錢,窮的不把富來奔,富的與窮家也無言。同學情感可不能白費,所以我們今天啊開個同學會,只為交流情感,不在乎喝不喝醉,呵呵。

(收拾屋子)

大雜麵:小丹吶,你咋還忙活呢,快做飯吧,老同學都快來了。哎,我還得告訴你幾句:

今天時間也不晚了,記住今天聚會趙衛鋒是重點,他現在是辛氏企業的經理,百分百一個大款。咱今天要是把他整高興了,那咱們就抱住那金飯碗了,哈哈哈哈!

小丹:你怎麼那麼見錢眼開呢?難道同學之間也要講錢?

大雜麵:小丹你咋這麼不懂事呢,同學同學,同樣是學生但不一樣學習。當年學習不努力,他窮了也不能和咱們生氣啊,當年刻苦學習的,他有錢也證明是自己努力。

你好比當年的辛井水吧,倒是挺能折騰的,活動參加不少,就是不努力學習,聽說畢業就失業了,現在在家種地,你說這是何必。

小丹:人家辛井水怎麼也是同學啊,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啊。

大雜麵:啊,對啊,你曾經還和辛井水談過一段戀愛,怪不得你一直在為他說話呢。你們可別當著我的面情情**,別怪我翻臉讓他歇菜!

小丹:你!哼!(生氣的下)(大雜麵坐下看報紙)

小石頭:(接**)外!我是趙衛鋒,哎呀,辛總啊,對來大雜麵家開同學會,您放心吧,我一定會把這事辦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好好,再見!

(敲門)開門!

大雜麵:來了,你好你是?

小石頭:我是趙衛鋒!

大雜麵:衛鋒,哎呀!(擁抱)我想死你了,咱們十年沒有見面了吧,我都想四你了!怎麼樣您母親還好嗎?

小石頭:還好!

大雜麵:您父親還好吧?

小石頭:還好!

大雜麵:您家裡都好吧?

小石頭:還好!

(小丹出來)

小丹:哎呀!小石頭啊!

小石頭:恩?你是?

大雜麵:小石頭?哎?這位是趙衛鋒趙經理,你怎麼能……

小丹:啊,原來是趙經理啊,那你們坐下聊啊!

(趙衛鋒手機響,接**)

小石頭:外,辛總啊!什麼?好,我馬上過去!

老同學,我公司有點事情我得馬上過去,好嗎?咱們有機會再聚!

(趙衛鋒下)

大雜麵:完了,完了,他走了,這同學會還開啥了?餃子包了,來人就喝茶吧!

(老幹巴上,敲門)

小丹:誰啊?

老幹巴:我!

小丹:老幹巴?

老幹巴:小丹?誒呀嗎呀

小丹:誒呀!

大雜麵:小丹誰啊?

小丹:老幹巴快進來!軍言,你看誰來了

大雜麵:啊,送煤氣罐的吧,放裡邊吧!

小丹:他好似咱們的老同學老幹巴啊

大雜麵:老幹巴?哪個老幹巴啊

老幹巴:不認識我了?大雜麵?你忘了我,我可記得你呀!

大雜麵:我叫張軍言不叫大雜麵,(不屑的)裡面坐吧。

小丹:(拉住老幹巴的手)老幹巴,現在幹啥呢,可挺長時間沒有看見你了啊。

老幹巴:啊,我那什麼……

大雜麵:咳!小丹,你去燒點開水去!

老幹巴:大雜麵!不張軍言,你現在幹啥啊?

大雜麵:呀,也沒幹啥!就搞幾個小專案唄!

老幹巴:啥專案啊?

大雜麵:啊,沒啥,也就是給北極星供暖,把太平洋變淺,克隆一個北朝鮮,再把黑洞填滿。

老幹巴:誒呀!那你還挺忙啊!

大雜麵:呵呵,一般!老同學,那你忙寫啥啊都?

老幹巴:我跟你比起來差遠了,成天淨鼓動農作物了。

大雜麵:(驕傲的)那也行,一年也能對付個一兩千!

老幹巴:哪能啊,一年也就**百——萬!

大雜麵:啊,**百?萬?

不是我說你老幹巴,你跟我你吹啥啊?啊,咱們當年都農村出來的,誰不知道一年掙多少啊,啊?你有啥困難到我這你裝啥啊,我也不是不能幫你。

我這現在家業好幾十萬,光自行車我就好幾個。等會你把那個89年的推走吧,沒事別老走著多累,騎去唄!

