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青春的解說詞嗎,急,求關於青春勵志的串詞!

2023-02-03 09:55:03 字數 1446 閱讀 8405

1樓:宇甲

那時候我們赤腳奔跑

美麗的原野上數不清花朵綻放

風在耳邊唱,月兒在林梢

我們都還年少·····

歲月的腳步啊,靜悄悄

追逐著我們,不停的奔跑

我們跌倒在開放著紅花的原野上——死亡

風兒吹過空忙的塵世

鳥兒還在歌唱·····

別相信那些明媚的修辭,傷感的傳說,青春,真的不是什麼陽光燦爛的日子。為了生存,為了證明,就這樣把童真慢慢割裂,把尊嚴踩爛,把心靈最後一點點柔軟都絞成粉末。那些化繭成蝶的苦楚,我本來早就遺忘了,卻都被這個傷感的季節,生生地勾引了出來。

青春,其實比什麼都殘酷,走過了你才知道。只是這個時候的我們不能去想。只有不斷碰壁,只能咬了牙艱難跋涉,沒有時間去回頭看自己的腳步。

歲月追逐著我們,不停地奔跑

我們跌倒在開放著花的原野上——死亡

經歷了上百年的老者用著包容一切的眼神,注視著我們即將獨自踏上遙遠的路途,荒漠裡一路開滿了花。

即使是這樣的愛,也終將逝去。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什麼愛情,什麼友情,什麼親情。在成長的道路上不過是由無數個離別組成的相遇罷了。有多少人會與我擦肩而過,又有多少人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然而最後的最後都被歷史的長河所掩埋,直到眼睛都化為了腐土了。

有殘忍的時候,有悲傷的時候,有高興的時候,最後只能自己作好準備自己努力的走,不會靠別人,只能靠自己!

急,求關於青春勵志的串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信,只要用力揮動手臂,終將到達終點。我堅信,正確的定位,執著的追求,人生終將輝煌。我堅信,我是什麼,由上帝的天賦決定,而我成為什麼,則是我獻給上帝的禮物,我堅信。

關於青春 成長的主持人串詞!!急!~ 25

大家行行好,幫幫忙,急需兩個主持人串詞!關於未來和青春主題的!

關於勵志青春的主持詞

3樓:6靈靈

青春是充滿活力的,青春是五彩的,青春是熱烈的,青春是每一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而我們,現在處在這樣的一個時刻,享受青春的美好,青春的快樂。現在,就讓我們來聽一聽同學們眼中的青春吧!(第一位同學演講開始)我們剛剛聽了一個……(一個形容詞,按具體內容而定)的青春,下面我們就來聽一聽一個截然不同的青春……(第二,第三為同學演講)(三位同學的演講可以合併為一次,也就是三位同學接著講,中間沒有主持人的聲音)也許用詩的形式更能表達我們眼中的青春,請聽詩朗誦(詩名)……青春是短暫的,我們不但要享受它,珍惜它,還要歌唱它,讓我們一起放聲歌唱(歌名),來結束我們這次的節目吧!

文采不好,也沒有什麼新意,但確實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也是我想出來的,望樓主念我還是一個初一的學生,從頭到尾看一遍吧。如果可以採納,我當然會很高興的。希望這短短的一段詞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有關青春夢想主題的串詞 20

關於麋鹿的解說詞(不到),關於麋鹿的解說詞(不到400字)

麋鹿因角似鹿非鹿,頭似馬非馬,身似驢非驢,蹄似牛非牛 得四不像之名。毛色在夏季是棕紅色,冬季是棕灰色.為中國1級保護動物原是我國特產的珍獸。麋鹿起源於早更新世晚期,距今200多萬年。其化石從我國東北遼寧省到長江以南,幾乎整個中國的東部地區均有分佈。由於人類的大量捕殺和氣候的變化,使野生麋鹿種群在19...

關於太和殿的解說詞,故宮太和殿導遊詞

北京故宮的太和殿俗稱 金鑾殿 位於北京紫禁城南北主軸線的顯要位置,明永樂十八年 1420年 建成,稱奉天殿。明嘉靖四十一年 1562年 改稱皇極殿。清順治二年 1645年 改今名。自建成後屢遭焚燬,又多次重建,今天所見為清代康熙三十四年 1695年 重建後的形制。太和殿是中國現存最大的木結構大殿。太...

關於吃飯的謎語,誰有關於食物的謎語 快急

藉著酒蓋臉,網上論英雄 風味菜餚 紅燒大蝦情魔難耐考零分 時令菜餚 白頭格 椿煎蛋網上擁躉無知又無能 家常菜 粉絲小白菜 融融燭光下的流光 菜餚 白灼蝦 歷經飄蕩和磨苦,為了她也不在乎 菜餚 蘑菇湯阿諛奉承拍馬屁 菜餚 溜三樣 八戒步入火焰山 菜餚 紅燒豬蹄 誰有關於食物的謎語 快急 1 謎語 冬天...