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有關理想,夢想的勵志校園小品劇本,最好人演,七八分鐘的

2021-03-28 15:28:46 字數 2528 閱讀 4822

1樓:陳雪霞

適合五個人演的夢想小品

2樓:天蓬和嫦娥

大學生舞臺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舞臺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求一個 5個人左右的小品臺詞 劇本(內容最好與校園有關)

求一個小品劇本,四五個人演的。要求反映班級良好學風、各種良好現象的。

求校園小品劇本,最好是四個角色,時間控制在五分鐘左右!有懸賞分啊

校園搞笑小品劇本,5人以上,4到5分鐘就可以了。

3樓:__戀前世紅塵

甲: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以唱歌的形式,並伴隨著幾個動作)唉,現在已經三 月份了,老師說每人要做五件好事,她倒說得輕鬆,五件,唉,這是好同學的事,與我無關, 我只得回家看電視了。

乙:(出場,一手拿著**,一邊四處看看,與甲相撞,叮著甲看,再看看**)

甲:瞧什麼瞧,沒看見過人嗎?(向遠處走去)

乙:(招手)喂,喂,小夥子,過來,過來……你是一個人

甲:笑話,難道你不是人嗎?

乙:噢,不是你像一個人。

甲:開玩笑,人家都說我象我老爸(用手拍拍自己的胸膛,並蹲下來)

乙:(指著**給甲看)不,你像他(遞給甲看)

甲:(拿著**)這麼年輕,他不是我老爸,你一定搞錯了

乙:(再指**)這是雷鋒,是雷鋒

甲:我像雷鋒

乙:小夥子,別唉聲嘆氣地,現在全世界都在學雷鋒,我看你是一個做演員的材料。(拍拍甲的肩 膀)

甲:從小我媽就說我是做演員的材料,她說我有魅力,有神韻,有內涵,有風度(伴隨著一系列的 動作)噢,現在呢?

乙:別看不起你自己嗎?(拍拍甲的肩膀)

甲:噢,對了,你是誰?

乙:我,我,我剛從美國飛回來的,我是著名的導演張……

甲:你還會是導演(指指甲)"肥頭大?quot;(乙摸摸臉)"你是導演,我早就是導演了呢?"

乙:怎麼,你不信(摸摸袋,拿出了一張名片遞給甲看,做出一種自高自大的樣子)

甲:(仔細一看)中國著名導演張藝謀,你就是那個拍《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張藝謀。

乙:怎麼,不像(還是有一種自高自大的態度)

甲:(跑到乙跟前,拿著名片)張導演,我狗眼看人低,對不起,張導演,你好帥。(乙弄一弄頭 發)你這次回宜興是……

乙:噢,我這次回家宜興是幫助宜興電視臺拍一部電影叫《雷鋒的故事》,這不我正在尋找一名男 主角

甲:男主角,會不會是我呀!

乙:(甲著乙的全身)我看你差不多嗎,對了,你想不想做演員

甲:當然想,我做夢都想,可是沒那個機會呀

乙:你的演技行不行呀?

甲:說到我的演技,我八歲時學過信蕾(作了幾個芭蕾舞的動作),十歲時進入歌唱班(作了一個 演唱的姿勢),十二歲進入了武術班(做了幾個武術動作),十五歲的時候……(稍停片刻)

乙:著急地說(並蹲下與甲作了兩人的動作)怎麼了,快說呀

甲:進入高中沒希望

乙:(兩手一攤)可惜呀,可惜呀!

甲:我也覺得我可惜

乙:對了,你到底想不想作演員

甲:你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乙:能,你的演技到底行不行呀!

甲:當然行,要不咱們來幾個場景,隨你挑

乙:好,比如你是個雷鋒

甲:(拉了一個衣服)是一個英雄

乙:我就是一個老大爺,一天,我不小心摔了一跤,你把我扶了起來,我錯怪了你,打了幾個巴掌

v甲:就這麼打幾個巴掌(作了打了幾個巴掌的手勢)"行,太簡單了"

乙:好,咱們開始(甲、乙退場)

(乙入場,摔了一跤)

甲:(趕快走了過去,走到甲身邊說)老大爺,你摔倒了

乙:對甲:疼不疼呀

乙:不疼

甲:不疼,我走了

乙:(揮揮手)過來,扶我

甲:對(跑過去扶乙起來)

乙:(起來,推了甲,說臭小子,你敢推我(打了甲一個巴掌)

甲:你怎麼打人(推了推乙)

乙:錯了

甲:怎麼錯了

乙:你是雷鋒,是英雄,英雄怎麼能打人呢?

甲:難道我是英雄,就該給人打

乙:(氣憤地說)不錯

甲:好,咱們再來一遍

乙:(入場,又一次摔倒)

甲:(跑過去,把乙扶起來)

乙:臭小子,你敢推我

甲:啊,老大爺,你打得好帥,再來幾下(一邊說,一邊向乙靠近,乙只能往後退)

乙:(無可奈何地說)噢,又錯了

甲:怎麼又錯了

乙:你是雷鋒

甲:對呀,我是雷鋒,不是給你打的嗎?

乙:你應該向我解釋發生的一切

v甲:噢

乙:再給你一次機會

(乙再一次摔倒,甲扶起)

乙:臭小子,你敢推我

甲:老大爺,我沒推你呀,是你自己摔倒

乙:真的嗎

甲:是的,老大爺,你家在**?

乙:我家在河的那邊(甲扶著乙)謝謝你,小夥子,你叫什麼名字呀!

有沒有爆笑的小品 屬於校園那種的 四個人演的 五分鐘左右 高中生演的 急求啊,

急求校園小品(相聲,100分!急求校園迎新晚會小品,相聲,舞臺劇!!!

由歌名組成的相聲 甲 請問那裡怎麼走?乙 一路向北 甲 什麼?乙 一路向北 甲 什麼 乙 你耳朵聾了嗎 丙 喲,這不是小酒窩和動脈嗎 乙 怎麼,你認識他 丙 恩,對了小酒窩,你不是要去千里之外的十字路口嗎,那裡可是出神入化呀 甲 是啊,我這不問路嗎 乙 我告訴他了,一路向北 甲 老子說友人說錯要委婉...

急求青春校園勵志的話劇,急求一個青春校園勵志的話劇

我相信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有關青春勵志的精彩片段,急!!!求中國青春勵志電影電視劇經典片段,最好有成型劇本的,或者一些經典喜劇什麼的都可以

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在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電影 一個獨生女的故事 主題歌 有你才有溫暖的家 歌手蔣小涵 主耐橘物題歌中就有女孩伍世堅強勇昌液敢 積極樂觀的片斷。急!求中國青春勵志電影電視劇經典片段,最好有成型劇本的,或者一些經典喜劇什麼的都可以 本人嚴重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