老幹巴:恩,我沒走著!

大雜麵:騎倒騎驢啊?那玩意更累疼,還不如自行車呢!

老幹巴:不是……

(小丹上)

小丹:你們嘮啥呢?來喝水!

大雜麵:小丹,把咱們家那些破衣服啥的給老幹巴拿走點,買衣服太貴了。

小丹:哎!

(小丹拿出一件衣服)

大雜麵:你拿那不我的衣服嗎?

小丹:那你不說給老幹巴嗎?

大雜麵:我說你塞暖氣空子裡那幾件!

小丹:那還能穿嗎?

大雜麵:老幹巴他還能嫌咱們吶?

老幹巴:沒事,老同學嘛,永遠都是老同學!

小丹:老幹巴,還沒有吃飯吧?

大雜麵:嘖!人家老幹巴還能不吃飯?再說咱家菜油太大,老幹巴能吃慣嗎?回頭再拉肚子可咋整。給老幹巴包幾個饅頭拿走,人家老幹巴沒準還有急事呢!

小丹:張軍言,你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老幹巴:那什麼,沒事,小丹,軍言你們忙著啊,我先走了!

(趙衛鋒敲門)

大雜麵:這又是誰啊?這個鬧停!

(開門)

大雜麵:誒呀!衛鋒!誒呀,你可想死我了,太好了,小丹快炒菜,今天別走了啊,就在這住!

小石頭:不的了,我們懂事長在這吧?

大雜麵:懂事長?沒有啊!

老幹巴:(過來)小石頭,事情辦妥了?

小石頭:辛哥,辦妥了,外商直接就撥款2000萬!

老幹巴:好,咱們走吧!

大雜麵:辛哥!誒呀,我想死你了!太好了,小丹快去買海鮮,辛哥,今天別走了,我給你定酒店!誒呀,快給辛哥泡龍井啊,這破衣服你又翻出來幹啥呀?辛哥,快坐下!

老幹巴:軍言……

大雜麵:辛哥你還是叫我大雜麵親切!

老幹巴:你還記得自己曾經叫大雜麵?你記得你這個名字怎麼來的嗎?

大雜麵:當然記得,小的時候家裡窮,我每天都帶一個玉米麵上學,同學們都叫我大雜麵,但是沒有一個人瞧不起我,他們都來幫助我!

老幹巴:那時候我每天都帶一個糖饅頭上學,每次都用饅頭換你的雜麵吃。不是我愛吃雜麵,而是我想讓你知道,世界上除了錢之外,還有情感存在!

軍言,對辛懂事長你就可以請海鮮,住酒店,對老幹巴你就連多呆一會你都不願意嗎?老同學老同學,就算我們再有錢,也不能忘記了曾經的老同學啊!

大雜麵:老幹巴!嗚——

(**響起)謝幕

急求一份關於愛心的話劇劇本

2樓:

?嗨!你的世界裡,永遠有我的祝福[愛心]帶給你健康[玫瑰]帶給你快樂[嘴脣]忙 碌中保重身體,[咖啡]早上好![擁抱]

急求小品劇本

演員 小石頭 老幹巴 大雜麵 小丹 小丹 這不嘛,大學畢業十來年,當年的同學見面都難,有的有錢有的沒錢,窮的不把富來奔,富的與窮家也無言。同學情感可不能白費,所以我們今天啊開個同學會,只為交流情感,不在乎喝不喝醉,呵呵。收拾屋子 大雜麵 小丹吶,你咋還忙活呢,快做飯吧,老同學都快來了。哎,我還得告訴...

急求單人小品素材,表演單人小品求劇本

同事到外地出差,當地的同事熱情好客,當晚便在一特色酒店的包間設宴接風。男男 十幾個人落座後便不停的聊天,只有一個人在點菜。點好了,徵求大夥兒意見 菜點好了,有沒有要加的?這種情況,我們在北京一般是讓小姐把點過的菜名兒報一遍。於是一位北京的哥們兒說 小姐,報報。小姐看了他一眼,沒動靜。小姐,報一下!哥...

急求有關理想,夢想的勵志校園小品劇本,最好人演,七八分鐘的

適合五個人演的夢想小品 大學生舞臺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舞臺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求一個 5個人左右的小品臺詞 劇本 內容最好與校園有關 求一個小品劇本,四五個人演的。要求反映班級良好學風 各種良好現象的。求校園小品劇本,最好是四個角色,時間控制在五分鐘左右!有懸賞分啊 校園搞笑小品劇本,5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